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0.08招标公告 > 北京医院全自动内镜清洗消毒机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北京医院全自动内镜清洗消毒机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10.08 标签: 北京市招标 医院招标 
加入日期:2019.10.08
截止日期:2019.10.16
招标业主:北京医院
地 区:北京市
内 容: 为满足临床需求,我院拟采购*台全自动内镜清洗消毒机,现对相关要求公示如下: 一、参数要求: 序号 性能 技术说明及指标 注释 * 用途 对软式内镜进行清洗消毒时, 内镜全部浸泡在清洗消毒舱中,并且全过程对内镜进行全自动渗漏检测,如发现渗漏机器自动报警,符合ISO*****-*&am
关键词: 医院
 
招标公告正文

为满足临床需求,我院拟采购1台全自动内镜清洗消毒机,现对相关要求公示如下:

一、参数要求:

序号

性能

技术说明及指标

注释

1

用途

对软式内镜进行清洗消毒时, 内镜全部浸泡在清洗消毒舱中,并且全过程对内镜进行全自动渗漏检测,如发现渗漏机器自动报警,符合ISO15883-1&4的国际标准以及GB30689内镜消毒机国家标准。

高标准的产品设计,对内镜,用户和病患进行全方面的保护

2

洗消内镜种类

★兼容各种品牌软式内镜,活检管道、抽吸管道及附加管道均可进行连接,全管道灌流清洗消毒。

全管道浸泡式消毒,彻底清洗消毒内镜的内外表面

3

洗消数量

洗消1条胃镜或肠镜

可同时清洗消毒两条支气管镜

4

一次性使用试剂

#一次性使用,无交叉感染危险,对病人更安全。

一次性使用消毒剂便于消毒效果的监控和管理,不需要每天 检测消毒剂浓度。不需要活化,可以直接使用。

 

一次性使用消毒剂成本更低。

5

对内镜进行渗漏检测功能

#全自动全过程持续的对内镜持续监测,一旦发现渗漏,立刻报警;并在内镜镜体持续保持正压,防止溶液浸入镜体;同时,程序停止,自动排除舱内所有液体。

避免清洗消毒过程中对内镜造成的损坏,减轻操作人员渗漏检测的繁琐过程。

6

清洗功能

可选用低泡含酶清洗剂或中性清洗剂

符合内镜清洗消毒规范

7

消毒功能

过氧乙酸消毒

过氧乙酸消毒液为规范推荐使用的消毒液

8

漂洗功能

使用无菌水漂洗(经过绝对0.2微米过滤塞过滤的水即为无菌水),通过0.2微米过滤塞过滤产生漂洗用无菌水。

避免清洗消毒后漂洗过程再次污染内镜。清洗消毒效果又保障。

9

干燥功能

通过0.2微米空气过滤塞过滤产生无菌空气干燥内镜管腔,并可自动注入75%酒精加速干燥。

避免内镜吹干过程中空气对消毒过的内镜产生污染。自动注入酒精加速干燥,节省操作人员劳动力。

10

消毒方法;

使用过氧乙酸作为消毒剂,对于特殊的需要灭菌的内镜可提供灭菌处理。消毒剂一次性使用,避免交叉感染。消毒作用温度40摄氏度

消毒剂浓度低,具有灭菌效果,避免对操作人员的伤害。通过提高消毒剂功效,缩短消毒时间,且作用温度温和。

11

清洗消毒全过程所用时间(软式内镜的预清洗洗、酶清洗、漂洗、消毒、漂洗、干燥等工作程序)

#完成软式内镜的预清洗、酶清洗、漂洗、消毒、无菌水漂洗、干燥等全部工作程序时间≤22分钟。其中过氧乙酸消毒剂的作用时间为6分钟。

 

 

12

澳抗阳性和结核杆菌感染的内镜的处理

★对于澳抗阳性和结核杆菌感染的内镜不需要延长时间,消毒时间也是22分钟。

科室不需要对澳抗阳性和携带结核杆菌的病人单独安排检查时间或安排特殊的检查内镜,节省内镜的购买量并不增加病人的检查量。

13

清洗消毒机具备自身消毒功能

#设置有专门的一键式的每日自身消毒程序,保证可以由工作人员自行操作。

机器每天的自身消毒,确保消毒效果。避免机器本身成为污染源。完全符合新的国家内镜清洗消毒标准。

14

自身消毒后的漂洗

机器自身消毒后不需要马上漂洗,而是等到第二天早上上班时做漂洗,使水过滤芯以及清洗机的整个循环系统24小时都处在消毒剂的浸泡下,处于抑菌状态。

消毒机使用更安全,即时多日(双休日或节假日时)不用后消毒机进行内镜消毒时也可以马上使用。

15

自动故障诊断

机器自动显示故障信息,以及故障编号

故障信息明了,节省故障诊断时间

16

五种工作程序:标准清洗消毒程序,仅消毒程序,仅漂洗程序, 机器自身消毒程序及机器除垢程序

拥有标准程序,标准清洗消毒程序,仅消毒程序,仅漂洗程序,机器自身消毒程序及机器除垢程序等5种不同程序适用于各种不同的工作需要,消毒程序参数固定,不可人为改动消毒时间,消毒温度,消毒浓度等影响消毒效果的参数。

通过验证的消毒程序及参数保证消毒效果。避免人为因素影响消毒效果,使每次消毒达到标准化

 

17

液晶显示屏

液晶显示屏显示温度,时间,及程序阶段即时信息。

友好的图形界面,用户可清楚知道清洗阶段和时间信息

18

清洗剂,消毒剂的注入

只需通过连接器与试剂桶相连,清洗剂、消毒剂的注入由机器全自动计量、加入过程。

避免操作人员接触试剂造成伤害的危险

19

清洗舱门密封圈

★清洗舱全封闭,完全避免消毒剂挥发气体外泄。

避免有消毒剂等有毒气体外泄,保障操作人员健康,使操作间没有刺激气味

20

加热方式

两种方式可选:内置加热,也可外部直接供应热水,到达温度要求。

快速达到消毒时间要求

21

噪音

低于50分贝

噪音低

22

数据处理

内置打印机通过USB接口通讯

打印消毒记录,具有可追溯性,记录消毒开始的时间和结束的时间。同时系统内部SD卡存储历史打印数据。

注:根据招标采购相关要求,*与#条款为采购时的重要参考内容。

二、公司需提交资料(投标文件内容):

1.产品报价

2.投标参数响应招标公告要求的情况

3.公司资质(包括三证及授权等、法人授权、授权人与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4.公司财务报表(包括至少去年一年的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5.参考合同(请提供与其他三甲医院签订的同类产品合同复印件,最好是北京的;此条件为投标必须条件,请报名和参加招标会议时必须提供)

三、公告截止时间: 2019年10月15日

请有意向参与投标的公司携带公司资质及参考合同于2019年10月16日到北京医院医技楼七层医学工程科报名。

联系人***

联系方式***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