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9.30招标公告 > 苏州市吴中区甪直镇人民政府(苏州市吴中区甪直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关于甪直镇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两轮摩托车的采购公告

苏州市吴中区甪直镇人民政府(苏州市吴中区甪直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关于甪直镇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两轮摩托车的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9.30 标签: 江苏省招标 苏州市招标 两轮摩托车招标 摩托车招标 政府招标 
加入日期:2019.09.30
截止日期:2019.10.11
地 区:苏州市
内 容:**玮源招投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受******甪直镇人民政府(******甪直镇综合行政执法局) 的委托,就其所需的甪直镇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两轮摩托车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单位前来参加。 一、采购编号:SZWY****-WZ-T-*** 二、采购内容和预算: *.*、项目名称:
关键词: 两轮摩托车 摩托车 政府
 
招标公告正文

苏州玮源招投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受苏州市吴中区甪直镇人民政府(苏州市吴中区甪直镇综合行政执法局) 的委托,就其所需的甪直镇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两轮摩托车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单位前来参加。

一、采购编号:SZWY2019-WZ-T-010

二、采购内容和预算:

2.1、项目名称:甪直镇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两轮摩托车

2.2、采购预算:叁拾陆万元整(¥:360000.00元);

三、投标人一般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注:投标单位提供以上1-6项基本证明材料请参照关于规范苏州市市级政府采购文件编制与公告等相关事项的指导意见(苏财购[2018]25号)文中的规定。

注: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及获取采购文件:

4.1、申领CA

未在苏州市(市财政局、姑苏区财政局、高新区财政局)政府采购项目申领专用CA证书的供应商登陆“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政府采购(吴中区网上报名)进行网上注册及资料填报,并携带相关资料至苏州市数字证书认证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苏州CA)服务网点进行审核并申领CA证书,申领时说明为“苏州市吴中区级政府采购项目专用CA证书”,有效期内的CA证书可以反复使用。

已经申领苏州市市级政府采购项目或姑苏区、高新区政府采购项目专用CA证书的供应商进行网上注册及资料填报后,携带CA证书至苏州CA服务网点开通吴中区政府采购项目网上报名功能模块即可。

4.2、登录报名

供应商进入“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政府采购(吴中区网上报名)”系统,插入CA证书登录后选择具体项目并点击“报名”按钮报名。报名后,系统会显示报名确认单,供应商须自行查看确认。报名成功的供应商不可撤销报名。

网上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0月10日。

4.3、文件获取

报名供应商自行从“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中下载获取,代理机构不再收取报名费或资料成本费,报名后方可下载获取本项目采购文件,报名日期视同为依法获取采购文件日期。投标人需打印、保留“政府采购投标报名确认单”,质疑时与质疑函一并提交。未依照采购公告要求实行网上报名的投标人,视为未参与该项政府采购活动,不具备对该政府采购项目提出质疑的法定权利。

4.4、现场递交文件

报名供应商在开标时间截止时间前递交投标(谈判、磋商)文件,并同时递交报名确认单、投标保证金、身份证等资料。所需递交的资料详见具体项目的采购公告及采购文件。

开标(谈判、磋商)时间截止前15分钟,系统经代理公司确认可自动解密全部报名供应商。代理机构现场打印出报名供应商名单,并核对相关资料。

4.5、联系方式***

供应商在网上报名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0512-69820845。

五、谈判时间、地点

5.1、参加本次竞争性谈判采购递交谈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2019年10月11日13:30(北京时间),过时视为放弃参加本次谈判的权利。

5.2、谈判保证金(伍仟肆佰元整  ¥:5400.00元),谈判响应单位的投标保证金以银行汇票方式或银行本票方式,按规定时间随同投标文件在开标现场一并提交给采购代理机构。

帐户名:苏州玮源招投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开户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苏州分行金阊支行

帐号:89060154800001347

出现以下情况,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有权拒绝接收谈判响应单位递交的投标文件:

(1)到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没有提交投标保证金

(2)提交的投标保证金的形式、金额和有效期不满足采购文件的要求

5.3、谈判时间:2019年10月11日13:30(北京时间)

5.4、谈判地点:苏州市姑苏区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西楼五楼,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六、联系单位:

6.1、采购单位

名    称:苏州市吴中区甪直镇人民政府(苏州市吴中区甪直镇综合行政执法局)

