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9.30招标公告 >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停车楼工程运维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停车楼工程运维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9.30 标签: 北京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9.09.30
地 区:北京市
内 容:*****际机场停车楼工程运维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C****AB*)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一、招标条件 本*****际机场停车楼工程运维项目(招标项目编号:TC****AB*),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招标人为首中停车管理有
 
招标公告正文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停车楼工程运维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C1904AB5)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北京市

一、招标条件

本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停车楼工程运维项目(招标项目编号:TC1904AB5),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招标人为首中停车管理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1) 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包括港澳台地区)或海外拥有合法经营权利,符合国家有关规定,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遵守有关的国家法律、法令和条例,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和良好的商业信誉。注册资本金在500万元(含)以上,经营范围包括运维管理或停车场管理,具有履行服务要求所必须的运维\停车管理能力及专业服务水平。
(2) 业绩要求:
① 在管5个及以上的工程运维管理服务项目,其中非住宅类项目的运维管理服务面积总和在50万㎡以上;在管的非住宅类项目中,至少有1个合同的管理服务面积在10万㎡以上;
(3) 信誉要求:
① 在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由投标人核查并提供给评审委员会评审)
② 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查询,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由投标人核查并提供给评审委员会评审)
③ 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无行贿犯罪行为(以检察机关职务犯罪预防部门出具的查询结果为准)。(由投标人核查并提供给评审委员会评审)
(4) 财务要求:公司经营状况良好,连续三年无亏损。具有连续三年(2016-2018年)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报表及审计报告。
(5) 已购买招标文件。
(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9年09月30日09时00分00秒---2019年10月12日17时00分00秒

获取方法:线上购买或现场购买。获取招标文件时,投标人须提供营业执照、授权书、经办人身份证。提交的上述文件需为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10月22日14时00分00秒

递交方法:现场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9年10月22日14时0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现场递交。递交地点: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会议室(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62号中关村资本大厦六层)

七、其他公告内容

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北京首中停车管理有限公司委托,就下述项目组织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就下述招标内容提交密封的投标文件。

1. 招标内容

1. 项目名称: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停车楼工程运维服务项目

2. 服务区域: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停车楼共四层,地上三层,地下一层,设计总建筑面积257,370平方米,共4200个停车位。地上分东西两栋单体停车楼,地下一层通过航站楼的第六指廊(综合服务楼)连为一体,与综合服务楼、人行连廊、轨道交通北站厅、航站楼二层直通连桥和航站楼车道边相连处,靠近本项目分隔线或连接点内;包括进出停车楼的收费站和收费站内连通停车楼的两条内部道路,及近万平方米便民服务面积和户内外广告,为本项目管理范围。

3. 服务内容:负责管理区域内的供配电系统、楼宇自控系统、消防排烟系统、电扶梯、空调系统、监控系统、给排水供暖系统、收费系统及收费人员服务等保证停车楼正常运营的工作。详见第五章服务要求。

4. 服务期限:2019年10月30日至2020年10月29日(具体时间按合同实际签署时间为准),共12个月。

5. 本次招标为国内公开招标。

1. 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包括港澳台地区)或海外拥有合法经营权利,符合国家有关规定,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遵守有关的国家法律、法令和条例,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和良好的商业信誉。注册资本金在500万元(含)以上,经营范围包括运维管理或停车场管理,具有履行服务要求所必须的运维\停车管理能力及专业服务水平。

2. 业绩要求:

1. 在管5个及以上的工程运维管理服务项目,其中非住宅类项目的运维管理服务面积总和在50万㎡以上;在管的非住宅类项目中,至少有1个合同的管理服务面积在10万㎡以上;

1. 信誉要求:

1. 在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由投标人核查并提供给评审委员会评审)

2. 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查询,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由投标人核查并提供给评审委员会评审)

3. 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无行贿犯罪行为(以检察机关职务犯罪预防部门出具的查询结果为准)。(由投标人核查并提供给评审委员会评审)

1. 财务要求:公司经营状况良好,连续三年无亏损。具有连续三年(2016-2018年)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报表及审计报告。

2. 已购买招标文件。

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中标人选定方法



潜在投标人公开报名、获取招标文件、现场踏勘、编制并提交投标文件,招标单位以综合评分最高为中标人。

1. 报名与招标文件获取

时间: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

2019年

10月

12日下午

5:00止,每天上午

9:

30-11:

30,下午

1:

30-5:00(

节假日除外)。

地点:



1. 招标文件售价:每本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1. 领取招标文件时需提供以下资料:

1. 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2. 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本人身份证原件(加盖公章)。

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投标人应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以电汇或支票形式向招标代理机构提交4万元投标保证金。

1. 现场踏勘与答疑

1. 现场踏勘时间定于2019年10月15日上午9:30(北京时间),踏勘集合地点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停车楼。每个单位最多派三人参加现场踏勘,必须携带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本人身份证原件(加盖公章)。

2. 潜在投标人应于2019年10月15日下午16:30(北京时间)之前,将要求澄清的问题以书面形式(传真和电子邮件***

1.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与地点:

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10月22日下午14:00时(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六层会议室(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14号院9号楼)。

投标文件开启时间与地点:



投标文件开启截止时间:

2019年

10月

22日下午

14:00时(北京时间)



1. 投标文件开启地点: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六层会议室(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62号中关村资本大厦)。

联系人***



招标代理机构

: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

邮政编码:100081

电  话:***

传  真:***

联 系 人***

电子信箱:yangwei@cntcitc.cn

开 户 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海淀支行营业部

银行帐号:0200049619200362296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首中停车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件***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_______________(盖章)

201909291442459425098871587 正文为图片: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