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9.20招标公告 > 关于武进区鸣新中路28-41号、28-42号常州轻院南门商铺招租公告

关于武进区鸣新中路28-41号、28-42号常州轻院南门商铺招租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09.20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常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9.09.20
招标业主: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地 区:常州市
内 容:受有关部门委托,***公共**交易中心拟对以下资产(商铺、办公房等)进行公开征集意向承租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标的清单 二、咨询与展示: (一)咨询展示时间:即日起至****年*月**日止(节假日除外)。 (二)展示地点:标的所在地,意向承租方须自行察看标的。 三、承租方的
 
招标公告正文
受有关部门委托,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拟对以下资产(商铺、办公房等)进行公开征集意向承租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标的清单 二、咨询与展示:
(一)咨询展示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9月25日止(节假日除外)。
(二)展示地点:标的所在地,意向承租方须自行察看标的。
三、承租方的条件:
(一)承租方必须为合法注册且有效的企业法人、其他组织或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二)承租方为单位的,必须具备合法的经营手续、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用;承租方为自然人的,必须具备良好的财务状况和个人信用。
(三)各标的对应的具体条件详见标的清单,不符合条件参加报名的,由意向承租方自行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四、注意事项:
(一)意向承租方须按招租公告要求于2019年9月25日17:00前(节假日除外)至本中心办理报名登记手续,并交纳交易保证金。保证金缴入本中心指定账户(户名: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常州分行营业部  账号:320501628636096666660003)。
(二)意向承租方须于2019年9月25日17:00时前,登录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cz.jsggzy.jszwfw.gov.cn)按照《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产权竞价交易规则》、相关要求进行实名会员注册。意向承租方须对其注册账户及密码安全负责,其注册账户及密码在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的一切行为,均视为该意向受让方的本人行为。意向承租方未按公告指定时间登陆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站进行会员注册或其注册信息不真实、不完整、不准确的,将丧失其参与标的竞价的资格。
(三)意向承租方报名时须提交以下材料(资料为复印件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应加盖公章、自然人由本人签名):
1、承租登记表;
2、法人或其他组织营业执照副本、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自然人为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如办理报名事宜的不是企业法定代表人或自然人本人的,应提供授权委托书原件及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招租标的房产原承租方报名时另须提供有效租赁合同原件或出租方证明原件。
(四)若因标的撤销等情形致使意向承租方无法承租时,无论何种情况,意向承租方不得向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张除退取交易保证金之外的的任何权利。
(五)报名登记截止后,如征集到一位意向承租方的,经委托方或相关部门审批同意后,采用协议方式确定承租方;如征集到两位及以上意向承租方的,将以网络竞价方式确定承租方。
(六)竞价时间:本次竞价分为自由竞价时间和延时竞价时间,竞价会自由竞价时间为2019年9月27日14:00:00--16:00,自由竞价时间结束后,进入延时竞价时间,延时竞价周期为1分钟,延时竞价时间内如果有意向承租方出价,系统自动延时1分钟。
(七)意向承租方须自备终端进行网络竞价,本中心不提供竞价场所。竞价操作详见《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登陆操作手册》。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
技术支持电话:***
本中心地址:常州市锦绣路2号1-1号楼624室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