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9.26招标公告 >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服务中心2020年PC延保及人力外包项目竞争性磋商项目公开征集供应商公告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服务中心2020年PC延保及人力外包项目竞争性磋商项目公开征集供应商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9.26 标签: 湖北省招标 武汉市招标 银行招标 
加入日期:2019.09.26
截止日期:2019.10.09
招标代理:江苏省国际招标公司
地 区:武汉市
内 容: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人”)现委托*********(以下简称“代理机构”)对“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服务中心****年PC延保及人力外包项目竞争性磋商项目”展开公开征集供应商,现邀请具备供货及服务能力的供应商前来报名。 采购人接收供应商的报名文件并不表示接受报名供应商参加本项目集中
关键词: 银行
 
招标公告正文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人”)现委托江苏省国际招标公司(以下简称“代理机构”)对“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服务中心2020年PC延保及人力外包项目竞争性磋商项目”展开公开征集供应商,现邀请具备供货及服务能力的供应商前来报名。

采购人接收供应商的报名文件并不表示接受报名供应商参加本项目集中采购,采购人可以根据规定的流程规则选取合格供应商邀请其参加项目采购。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服务中心2020年PC延保及人力外包项目竞争性磋商项目公开征集供应商(项目编号:JITC-1905WI2782;交行编号:20190329)

2、采购内容及范围:

本次交通银行武汉金融服务中心2020年PC维保及人力外包,分为PC硬件延保和驻场式人力外包采购两部分。

(1)PC硬件延保情况

设备型号

生产日期

过保日期

数量

续保至

联想M4350T

2013年

2019.12.31

200

2020.12.31

联想M4350S

2013年

2019.12.31

2155

2020.12.31

联想M4350S

2014年

2019.12.31

1070

2020.12.31

联想M4350T

2014年

2019.12.31

464

2020.12.31

联想M4350T

2015年

2019.12.31

700

2020.12.31

联想M4350S

2015年

2019.12.31

500

2020.12.31

合计



5089


备注:维保设备清单含2020年拟报废设备,若报废手续完成,将依据报废证明材料,按月据实调减维保设备数量

维保期限: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

(2)人力外包服务要求

a、驻场人力时间要求

自2020年1月1日起服务时效至2020年12月31日。工作时间:以交行的工作时间为准,工作时间为:周一至周日,每天9小时(含法定节假日)。

b、人员组成

现场维护团队共7人。1名网络维护工程师、6名终端运维工程师。

c、服务的地点

武汉金融服务中心C5、C7大楼。

d、服务方式

现场技术支持维护服务;对所指武汉市关山大道光谷软件园C5和C7大楼规定区域PC设备进行桌面运维服务,内容包括系统重装,软件调试,工位调整,以及C5大楼基础网络运维服务,并提供服务报告。

二、公开征集规则

1、若报名合格供应商不足3家,将宣布本次公开征集失败。

2、若报名合格供应商超过3家(含)不超过6家(含),合格供应商将直接获得进入交通银行供应商库的资格,本次公开征集结束。

3、若报名合格供应商超过7家(含)以上,代理公司将组织评审委员会对供应商进行优选,排名前6名的供应商将获得进入交通银行供应商库的资格,本次公开征集结束

4、以上任何情况下,报名供应商均须按照报名文件规定的要求在报名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后的1个工作日内,递交相应的电子资料(见附件1);若报名合格供应商超过7家(含)以上,代理机构将另行通知供应商进行优选,供应商须按照报名文件规定的要求递交相应的纸质资料(见附件2)。

5、进入交通银行供应商库的供应商可受邀参加交通银行的集中采购项目。

三、合格供应商的资格条件

(1)依法注册成立,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事业单位。

(2)最近三年经审计的年度审计报告(至少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且最近三个年度不得连续亏损;成立未满三年的,须提供成立至今完整会计年度的经审计的年度审计报告(至少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未满一个完整会计年度的,可提供最近一期的财务报表。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经营活动中企业法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未出现重大违规违法记录,没有出现违背社会责任的不良信息。

(5)谢绝联合体参与报名,谢绝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管理)公司同时参与同一项目。

(6)2016年1月1日起至报名截止日未因违约或违法行为被交通银行取消投标资格,且没有被清理退出交通银行合作单位信息库的记录。

(7)供应商应是专业从事计算机及辅助设备维修及维护服务的提供商。

(8)注册资金要求不少于1000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

(9)供应商有为国内全国性商业银行提供类似维保或人力服务的丰富经验,在2017年1月1日以来为国内全国性商业银行省分行级(后台中心级)或以上提供过同类维保或服务案例。

(10)供应商须具备有效的ISO9001系列认证证书。

(11)供应商须具备有效的ISO20000系列认证证书。

(12)供应商在服务需求地武汉市应具有较大规模的有效服务网点,具备维保及人力服务的组织机构及完善快捷的技术支持能力。有效服务网点指供应商设立的具有维修和技术支持服务能力,并存有相应零部件的网点,能保证维保备件的长期供货。同时供应商在武汉市应配备有充足的技术队伍,确保维保人力的长期稳定驻场,具有良好的履约信誉。

四、报名文件发售时间及发售方式

1、发售时间:2019年9月26日至2019年10月9日,每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2、发售方式:供应商须按征集公告要求在www.jitc.cn免费注册(技术支持电话:***

3、售 价:500元人民币(报名文件售后不退,请按下述江苏省国际招标公司的地址汇款,汇款单上应注明“JITC-1905WI2782项目报名文件款”,然后扫描上传至www.jitc.cn平台。)

4、报名文件费用汇入账户信息:

户名:江苏省国际招标公司

开户银行:中信银行南京江苏路支行

账号(人民币):7321810182600023404

五、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名称:江苏省国际招标公司

地 址:***

邮 编:210024

联 系 人***

电 话:***

传 真:***

电子函件:611zxf@163.com

采购人: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采购人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报名地址:http://www.cfcpn.com/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