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9.25招标公告 > 河南五岳抽水蓄能电站光山县复建公路工程招标公告

河南五岳抽水蓄能电站光山县复建公路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9.25 标签: 河南省招标 工程招标招标 公路招标 电站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19.09.25
截止日期:2019.10.16
地 区:河南省
内 容:**五岳抽水蓄能电站***复建公路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五岳抽水蓄能电站***复建公路工程已由**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豫发改能源【****】***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交通运输局,建设资金为授权资金。经业主委托***宇工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为招标代理机构。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
关键词: 工程招标 公路 电站 路
 
招标公告正文

河南五岳抽水蓄能电站光山县复建公路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河南五岳抽水蓄能电站光山县复建公路工程已由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豫发改能源【2018】959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光山县交通运输局,建设资金为授权资金。经业主委托信阳新宇工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为招标代理机构。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及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河南五岳抽水蓄能电站光山县复建公路工程包含2个项目,其中:县道X028殷棚至土楼段复建公路工程,全长750米。县道X015殷棚至青龙段复建公路工程,全长210米。

2.2建设地点:光山县殷棚乡。

2.3招标编号:光财公开招标(2019)90号

2.4招标范围:

施工标段:施工图纸与工程量清单所含的全部内容。

监理标段:本项目施工质量、进度及安全的监理服务。

2.5计划工期:

施工标段:180日历天。

监理标段:本项目施工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工程通过竣工验收之日。

2.6质量要求:交工验收合格;竣工验收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施工标段: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在近五年内(自本工程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往前顺推)以来承担过类似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1)投标人须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中级(或以上级)职称,且具备注册于投标人本单位的公路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不含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施工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或交通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三类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拟派项目总工须具有中级(或以上级)职称。

(2)施工标段拟派项目负责人***

(3)需提供投标人近半年(扣除发布招标公告当月往前顺推6个月)为拟派项目负责人***

3.1.2监理标段:投标单位法人具有有效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且具备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专业监理乙级资质。

1)总监理工程师,1名:必须具有交通运输部颁发的公路工程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且需提供投标人为拟派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缴纳社保资金的有效的社保证明材料,以投标人所属当地社保管理部门出具的证明原件为准。

2)驻地监理工程师,1名:必须具有交通运输部颁发的公路工程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且需提供投标人为拟派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缴纳社保资金的有效的社保证明材料,以投标人所属当地社保管理部门出具的证明原件为准。

3.1.3对投标人的信誉要求:

1)投标人企业目前没有处于被有权机关吊销营业执照、吊销资质、停业整顿、取消投标资格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进入破产程序等状况。

2)投标人无论在何地受到暂停(取消)在当地投标资格的处罚,只要在处罚期内的,都无资格参加投标。

3)投标人企业在近三年内(自本工程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往前顺推)没有骗取中标或围标串标或提供虚假投标材料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或重大安全生产事故(若有则以行政主管部门或司法、仲裁机构等出具的认定文件为准)。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3.4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5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投标企业首先登陆“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xyggzy.gov.cn)”网站进行交易主体注册,然后按网站通知公告有关要求填报企业信息和上传有关原件扫描件,将纸质文件提交到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交易受理科进行现场核验,最后根据通知公告有关办理CA数字证书的要求准备好CA办理所需资料,到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CA窗口办理CA数字证书,完成注册。

4.2本次招标实行网上报名,不再接受线下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年9月26日至2019年10月8日,登陆“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光山县)(http://gs.xyggzy.gov.cn)”网站,凭办理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 数字证书)登陆会员系统进行网上投标报名。

4.3招标文件获取时间:请于2019 年10月8日前下载(同报名截止时间)。

4.4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凭 CA 数字证书登陆会员系统报名后并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详见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中心栏目里投标人操作手册)。

4.5请投标企业报名下载招标文件后,及时关注系统业务菜单(“答疑澄清文件领取”,“控制价文件领取”)内该项目是否有新的答疑澄清文件或控制价文件。如有请直接下载,不再另行通知。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本次招标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10月16日14:00分(北京时间),投标人应于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光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

5.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光山县)》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光山县交通运输局

地  址:光山县紫水大街10号

联系人***

电  话:0376-8855611

招标代理机构:信阳新宇工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光山县成功花园北门

联系人***

电   话:18137601720

                                                  2019年9月25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