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9.23招标公告 > 始兴县浈江河河砂开采权公开出让项目

始兴县浈江河河砂开采权公开出让项目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09.23 标签: 广东省招标 韶关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9.09.23
招标代理:广州高新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地 区:韶关市
内 容:招标公告 根据《**省河道采砂管理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经***水务局的同意,对*****河河砂开采权公开出让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符合资格要求者均可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河河砂开采权公开出让项目 *.招标范围:*辖区内***流**段古*大桥至***交界处可采河段。可采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

根据《广东省河道采砂管理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经韶关市水务局的同意,对始兴县浈江河河砂开采权公开出让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符合资格要求者均可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始兴县浈江河河砂开采权公开出让项目

2.招标范围:县辖区内浈江干流始兴段古市大桥至仁化县交界处可采河段。可采河长约15.4千米,采砂面积141.53万平方米,平均可采深度0.6米,现有砂石可采容量84.92万立方米,河砂年度控制开采量30万立方米。

3.出让标段

本次出让一个标段设4个采区:

可采区A(K7+500~K12+100)

可采区上游边界1980西安坐标为:

A1(2771615.8,517715.4),A2(2771553.9,517703.5)

下游边界1980西安坐标为:

A3(2770050.9,514611.6),A4(2770067.7,514524.2)各项采砂限制指标如下:

采砂面积:34.02万平方米

平均可采深度:0.6米

砂石可采容量:20.41万立方米

砂石年度控制可采量:8.16万立方米

可采区B(K14+600~K20+300)

可采区上游边界1980西安坐标为:

B1(2768371.0,512873.5),B2(2768354.4,512935.6)

下游边界1980西安坐标为:

B3(2765694.6,509591.2),B4(2765831.6,509594.3)各项采砂限制指标如下:

各项采砂限制指标如下:

采砂面积:61.88万平方米

平均可采深度:0.6米

砂石可采容量:37.13万立方米

砂石年度控制可采量:14.85万立方米

可采区C:(K20+700~K22+800)

可采区上游边界1980西安坐标为:

C1(2765808.2,509193.4),C2(2765721.0,509191.2)

下游边界1980西安坐标为:

C3(2765750.1,507990.8),C4(2765755.3,508177.0)

各项采砂限制指标如下:

采砂面积:21.13万平方米

平均可采深度:0.6米

砂石可采容量:12.68万立方米

砂石年度控制可采量:5.07万立方米

可采区D:(K29+300~K32+300)

可采区上游边界1980西安坐标为:

D1(2765097.4,504737.7),D2(2765105.8,504647.7)

下游边界1980西安坐标为:

D3(2765648.5,502821.2),D4(2765789.2,502831.9)

各项采砂限制指标如下:

采砂面积:24.5万平方米

平均可采深度:0.6米

砂石可采容量:14.7万立方米

砂石年度控制可采量:5.88万立方米

4. 出让期限

出让期一年。河砂开采权出让期满或者累计采砂达到控制开采总量,其中任何一项达到则合同终止。

5. 最高投标限价

河道河砂开采权招标实行最高限价,本次投标最高限价1740万元。

二、投标资格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经营河砂(或河沙)业务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必须含有“砂”或“沙”字眼)。

2、投标人须有符合规定的链斗式采砂船;投标人可使用自有船舶或租赁他人船舶进行投标,采砂船舶数量三艘,采砂船功率为: 单链斗采砂船砂带链斗动力总功率不超过30KW,双链斗采砂船砂带链斗动力总功率不超过60KW 。使用自有采砂船舶的,投标人需提供船舶国籍登记证书、船舶检验证书、船舶所有权证书等有效证明材料。租赁他人采砂船舶的,投标人需提供船舶国籍登记证书、船舶检验证书、船舶所有权证书、采砂船舶租赁合同(或租赁意向书)等有效证明材料。租赁合同(或租赁意向书)须明确租赁期限、用途及采砂工具租赁期间所产生的法律责任由承租人承担等内容,租赁期限不少于一年,且租赁期结束时间不早于出让期结束时间。

3、2016年1月1日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止,各投标人拟用于本项目投标的采砂船必须由采砂船船籍所在地水行政主管部门(县级或以上)出具关于采砂船参与始兴县浈江河河砂开采权公开出让报名的函(格式见招标公告附件),非始兴县的采砂船舶必须到始兴县水务局加盖公章,证明采砂船舶在始兴县辖区内近3年无违法采砂记录。

