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9.25招标公告 > 设备耗材招标公告1905SB0048

设备耗材招标公告1905SB0048

信息发布日期:2019.09.25 标签: 重庆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9.09.25
招标业主:重庆医科大学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我院拟对以下项目进行院内招标,欢迎具有相关资质且有良好信誉的的单位(公司)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相关情况(在*号楼*楼(F*****A)资产管理科(招标办)吴老师处报名) 招标项目编号 招标项目名称 负责职能部门 需求科室 计数单位 预算数量 ****SB**** 加温输液仪 设备处 手麻科 台
 
招标公告正文

我院拟对以下项目进行院内招标,欢迎具有相关资质且有良好信誉的的单位(公司)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相关情况(在7号楼5楼(F75008A)资产管理科(招标办)吴老师处报名)

招标项目编号

招标项目名称

负责职能部门

需求科室

计数单位

预算数量

1905SB0048

加温输液仪

设备处

手麻科

3

1906SB0072

常规手术器械—腹腔镜器械

设备处

手麻科

谈单价

1906SB0073

脉动真空灭菌器

设备处

儿研所

(动物实验中心)

1

1906SB0075

鼻内镜镜子

设备处

耳鼻喉科

4

1906SB0076

超低温冰箱

设备处

儿研所呼吸病学研究室

2

1906SB0078

1802Y0106脉冲场凝胶电泳仪

设备处

临检中心

1

1906SB0077

1802Y0101二氧化碳培养箱

设备处

临检中心

1

1906SB0082

一次性无菌采样管

设备处

医院感染管理科

耗材

1906SB0085

脐血管导管

设备处

新生儿一病房

耗材

1906SB0086

婴儿脐动静脉导管

设备处

新生儿一病房

耗材

1906SB0088

婴儿呼吸机附件(无创正压通气)

设备处

新生儿一病房

耗材

1906SB0089

通气管路及附件 (无创正压通气)

设备处

新生儿一病房

耗材

1906SB0093

腹膜透析相关材料

设备处

肾脏内科

耗材

1906SB0112

电动移位升降机

设备处

重症医学科礼嘉

1

1906SB0117

急救转运车

设备处

重症医学科礼嘉

6

1906SB0118

电动防褥疮充气床垫

设备处

重症医学科礼嘉

10

1906SB0119

重叠治疗车

设备处

手麻科礼嘉

23

 

注:1.采购项目的技术参数请到我院招标办7号楼 (F75008A)查看;

2. 我院招标项目编号具有唯一性,已报名同一项目编号的商家不用重复报名。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合格投标人应首先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条件,同时符合根据该项目特点设置的特定资格条件。

1. 基本资格条件

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 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不得参与投标。

2.特定资格条件

1) 投标人为所投标产品制造商或经销商。若为经销商投标,须具备投标产品制造商或制造商中国境内代表机构认可的经销资格。

2) 须具有所投标产品有效期内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证》,若注册证有附件的,还须提供附件《医疗器械产品注册登记表》;

3) 投标人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

4) 生产企业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和生产目录表;

5) 科研设备不需要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医疗器械注册证、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

三、投标有关规定

1. 单位负责人***

2. 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3. 同一合同项(分包)下为单一品目的货物采购招标中,同一品牌同一型号产品有多家供应商参加投标,只能按照一家供应商计算。

4. 同一合同项(分包)下的货物,制造商参与投标的,不得再委托代理商参与投标。

5. 投标货物必须符合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专业标准等相关标准。

6. 截至投标活动正式开始前,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招标办所作出的一切书面通知、修改、补充说明、答疑等内容,都是邀标文件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

7. 投标方如对邀标文件有任何实质性疑问,应当以书面形式向招标方提出质疑,且该书面质疑文件必须在收到邀标书的72小时内送达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招标办,否则,即视为完全放弃对邀标文件的质疑权利。如招标方认为上述质疑有回复必要,将以书面形式将回复内容通知所有投标方。

8. 超过投标截止时间递交的投标文件、不按本招标文件规定制作和密封的投标文件、不按招标文件规定提交有效足额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恕不接收。

9. 投标费用:无论投标结果如何,投标人参与本项目投标的所有费用均应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0.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挂靠或分包、转包。

四、 报名须知

1.投标单位在报名时须提供以下资质证明文件原件或复印件及其它要求的材料(复印件必须加盖单位公单):

1) 中国裁判文书网打印的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在“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Index)上搜索公司名称全称(不加任何检索条件),然后截屏搜索的结果页面,加盖公司鲜章;

2) 投标单位《营业执照》、《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或《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复印件加盖鲜章);

3) 生产企业《营业执照》和《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复印件加盖鲜章);

4) 产品《医疗器械注册证》、《医疗器械产品注册登记表》及其附件;属3C认证范围的必须提供3C认证书(复印件加盖鲜章);

5) 生产企业委托代理经销授权书(复印件加盖鲜章);

6) 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签发的授权委托书(须明确授权范围)及身份证明(复印件);

7) 如有其他特定资格要求,请提供复印件加盖鲜章。

2.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200元/项,售后不退。

3.各投标人报名时需交纳投标押金人民币2000元。投标押金在各投标人正常递交投标文件、参与开标后予以退回。投标保证金在招标工作结束后的次月15日后(无利息)退还。

4.投标押金不予以退回情况:无故不参与或未按时投标,投标押金不予退回。

5.严禁串标、围标等恶意行为,若发现此类情况,取消投标资格,并扣除投标保证金;若已中标、成交,视为无效,相关供应商两年内禁止参与我院投标。

 

五、报名时间及地点

1. 报名时间:2019年9月25日至2019年9月30日

2. (工作日上午8:30-11:00,下午14:30—17:00)

(周四、周五下午无法报名,请避开该时间段)

3. 报名地点:重庆市渝中区中山二路136号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招标办(7号楼5楼F75008A)

4. 联系人:吴老师,电话:***

5. 开标时间、地点待定(电话另行通知)。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

2019年9月25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