联 系 人:陆育彦    电话:***

地   址: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甪直镇鸣市路21号

6.2、采购代理单位

名    称:苏州玮源招投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苏州市吴中区苏蠡路苏蠡商务大厦504室

电    话:0512-65134351、18662589966   传真:***

联 系 人***

七、请贵单位领取本次谈判采购文件后,认真阅读各项内容,进行必要的谈判准备,并按文件的要求详细填写和编制谈判响应文件,并按以上确定的时间、地点准时参加谈判。

八、本公告同时在江苏省政府采购、苏州市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督电话:***

九、投标单位对采购文件如有疑问,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令第94号进行递交;供应商在法定质疑期内一次性提出针对同一采购程序环节的质疑。依法获取采购文件的方式:供应商进行网上报名后在报名系统中自行下载采购文件。供应商应打印、保留“网上报名确认单”,质疑时与质疑函一并提交。注:未依照采购公告要求实行网上报名的供应商,视为未参加该项政府采购活动,不具备对该项目提出质疑的法定权利。

 

苏州玮源招投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2019年09月30日

 

 

附:

采购需求

(本次采购不接受进口产品)

序号

名称

规格、要求

数量

备注

1

甪直镇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两轮摩托车

 详见下面参数要求

20辆

协助采购人完成上牌照、办理车辆购置税(如有)、车辆保险等事宜

参数要求如下:

项目

技术规格

2080mm(允许偏离±5%)

755mm(允许偏离±5%)

≥1090mm

轴距

1280mm(允许偏离±5%)

整车整备质量

≥150kg

总质量

≥305kg

发动机形式

风冷、单缸、四冲程

汽缸总工作容积/取整排量

150ml(允许偏离±5%)

启动方式

电起动

润滑方式

压力飞溅式

制动方式

前盘后鼓

功率

≥8.3kW

最大扭矩

≥10.5N

最高设计车速

98km/h(允许偏离±5%)

备注:以上参数以工信部网上公示的参数为准,并在响应文件中提供,否则为无效响应。

改装升级要求:

(1)五合一多功能前明视系统:满足执勤、寻迹、勘察、照明等需求,高亮度LED多功能灯。

(2)五合一多功能后明视系统:光源采用优质LED发光二级管(蓝色冷光)。聚碳酸脂双层灯罩,防尘、防水。

(3)车载双通道变频预置系统:具备使用方便,声音清晰,可持续工作等特点。

(4)特种寻迹储备箱系统:必须开槽,可放置执勤、寻迹、勘察必备的单警集成装备,具有良好的密封性。

(5)悬挂系统:需采用特种设置的可调节的双筒液压悬挂系统(可用随车的专用工具手动调整)。

(6)预留辅助集成系统:预留高功率优质线束,雾灯集成方案系统,可为北斗定位系统及公安系统云端通信提供保障。

注:1、以上参数部分与性能部分为最低要求仅供参考,谈判响应单位响应产品应不低于此型号的优质产品。

其它要求:

1、本次采购包括上述标的物,以及所有相关的辅材、改装、备件、专用工具、安装、调试、车辆保险、车辆上牌、改装升级部分费用、摩托车5年免费保修的费用、检验检测、劳务、运输等各项内容。

2、交货日期:合同签订后,按照采购单位要求的时间,协助完成上牌后给予交货。

3、成交单位须负责免费培训甲方使用人员,谈判响应文件中必须提供详细的培训计划,否则按未实质性响应。

4、质保期限及售后服务要求:成交供应商对其提供的执法摩托车应提供摩托车免费质保期不低于5年的质保期保证。成交供应商必须及时响应,1小时内到达现场,12小时内解决故障。如需要更换设备或送修,必须在24小时内完成,并提供代步车。

5、响应单位必须保证所供车辆(摩托车)在苏州地区可以上牌,并及时提供相关行政主管部门要求的所供车辆上牌所需的完整的相关材料。因响应单位原因,如未能或不及时提供材料、或提供材料不符合相关行政主管部门的要求等原因而导致本次采购车辆不能上牌的,将取消成交资格,并由响应单位承担由此产生的相应责任和损失。

6、车辆颜色、标志:成交后按照采购单位要求喷涂,费用包含在谈判总报价内。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