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9.30招标公告 > 工作场所氚捕集装置小型化关键技术研究项目需求对接公告(第二次)

工作场所氚捕集装置小型化关键技术研究项目需求对接公告(第二次)

信息发布日期:2019.09.30 标签: 北京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9.09.30
截止日期:2019.10.11
地 区:北京市
 
招标公告正文

中化商务有限公司受中国人民解放军92609部队委托,按照相关法律规定,对工作场所氚捕集装置小型化关键技术研究项目进行需求对接,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单位参与。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主要内容

1 概述

针对大量氚气体泄漏至工作场所后的应急处置需求,开展氚捕集技术研究,分析梳理制约氚捕集装置小型化的重难点技术,提出解决方案。

2 编写依据

XXX项目开题任务书。

3  主要内容

3.1  氚捕集装置研发进展

梳理工作场所氚捕集的原理和方法,分析国内外氚捕集技术的发展,调研氚捕集装置的研发和工程应用情况。

3.2  氚捕集装置小型化影响因素分析及关键技术梳理

研究给出制约氚捕集装置小型化的影响因素,梳理出氚捕集装置实现小型化需突破的关键技术。

3.3  氚捕集装置小型化关键技术解决方案

针对梳理出的氚捕集装置小型化关键技术,提出解决方案,并从理论分析和实验验证两个方面加以验证。

3.4  小型化氚捕集装置初步设计方案

确立小型化氚捕集装置的主要性能指标,提出小型化氚捕集装置初步设计方案。

4技术要求

4.1  氚捕集装置研发进展

氚捕集装置研发进展应当包括以下研究内容:

(1)氚捕集的主要原理和方法;

(2)国内外氚捕集装置研发的主要情况,包括:

a. 氚捕集装备适用的氚初始浓度、使用环境和性能指标分析;

b. 氚捕集装备的工程应用经验。

(3) 氚捕集装置研发涉及的主要技术和关键材料,包括:

a. 主要技术的发展趋势和先进技术展望;

b. 催化氧化剂等关键材料的发展与应用趋势,以及先进材料发展展望。

4.2  氚捕集装置小型化影响因素分析及关键技术梳理

(1) 在满足氚捕集要求的前提下,归纳总结国内外氚捕集装置的尺寸、重量、能源等制约应急处置机动性的指标参数;

(2) 对制约氚捕集装置小型化的影响因素进行梳理分析;

(3) 梳理出实现氚捕集装置小型化需突破的关键技术,分析实现难点。

4.3  氚捕集装置小型化关键技术解决方案

针对梳理出的氚捕集装置小型化关键技术,采用理论计算和实验分析的手段,提出关键技术解决方案,主要包括:

(1) 基于氚捕集机理的理论分析和计算,详细阐述分析依据和分析过程和分析结果;

(2) 针对小型化关键技术,利用氢气或氚气开展实验验证,提交实验报告,内容包括:

a. 实验原理、方法和步骤;

b.实验设备及耗材;

c.实验结果与数据分析。

4.4  小型化氚捕集装置设计方案

(1) 提出小型化氚捕集装置的组成、结构,给出各部分的功能和主要工作原理;

(2) 确立小型化氚捕集装置的主要性能指标,包括:流量、去污因子、尺寸、重量、供水/供电、滤芯更换与复用等;

(3) 提出小型化氚捕集装置初步设计方案。

5工作进度

进度安排和主要节点包括:物理模型构建;流体力学仿真计算;技术报告编写;验收交付。

6  验收与交付

6.1 交付形式

交付成果包括:

(1) 《氚捕集装置研发及相关技术研究进展》技术报告(含电子版);

(2) 《氚捕集装置小型化关键技术研究》技术报告(含电子版);

(3) 《小型化氚捕集装置初步设计方案》(含电子版);

(4) 《氚捕集装置小型化关键技术实验报告》(含电子版)。

交付内容符合任务书规定的研究内容,分析合理,结论可信。

6.2  验收要求

1. 研究内容和技术要求作为技术服务的依据,按照甲方质量管理体系分节点进行验收。

2. 由甲方组织有关人员进行会议验收。

3. 技术服务成果交付、验收时,有与双方合同约定的不符合项,乙方有义务在双方约定时间内整改,进行第二次验收。

7 交付地点

北京。

8 售后服务

中标人必须向项目建设单位提供三年的售后技术服务支持,同时具有优先服务级别。售后服务期内,中标人免费为招标人提供技术指导和维修服务。

9 技术培训

中标人应对招标人进行技术培训,使招标人能够掌握商用软件与本项目相关的功能,并达到能够独立进行计算的目标。

二、项目预算

14.5万元。

三、合同期限

本项目的建设周期要求自中标人签订本项目合同起3个月内完成全部工作,第3个月底开展验收。

四、需求对接要求

(一)参加单位条件

(1) 基本要求:

1) 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合法运营;

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军内单位除外);

4) 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并且,未发生过重大质量安全事故;

5) 无外资、港澳台背景;

6)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 项目特殊要求:

1) 具有军队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或国家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 其他要求:

1)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 须从中化商务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

(二)网上报名时间、方式

1.时间:2019年9月30日9:00(北京时间)至2019年10月11日17:00(北京时间)。

2.方式:网上报名,请有意向的单位于上述时间内将意向登记函发至联系人邮箱,意向登记函格式自拟(须包含单位名称、所报项目名称、项目负责人、联系方式***

3. 项目启动时间:本项目招标、谈判工作预计在2019年11月启动。项目启动时会按照供应商登记的方式通知供应商的项目联系人***

4. 提示:请认真记录公告内容并妥善保管。

(三)其他

代理机构:中化商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

电话:***

邮箱:ludi02@sinochem.com

传真:***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