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9.26招标公告 > 学院区地下停车场项目主体结构深化设计与施工招标招标公告

学院区地下停车场项目主体结构深化设计与施工招标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9.26 标签: 山东省招标 施工招标招标 停车场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19.09.26
截止日期:2019.10.21
地 区:山东省
内 容: 项目所在地区:国外 一、招标条件 学院区地下停车场项目主体结构深化设计与施工招标已由**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招标人为恒通有限责任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概况:本次招标对象为学院区地下停车场项目,该项目位于学院区内,毗邻Stud
关键词: 施工招标 停车场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所在地区:国外

一、招标条件

学院区地下停车场项目主体结构深化设计与施工招标已由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招标人为恒通有限责任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概况:本次招标对象为学院区地下停车场项目,该项目位于学院区内,毗邻Studentski trg大街,单层建筑面积约为7000㎡,总建筑面积约为21000㎡,建成后停车场内停车位可达到约689个。该停车场计划层数为三层,每层又分两个半层并且半层交错高度为1.75m,建设完成后设有1个出口(学院区西北侧),1个入口(学院区东南侧),7个行人出入口,其中5个为楼梯,2个为电梯。目前初步的地质勘探已经完成并且建设许可已在2016年签发。

范围:建设工程的勘察设计、采购、主体结构施工承包等具体包括:

①深化设计工作范围:在现有图纸及勘察资料的基础上,进行任何必要的辅助性工作(如有),深化与完善施工图设计(包括但不限于基坑开挖、基坑支护、建筑、结构、停车场出入口坡道及引道、市政给水排水暖气管改道、市政雨水管改道、公交车站移位、无轨电车悬空线缆移位、现有市政供电设施与电信设施的保护与改造、防雷与接地装置、污水处理、建筑智能化、景观设计、夜景照明等、和施工全过程的设计服务。其中,完善后的施工图设计须通过招标人委托有相应资质的第三方设计院的审查。

②工程采购范围:工程所有材料、设备的采购和保管。包括但不限于工程所需要的全部的主材、辅料及零星材料、小型劳动工具设备、降排水设备、周转性材料、各种机械设备、及安全文明施工所需要的各种材料设备。本项目现场不提供住宿,住宿费用自理。

③施工工作范围包括:除甲方直接分包项目以外的全部施工图纸的土建作业、安全文明施工、各种材料及机械设备的装卸、运输、堆放、二次及以上倒运、修理。包括但不限于学院区停车场现有市政供水、排水、暖气管道改道、市政供电设施重建与保护、市政电信设施重建与保护、公交车站、无轨电车悬空线缆、监控设备、杂货店、市政路缘石与步道砖、混凝土盆栽植物、市政绿化、市政垃圾箱、混凝土柱、消防栓及相关管道、市政雨水管道改道、基坑开挖及支护工程、主体结构工程、停车场出入口道路、现场回填平整、给排水土建部分、电信安装土建部分、空调通风土建部分(包括所有工程的施工、安装、调试、缺陷修补、以及相关保修等全部服务)

具体包含内容:土、石方工程(挖、破碎、场内外运输、回填至室外绿化标高、)、基坑支护工程、钢筋分项、模板分项(包含砖胎膜及变更增加部分)、砼浇筑、砌体分项(含二次结构及地下室保护墙、拉结筋、植筋,含烟道安装、洞口修补、预留洞口)、脚手架工程【卸料平台、坡道搭设、临边防护搭设、模板支撑体系】、防水工程(含防水保护层施工)塔吊司机及信号工、设备操作员、租赁器材的维修与保养、钢筋的对焊、电渣压力焊、套丝(含套筒材料费)、植筋(包含材料和相关检测)、周转材料的装卸、材料的装卸堆放、木胶板的钉子的清除、清场入库码垛、安全文明施工、基坑降排水、劳务质量安全管理及劳务资料、测量放线、竣工清理、现场各类自箱变以后所有临时线路及各级配电箱设施购买及布置(至甲方书面同意撤场后方可撤场)、临时用水所需的一切设施购买及布置(至甲方书面同意撤场后方可撤场)、现在各类防护棚及防护棚喷绘的购买安装、现场安装覆盖所有地上区域的监控设备(至甲方书面同意撤场后方可撤场)、现场按照甲方公司要求方案搭设临时设施(包含却不仅限于围挡、大门、公示牌、LOGO、旗杆、会议室、办公室、室内办公用品及企业文化标识牌等)。

