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9.25招标公告 > 永川区粮食生产功能区和重要农产品生产保护区划定验收服务采购公告

永川区粮食生产功能区和重要农产品生产保护区划定验收服务采购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09.25 标签: 重庆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9.09.25
截止日期:2019.10.08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区粮食生产功能区和重要农产品生产保护区划定验收服务采购公告   一、谈判采购内容 项目名称   采购预算   (万元)   资金来源   备注   **区粮食生产功能区和重要农产品生产保护区划定验收服务   **.**  财政预算资金      二、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进行综合评分。   三、
 
招标公告正文
永川区粮食生产功能区和重要农产品生产保护区划定验收服务采购公告

  一、谈判采购内容

项目名称 

  采购预算 

  (万元) 

  资金来源 

  备注 

  永川区粮食生产功能区和重要农产品生产保护区划定验收服务 

  12.50  

 财政预算资金 

    

  二、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进行综合评分。

  三、谈判资格

  (一)一般资质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特定资格条件

  具有有效的国家测绘主管部门颁发的甲级测绘资质,专业范围涵盖不动产测绘、摄影测量与遥感、地理信息系统工程。

  四、采购服务内容

  序号 

  工作类别 

  工作内容 

  备 注 

  1 

  核验方式 

  按国家和重庆市制定的标准规范要求,采用计算机自动检查、业内审查和外业实地核验等方式,对文字成果、对图件、表册、数据库成果进行全面检验,重点检验“两区”划定成果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规范性。 

  1.计算机自动检查。利用国家统一下发的“两区”划定数据库质量检查软件,检查“两区”划定数据库成果的完整性、规范性、逻辑性等。 

  2.内业核验。覆盖100%的“两区”划定项目行政村,检查“两区”划定成果资料完整性、规范性和划定“两区”面积是否达到任务指标。内业审查发现的疑问地块、影像模糊或阴影遮挡地块,全部外业实地核验,并拍摄照片。 

  3.外业实地核验。每个镇街抽查5个行政村,核验地块覆盖每个镇街的平坝、丘陵、山地等主要地形地貌,每个行政村抽验不少于15个“两区”地块(两区”地块少于75块的,抽验该镇街“两区”地块应占总地块数的30%)。 

 

  2 

  核验的具体内容 

  1.成果完整性检验。 核验图件、数据库、表册、文字等成果资料是否齐全、完整、符合规范要求,有无丢失、损毁情况,文字报告内容是否齐全、完整,汇总统计表填写是否正确、规范。 

  2.整体完整情况检验。核验划定面积是否达到上级下达的任务指标,是否形成本行政区域内的“两区”空间分布图,计算划定任务完成率。 

  3.成果规范性检验。检验“两区”划定基础资料、图件测制、公告公示、数据建库、质量控制等重点内容。一是基础资料。基础资料的来源是否真实、有效,栅格和矢量数据基础是否正确,数据精度是否符合要求,试点查勘是否到位;二是公告公示。公告公示是否规范、到位,公告公示成果是否签章确认;三是数据库。数据库是否规范,各类要素齐全,属性结构正确,矢量数据拓扑关系正确;四是质量控制。成果资料是否整理、归档,管护责任是否落实到位,图件成果图内外要素齐全、清晰可读,图外整饰完整、规范,填写成果规范性核验表。 

  4.“两区”地块差错率检验。对照高分辨率的数字遥感图像,核验“两区”地块形状、土地利用现状、坡度、标注属性信息等的准确性,核验“两区”地块边界勾绘精度与数字遥感影像的符合性,核验村级区域界线与实际是否基本一致,及“两区”划定成果数据、图件与实地一致性,并记录错误地块信息。 

  5.“错漏率检验。核验规范性、真实性,核验逐村踏勘确认、公告公示、管护责任书签订等情况,公告公示图或确认件、管护责任书是否签字盖章,记录错漏村信息。 

  6.过程质量控制检验。核验作业单位自查发现的问题、错误及整改情况等记录,作业单位自查质量核验报告。 

 

  3 

  形成验收报告 

  第三方技术验收机构在项目验收结束后形成验收报告,应包括验收工作概况(实际、地点、组织方式、软硬件设备等),对象概况(包括任务来源、地理位置、生产单位、单位资质等级、生产日期、生产方式、成果形成),验收依据,抽样情况,验收内容与方法,主要问题及处理,成果评价、整改意见、验收结论等。 

 

  4 

  评审验收报告 

  组织专家评审组对验收报告进行评审,评审验收报告中的划定成果完整性、划定成果规范性、划定成果合理性及认定意见,提出存在的问题。第三方技术验收机构按照专家评审组审核的意见补充相关内容、相关材料,进一步完善“两区”划定成果验收报告。 

 

  五、服务期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0日内完成。 

  六、付款方式

  经市级验收合格后一次性付清。

  七、采购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愿参加谈判的服务企业,请于 2019年9月25日至9月30日内,登陆重庆永川区人民政府门户网(yc.cq.gov.cn)下载本项目招标文件。 

  八、谈判、开标有关说明

  (一)递交响应文件的时间及地点

  1.递交开始时间:2019年10月8日14:00。 

  2.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10月8日14:30。 

  3.递交的地点:重庆市永川区粮油作物技术推广站(201室)。

  (二)谈判的时间及地点

  1.谈判的时间: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的同一时间。

  2.谈判的地点:重庆市永川区粮油作物技术推广站(201室)。

  九、联系方式

  采购人:重庆市永川区粮油作物技术推广站

  联系人***

  电 话:49828467 

  地 址:重庆市永川区官井路4号 

  永川区粮食生产功能区和重要农产品生产保护区划定验收服务采购招标文件

  注:公告的具体信息请以法定媒体为准  

  2019年9月25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