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0.08招标公告 > 西安奥体中心体育工艺第三方检测工程招标公告

西安奥体中心体育工艺第三方检测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10.08 标签: 陕西省招标 西安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9.10.08
截止日期:2019.10.16
地 区:西安市
内 容:**奥体中心体育工艺第三方检测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者:**奥体中心控股有限公司 招采成本部 发布日期:****/**/*  **奥体中心体育工艺第三方检测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人:**奥体中心控股有限公司 *、招标项目名称:**奥体中心体育工艺第三方检测工程 *、招标项目概况: *.*项
 
招标公告正文

西安奥体中心体育工艺第三方检测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者:西安奥体中心控股有限公司 招采成本部
发布日期:2019/10/8
 西安奥体中心体育工艺第三方检测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人:西安奥体中心控股有限公司
2、招标项目名称:西安奥体中心体育工艺第三方检测工程
3、招标项目概况:
3.1项目地址:***
3.2项目业态: 主体育场、体育馆、游泳馆及配套热身场地
3.3项目体量(暂定):
体育场:田径场地检测(含样品)、足球场地天然草面层检测、照明系统检测(田径模式检测)、照明系统检测(足球模式检测)、LED显示屏系统检测、扩声系统检测;
体育馆:木地板场地检测、运动冰场检测、照明系统检测(篮球模式检测)、照明系统检测(冰球模式检测)、照明系统检测(体操模式检测)、LED显示屏系统检测、扩声系统检测;
游泳跳水馆:泳池检测、LED显示屏系统检测、扩声系统检测;
3.4项目工程范围/标段划分(暂定):
(1)工程范围包括:主体育场、体育馆、游泳馆及配套热身场地相关检测工程;
(2)本次招标工程为1个标段;
具体划分及承包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5项目计划工期(暂定,具体以招标文件为准):
2019.10.10~2020.04.20
4、资格审查标准
a、资格基础评审:
4.1企业资质:企业通过CMA中国计量认证、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证或同类相关认证;报名企业应无挂靠现象,须独立参加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企业必须为一般纳税人资格,提供发票均为增值税专用发票,提供纳税资质证明;。
4.2工程业绩要求:
4.2.1业绩要求(必选项)
(1)有完成或正在检测的与本项目同规模、完整同类检测项目的体育场馆体育工艺检测业绩。
(2)业绩数量至少为1个,满足评分细则条件的可得分,数量上限为5个。
(3)提供业绩合同,竣工资料或业主证明资料等相关文件复印件(包括合同封皮、签署盖章日期页、合作范围和内容、合同金额、竣工日期(已竣工项目)、场地面积(如有)等、原件备查)。
4.3体系认证(必选项):企业通过CMA中国计量认证、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证或同类相关认证。
4.4财务状况:(必选项)提供近三年(2016-2018年,若企业2018年财务报告尚未出具可提供2015-2017年)第三方(会计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全套页码),须包含每年的负债总额、净资产额、营业额等重要财务指标;并加盖公章。
4.5其他:(必选项)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时须提供承诺书;两年内在陕西住建网、西安建设工程信息网等官方网站无黑名单等不良记录,在最近三年内华润置地各大区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在最近两年内未在华润置地及华西大区不合格名册或黑名单,且须提供承诺书;报名人主动如实向华润置地通报是否与华润置地员工存在亲属关系,是否有华润置地离职员工在报名单位担任重要岗位;需提供拟派驻本项目的所有管理团队人员社保证明文件。上述为必选项。
4.6履约评价:提供华润置地各大区2018年度履约评价证明文件(如有)。
(4.1~4.5指标必选项中有任何一项不满足要求,均按不入围考虑)
b、项目方案
按照资格审查评分要求,提供项目建议书,详细要求见资格审查评分表。
5、入围数量限制标准
依据资格审查评分细则进行评审,按照评审排名情况由高到低排序,选择评分超过60分且排名前3~5名入围,进入投标阶段。其中有股权、管辖等关系,或隶属于同一集团公司的不同报名单位,仅总分最高者可考虑入围。资格审查评分表详见附件4。
供应商未在华润置地华西大区《供应商名册》内的须进行供方考察,考察合格并进入华润置地华西大区《供应商名册-试用分册》后方可入围投标。
6、评标原则:
采用“综合评审法”的定标原则。
7、付款方式:
(1)本工程不设预付款。
(2)检测人单项或多项检测结束并出具检测报告后,经业主确认检测成果,检测人提交合法税务发票后的45日内支付合同中相应检测项费用的80%;所有检测结束、完成报告并经业主确认后支付剩余款项。
8、报名资料:
(1)需按附件1“提交资料目录表”按顺序提供及装订资格预审资料;需按附件2“承诺书”格式进行响应;
(2)已细阅附件5“华润置地网上招标采购系统声明”,并按附件6“网上招标系统承诺函”格式提供承诺函。
报名人对以上资料真实性负责,一经发现有虚假信息,将取消报名资格。
提交方式:请根据“提交资料目录表”按顺序提供一套完整的纸质资料,密封并手递至我处。
9、联系人***
10、联系方式:电话:***
11、招标地点:西安市国际港务区港务大道99号陆港金融小镇B座1301室。
12、招标公告有效期:2019年10月8日18:00起2019年10月16日18:00止,在有效期内必须同时完成书面报名及网上报名,任何一项报名逾期提供将不被接受。
13、投标保证金:20,000元人民币(采用汇款方式支付),本保证金仅针对通过资格审查的入围投标人,在领取标书之前进行缴纳。
14、弃标处理规则:招标过程中,投标人弃标,将暂停投标人在后续华润置地华西大区各项目的投标机会。关于弃标的定义:从潜在投标人在招标公告有效期内报名并提交资格审查资料当日起至合同签署完成之日内,放弃投标活动或撤回投标文件,视为弃标。
15、其它:投标人以他人名义投标、串通投标、以行贿手段谋取中标或者以其它弄虚作假方式投标,将作为废标处理,并列入华润置地华西大区供方《不合格分册》。华润置地华西大区供方《不合格分册》的单位,将从发现以他人名义投标、串通投标、以行贿手段谋取中标或者以其它弄虚作假方式投标行为后起算两年内,不得对华润置地华西大区的项目进行投标。
 
特别说明:
1、投标单位请仔细核对报名资料之要求,资料提交签收后若发现资料未提交完整,我司不接受补充资料,报名资料将作为不合格处理。
2、提交纸质版报名资料(需盖公章)的同时须提交电子版资料(财务审计报告与其他资料分开两个文件夹保存),相关纸质版报名资料和电子版光盘需要用文件袋密封盖章,文件袋封面标明单位名称和报名信息。
 3、报名截止时间内,所有报名单位应同时登陆我司招采门户网站(http://srm.crland.com.cn)点击报名,并上传相关报名资料(盖章扫描件);若本次报名单位非我司供方库内供方,请先注册账户后再进行报名,否则报名无效。
4、报名单位需确保提交的纸版报名资料与我司招采门户网站上传电子版资料一致,若两者出现差异,原则上以网上上传资料为准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