④其他:按相关规定需由中标人完成的检测工作及相关方案论证(包括但不限于深基坑开挖、基坑支护及基坑降排水、塔吊基础施工进行设计及方案论证)并由中标人承担相关费用;在招标人的必要配合与帮助下,中标人需完成工程建设所必须的各类审批、各类相关文件的办理;中标人应主导实施推进学院区停车场现有市政供水、雨污水、消防、暖气、燃气(如果有)、电力、电信、文物、市政道路、BUS站台、市政绿化等需要政府牵头实施改造的对接工作,中标人有责任敦促及配合政府相关部门尽快完成以上改造转移工作。中标人负责基坑位移检测、基坑沉降检测、周边建筑物沉降检测等的实施并承担费用。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资质要求:施工单位需持有所在国颁发的有效营业执照且获得塞尔维亚政府部门颁发的有效施工许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施工单位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及以上;企业信誉与财务状况良好。

业绩要求:近五年(2015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承担过至少一个类似项目的业绩(基坑深度大于等于8m的地下结构、地下建筑面积大于等于4000平米或合同额大于等于350万欧元的项目不少于1个,以完工时间为准,并提供合同复印件)。

人员要求:项目经理及其他人员配备要求:有足够数量(一个专业对应至少一名)的各专业的带证工程师(塞尔维亚官方颁发的工程师证),并能满足当地规划局等部门的报批要求。非塞尔维亚境内注册的投标单位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对应的主要管理人员表,管理人员持有其所在国颁发的工程师证件,并提供承诺函保证在确认中标后30个自然日内聘用足够数量(一个专业对应至少一名)的各专业带证工程师(塞尔维亚官方颁发的工程师证),且能满足当地规划局等部门的报批要求。

财务要求:提供近三年(2016年至2018年)财务状况资料,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等材料。要求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

信誉要求:投标方自2016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期无违法、违规、违约行为及由施工引起的重大质量、安全事故;投标方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被责令停业、资产没有被接管、冻结,没有处于破产状态,须提供投标人加盖单位公章及法定代表人签字的承诺证明。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9年9月26日9时0分 到 2019年9月30日17时0分。

在线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9月30日17时0分前登陆山东高速集团智慧招标系统(http://zb.sdhsg.com/)注册并上传营业执照和相关资质彩色扫描件后,在线提交报名。

获取方式:在线报名后,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9月26日至2019年9月30日,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2时至5时(贝尔格莱德时间,下同),在BulevarOslobo?enja 131 11000 Beograd持单位授权书、经办人身份证明购买招标文件。从中国境内注册的公司请于2019年9月26日至30日在线报名后将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汇款至:

账户名称:中国山东对外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

账号:632082222910001

开户行:招商银行济南分行营业部

并将汇款凭证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weaztb@163.com,我方将以电子邮件***

招标文件每包件售价 1000 元,图纸售价0元,其他文件售价0元,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10月21日10时0分

递交方式:送交投标文件的开始时间为:2019年10月21日9:00(贝尔格莱德时间,下同)。

送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10月21日10:00。

投标文件必须在上述时间段内送交至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市BulevarOslobo?enja 131 11000。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招标人定于送交投标文件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址举行公开开标,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理人)携带身份证明准时出席。未前来出席开标会的投标人,视为默认开标结果。

至投标截止时间,递交投标文件的家数不足3家时,重新招标。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9年10月21日10时0分

开标地点:BulevarOslobo?enja 131 11000 Beograd

七、其他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按合同及招标文件要求分包。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招标采购部(0531-89250220)、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监察室(0531-89250047) 、中国山东对外经济技术合作集团。

九、发布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官网、阳光采购服务平台、塞尔维亚当地招标平台网站http://www.ekapija-tenderi.com/同时发布。

十、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恒通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

联 系 人***

电 话:***

电子邮件***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