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0.08招标公告 > 【限额以下】新宅社区保洁项目招标公告(第二次)

【限额以下】新宅社区保洁项目招标公告(第二次)

信息发布日期:2019.10.08 标签: 浙江省招标 金华市招标 磐安县招标 
加入日期:2019.10.08
截止日期:2019.10.12
地 区:磐安县
内 容:招 标 公 告(第二次)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新宅社区保洁项目已由有关部门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镇新宅村民委员会,代理公司**中投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要求与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 *)社区内道路及公共场所的卫生保洁; *)新宅社区
 
招标公告正文

招 标 公 告第二次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磐安县新宅社区保洁项目已由有关部门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磐安县尖山镇新宅村民委员会,代理公司浙江中投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要求与招标范围

2.1招标范围:

1)社区内道路及公共场所的卫生保洁;

2)新宅社区垃圾分类及上门收取工作;

3)社区内所有堆放点垃圾运至指定地点;

4)配合社区完成上级部门要求的环境保洁工作;

5)业主分配的其他事务;

6)项目预算约27.5万元。

2.2招标要求

(1)实行道路保洁时间段内不间断巡回保洁,所有道路普扫作业每日不少于2次,保洁路段春冬季第一次普扫在上午8:00之前,夏秋季上午7:30之前完成,第二次普扫在机关单位下午上班之前完成,学校周边在放学后进行一次普扫。

(2)过往车辆或行人形成的一般抛、洒、滴、漏,属于日常保洁范畴,中标人须无条件及时清扫;因事故或其他原因造成的大面积或严重污染,中标人应第一时间组织人员进行清理和冲洗,不得以任何理由推托。

(3)道路大面积污染需要集中清扫或清洗时,需得到相关部门的配合,距清扫点来往方向近100米设置警示牌。

(4)招标范围内的全部道路等需按业主要求的时间进行清扫和保洁。

(5)道路作业严格遵照作业标准执行,在规定清扫保洁时间内,路面必须保证作业质量,做到“五无”、“五净”。“五无”即无果皮纸屑、无土石杂草、无积水积泥、无痰迹烟蒂、无堆积物;“五净”即路面净、道路绿地树圈干净、边角侧石干净、窨井盖沟槽畅通干净、果壳箱垃圾桶等环卫设施整齐干净。

(6)清扫垃圾采用专门车辆现场收集,不得焚烧垃圾、树叶,树枝落叶旺季必须及时清扫干净。

(7)中标人除对道路、公共场所、绿化带等场所的清扫保洁外,还需对路段范围内所有的果壳箱、塑料垃圾桶、指定的垃圾箱(池)、垃圾中转站、三化站等进行清洗消杀,以及垃圾收集清运车辆的清洗、消杀。

(8)收集的分类垃圾必须倾倒到业主指定的垃圾中转站、三化站或分类垃圾收集房,严禁保洁人员将清扫的垃圾倒入沿街垃圾桶、果壳箱以及垃圾池(桶)内等其它不允许倾倒垃圾的地方。

(9)在合同期内按照业主的需要,中标人自行承担清卫设备配备、负责清卫工具、清洁药剂等相关材料的及时供应,垃圾桶实行“桶换桶”的清运模式。

2.3建设地点:磐安县尖山镇新宅社区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具有从事路面保洁或道路保洁或道路清扫、河道保洁、垃圾清运、公厕保洁或厕所清理、绿化养护项目。投标人根据项目需求及投标人实际情况为本项目配备充足的保洁设备,如密封式垃圾车、酒水车、保洁设备、清洁药剂等相关材料。投标人标书中承诺的设备中标时必须到位。

3.2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3.3提交资料(以上资料复印件一份,所有复印件必须加盖单位公章):单位介绍信(原件)、营业执照、报名人身份证等证件。保洁设备一览表及相关材料。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

5.申请报名

5.1凡有意申请资格预审者,请于 2019 年 10 月 11 日上午  8 时30分至 11 时 30 分,下午1 时30分整至5时00 (北京时间),在浙江中投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磐安县建筑业大厦六楼)报名。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凡通过上述报名者,可凭资格预审合格通知书获取招标文件;

6.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200 元,售后不退。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纸质)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19 10  12 上午9 30分整,地点为磐安县尖山镇人民政府四楼会议室

7.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在磐安公共资源交易网上(http://www.panan.gov.cn/bmwz/paztb/)公告。

9.联系方式***

招  标 人:磐安县尖山镇新宅村民委员会      招标代理公司:浙江中投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磐安县尖山镇新宅村              地    址:磐安县安文镇建设大厦6楼        

邮    编:         322300                  邮    编:         322300               

联 系 人:         张松道 张青明    联 系 人***

电    话: 13867991238(65) 13758940828(65) 电    话:       84669890                                            

                                       

 

 

 

 

 

                                  浙江中投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磐安县尖山镇新宅村民委员会  

                                   2019年9月27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