4、投标人须提供完成过单项采砂35万立方米或以上的采砂经验有效证明材料,提供的采砂项目采用的船舶需与本次投标的船舶数量及功率一致(包括中标通知书、采砂合同、税务部门出具与采砂合同河砂年开采量相匹的纳税证明材料和船舶国籍登记证书、船舶检验证书、船舶所有权证书、海事部门签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水上水下活动许可证等有效证明材料。);

5、投标人须有一次性支付河砂开采权出让费能力。投标人须提供不少于招标项目最高限价金额的使用于招标项目(必须是投标人名义)的商业银行存款证明(有效时间为投标公告发出之日起到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止)。投标人(企业)近三年每年至少必须完成250万元或以上营业额(以每年税务局完税证明为准)及第三方有资质的事务所出具的近三年的财务审计报告。

6、拟投入的采砂工作人员(不含法定代表人)至少4人,其中必须配备中级职称或以上测量人员1名,全部须为投标人(企业)的所属职工(或聘用)【其中社保证明以社保部门网络系统打印的投标人(企业)为其购买报名之前六个月内2019年4月-2019年9月养老保险个人清单为准】

7、从本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正在其它采区采砂作业的船舶不得参与本次投标,投标企业必须承诺本企业无正在进行采砂作业的船舶参与本次投标及及本企业无违法采砂行为的记录,如发现则取消投标或中标(已取得中标资格)资格。

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报名时只收取资料,不代表资格审查,由本次招标的评审委员会作为资格审查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料进行查验,审核确定有效投标人。

四、勘查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本次招标不组织投标人勘查现场及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自行对项目现场和周围环境进行考察,查勘现场的一切费用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五、报名和获取招标文件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应委派法定代表授权人作为委托人持报名资料于2019年09月      23日至09月27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4:30至16:00(北京时间)到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下同)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500元/份,售后不退)。

2.报名资料一式一份,装订成册,复印件每页应加盖单位公章并提供原件核查:(1)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2)营业执照副本(新版可只提供复印件,但必须能通过扫描复印件的二维码识别出投标人;(3)符合开采作业要求的采砂船舶有效证明材料复印件[船舶所有权登记证书,船舶国籍证书,船舶检验证书,如租赁采砂船的投标人还需提供采砂船舶租赁合同(或租赁意向书)等有效证明材料。租赁合同(或租赁意向书)须明确租赁期限、用途及采砂工具租赁期间所产生的法律责任由承租人承担等内容,租赁期限不少于一年,且租赁期结束时间不早于出让期结束时间,报名时提交的船舶资料必须与投标文件中的船舶资料一致;(4)拟投入的采砂工作人员(不含法定代表人)的证明材料包括身份证复印件,职称证书复印件,社保证明材料复印件,[其中社保证明以社保部门网络系统打印的投标人(企业)为其购买报名之前六个月内2019年4月-2019年9月养老保险个人清单为准];(5)不少于本项目最高投标限价金额的使用于本项目(必须以投标人名义)的商业银行存款证明;(6)完成过单项采砂35万立方米或以上的采砂经验有效证明材料提供的采砂项目采用的船舶需与本次投标的船舶数量及功率一致(包括中标通知书、采砂合同、税务部门出具与采砂合同河砂年开采量相匹的纳税证明材料和船舶国籍登记证书、船舶检验证书、船舶所有权证书、海事部门签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水上水下活动许可证等有效证明材料。);(7)投标人出具的承诺本企业无正在进行采砂作业的船舶参与本次投标的证明材料及本企业无违法采砂行为的记录(需注明企业参与本项目投标的船舶的船号);(8)水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证明材料含关于采砂船参与始兴县浈江河河砂开采权公开出让报名的函(格式见招标公告附件)复印件、非始兴县的采砂船舶(以船舶所有权登记证书为准)必须到始兴县水务局加盖公章关于采砂船参与始兴县浈江河河砂开采权公开出让报名的函(格式见招标公告附件)复印件。(9)投标人(企业)近三年由税务局出具的完税证明复印件以及第三方有资质的事务所出具的近三年的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10月15日09时30分,地点为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http://www.gdzbtb.gov.cn)、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jyzx.sg.gov.cn/)等媒体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始兴县水务局          

联系人***

电  话:0751-3333508

招标代理机构:广州高新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联系人***

电  话:020-85530825                                                                                   

2019年09月23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