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10.07招标公告 > 哈尔滨市道里区城市管理局_垃圾压缩车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哈尔滨市道里区城市管理局_垃圾压缩车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10.07 标签: 黑龙江省招标 哈尔滨市招标 道里区招标 
加入日期:2019.10.07
截止日期:2019.10.12
地 区:道里区
内 容:*******城*管理局_垃圾压缩车采购项目 招 标 公 告 *. 招标条件 ***国合招标有限公司受*******城*管理局的委托,依据《政府采购法》及相关法规,对*******城*管理局_垃圾压缩车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欢迎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项目概况 *.*项目编号:DLC[
 
招标公告正文

哈尔滨市道里区城市管理局_垃圾压缩车采购项目

招 标 公 告

1.     招标条件

黑龙江国合招标有限公司受哈尔滨市道里区城市管理局的委托,依据《政府采购法》及相关法规,对哈尔滨市道里区城市管理局_垃圾压缩车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欢迎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

2.1项目编号:DLC[2019]0244

2.2项目名称:哈尔滨市道里区城市管理局_垃圾压缩车采购项目

2.3资金来源:预算内5049000元

2.4采购内容及分包情况:

包号

货物名称

单价

数量(台)

合计(元)

第一包

中型垃圾压缩车

545000元

3台

1635000

第二包

连体式装卸勾臂车

650000元

3台

1950000

第三包

小型垃圾压缩车

488000元

3台

1464000

合计

5049000

2.5交货地点:全省范围内采购人指定地点;
2.6交 货 期:自甲乙双方签订合同之日起15个日历天完成供货;

2.7评审方法:综合评分法。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 拟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潜在供应商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3.2拟参加本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事业单位或其他组织,投标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具有与项目采购内容相类似的经营范围。

3.3本次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及分包,且不允许兼投兼中。

3.4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投标人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2)投标人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3)投标人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4)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的;

(5)投标产品在使用过程中出现过重大质量问题且尚未妥善解决的。

3.5投标人及其企业法人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投标人通过:

(1)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

(2)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3)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

查询投标人及其企业法人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人,若投标人及其法人有相关记录不得参与本次投标;

3.6拟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潜在供应商须在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注册登记并经审核通过。

3.7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采购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单位负责人***

3.8资格审查方式: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内容等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4.投标登记获取招标文件

4.1符合本项目资格条件并愿意参加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可于2019年10月8日至2019年10月12日16时30分前登录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道里区)进行网上报名,(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点击“网上报名”,选定拟参与项目“进入”,选择投报采购包点击“报名”,则报名成功。)并于2019年10月8日至2019年10月12日9:30-16:00(法定假日除外)到黑龙江国合招标有限公司(哈尔滨市道里区群力第四大道财富中心3号楼1418室)购买招标文件,逾期不予受理。

4.2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包,文件售后不退。

4.3只有在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道里区)报名成功并在代理机构购买文件的供应商,方有资格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地点为黑龙江国合招标有限公司

(哈尔滨市道里区群力第四大道财富中心3号楼1418室)。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和中国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7.其他

7.1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有关规定,潜在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本竞争性公告有异议的,应当在投标登记受理期间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代理机构提出,书面异议材料应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招标代理机构将在收到异议之日起3日内作出答复。潜在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捏造事实、伪造材料进行异议和恶意缠诉的,将严格按照国家及省市有关规定严肃处理,给他人造成损失的,依法承担赔偿责任。

8.联系方式

采 购 人:哈尔滨市道里区城市管理局

联 系 人***

电    话:84830374

地  址:哈尔滨市道里区城市管理局

招标代理机构:黑龙江国合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哈尔滨市道里区群力第四大道财富中心3号楼1418室

联 系 人***

电    话:0451-85993447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