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9.18招标公告 > 鹰潭市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一期)工程设计采购施工(EPC)

鹰潭市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一期)工程设计采购施工(EPC)

信息发布日期:2019.09.18 标签: 江西省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19.09.18
截止日期:2019.10.11
地 区:江西省
内 容: ***城*功能与品质提升(一期)工程 设计采购施工(EPC) 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城*功能与品质提升(一期)工程已由***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鹰发改行字【****】** 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城*管理局,建设资金来自***投资公司出资,项目出资比例为***%,招标人为***
关键词: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鹰潭市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一期)工程

设计采购施工(EPC)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鹰潭市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一期)工程已由鹰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 鹰发改行字【2019】24 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鹰潭市城市管理局,建设资金来自鹰潭市投资公司出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南昌市政公用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 EPC 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位于鹰潭市月湖区信江两侧的老城片区及信江新区。

2.2 建设规模:本工程为建筑立面、道路、交通、景观、亮化、老旧社区及背街小巷等提升改造,建设范围为:鹰潭中心广场周边8栋、鹰潭站周边13栋,共计建筑21栋节点改造,整修外立面面积共计约10.2万平米。梅园大道西起军民路东至鹰东大道,沿线全长1.9km;胜利路西起五湖路东至军民路,沿线全长 5.1km;龙虎山大道北起于鹰东大道,南止于 320 国道,沿线全长 12.4km;林荫路-沿江路(交通路至至鹰东大道段)沿线全长 4.1km。老旧社区及背街小巷改造范围西起龙虎山中大道,东至信江南大道,南自铁路,北到信江。

2.3 项目投资:本项目总投资约18.3 亿元。

2.4 招标范围:工程设计【包含但不限于项目现场测量、概念性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含概算)、施工图设计、二次深化设计(含幕墙、店招等)、施工至竣工阶段全过程设计技术服务、建筑结构安全验算及后续现场配合服务、房屋测量】、材料设备采购、房屋鉴定、工程测量及施工图设计范围内所有工程建设施工。

2.5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6 计划工期:

设计工期:45天。

施工工期:暂定12个月,具体开工时间以监理工程师发出的开工令为准。

2.7 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相关设计标准、规范要求。

施工要求的质量标准:合格。

2.8 本项目采取资格后审。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或投标联合体各成员单位)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单位,并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2 投标人(或投标联合体中的施工单位)具有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 投标人须具备:

3.3.1 投标人(或投标联合体中负责建筑工程专业的设计单位)须具备以下设计资质之一:

①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甲级);

②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

3.3.2 投标人(或投标联合体中负责市政工程专业的设计单位)须具备以下设计资质之一:

①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甲级;

②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

3.3.3 投标人(或投标联合体中负责建筑工程专业的施工单位)须具备以下施工资质: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含)以上资质。

3.3.4 投标人(或投标联合体中负责市政工程专业的施工单位)须具备以下施工资质: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含)以上资质。

3.4进赣备案:投标人(或投标联合体各成员单位)为外埠来赣单位须按江西省住建厅《关于省外进赣建设工程企业实行信息登记管理的通知》(赣建办[2017]14号)文件精神办理了相关手续。若外埠来赣的施工单位拟派本项目的施工项目经理多于1名,该施工单位办理单项备案时拟参与项目注册人员信息仅须选取其中任意1名填报即可。

3.5 项目管理机构及人员要求:

3.5.1 投标人(或投标联合体中的设计单位)拟派本项目设计负责人***

①具备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资格;

②具备高级或以上技术职称。

3.5.2 投标人(或投标联合体中的施工单位)拟派本项目施工项目经理须具备的资格要求:

(1)拟派本项目的建筑工程专业施工项目经理:

①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格有效的壹级注册建造师建筑工程专业执业资格(不含临时);

②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2)拟派本项目的市政工程专业施工项目经理:

①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格有效的壹级注册建造师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执业资格(不含临时);

②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3)拟派本项目的建筑工程专业施工项目经理和市政工程专业施工项目经理可由同一人担任。

3.5.3 投标人(或投标联合体中的设计单位)拟派本项目设计技术负责人***

具备高级或以上技术职称。

3.5.4 投标人(或投标联合体中的施工单位)拟派本项目施工技术负责人***

具备高级或以上技术职称。

3.6 投标人须提供关于财务、信誉、人员等要求的承诺函(具体格式详见招标文件“第七章投标文件格式”)。

3.7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牵头单位必须为施工单位,联合体成员不超过4家单位,其中,负责设计的单位不超过2家(若设计单位为2家,则负责建筑工程专业设计的单位和负责市政工程专业设计的单位各1家),负责施工的单位不超过2家(若施工单位为2家,则负责建筑工程专业施工的单位和负责市政工程专业施工的单位各1家)。

3.8 开标当日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或投标联合体的牵头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须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本人身份证原件按要求到达开标现场,并现场签到,否则将拒收其投标文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必须由拟派本项目的施工项目经理中的任意一人担任;联合体投标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仅须由联合体牵头单位授权。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投标人网上报名,可以从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jxsggzy.cn/web/)自行下载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2019 年9月18日至 2019 年9月27日止。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10月11日10时00分,地点为鹰潭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三开标室(鹰潭市林荫东路与湖西路交叉处,鹰潭市民服务中心大楼内二楼)。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 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南昌市政公用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电 话:***

 

招标代理机构:江西国咨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江西省南昌市北京西路118号冶金集团大院办公楼4楼

邮    编:330046

联 系 人***

电    话:17770865599,0791-86207965

电子邮件***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