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9.18招标公告 > 河南省新郑煤电有限责任公司建设洗浴洗衣废水处理站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河南省新郑煤电有限责任公司建设洗浴洗衣废水处理站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9.18 标签: 河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19.09.18
截止日期:2019.10.09
地 区:河南省
内 容:*.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省**煤电有限责任公司建设洗浴洗衣废水处理站项目公开招标 已由相关部门批准,资金来自专项资金。招标人为**省**煤电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博威物资招标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 项目编号:M*
 
招标公告正文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河南省新郑煤电有限责任公司建设洗浴洗衣废水处理站项目公开招标 已由相关部门批准,资金来自专项资金。招标人为河南省新郑煤电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郑州博威物资招标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编号:M4101000065000454010

    2.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2.1工程概况:

河南省新郑煤电有限责任公司计划新建洗浴洗衣废水处理站,设计规模为1500m3/d,建设工程完成、调试处理后的废水水质要求达到《城镇污水处理长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排放标准。

2.2.2 招标范围

1、洗浴洗衣废水处理站土建工程(最高投标限价:152.761234万元)

序号

名    称

总 容 积(m3)或(m2)

数量

备     注

1

格栅池

7

1座

钢混

 

2

调节池

536

1座

3

缺氧池

286

1座

4

生物氧化池

410

1座

5

混凝反应池

45

1座

6

沉淀池

220

1座

7

清水池

116

1座

8

污泥池

110

1座

9

消毒池

116

1座

10

工房改造

90

1座

13

排水管

Ф159

150米

 

14

顶管施工

Ф600

20米

 

2、设备采购及安装

序号

名     称

型    号

数 量

材质

备注

1

格栅

LD-600 N=1.1kw

1台

机架碳钢、耙齿不锈钢

 

2

提升泵

100WQ70-10-5.5

2台

铸铁

1用1备

3

旋混曝气器

Φ260

160套

ABS+硅胶膜片

 

4

鼓风机

HC1001S N=7.5kw Q=5.1m3/min

P=49.2 KPa

3台

铸铁

2用1备

5

填料及支架

¢150mm

385m2

聚乙烯

 

6

混凝搅拌装置

¢50~32

2套

PVC

 

7

加药系统

N=0.75

1套

PVC

 

8

二氧化氯发生器

LD-2000  N=1.1

1套

内胆不锈钢

 

9

混合液回流泵

100WQ100-10-7.5

2台

铸铁

1用1备  

10

纤维束过滤器

¢2000

1套

碳钢防腐

          

11

潜水搅拌器

QJB2.2/8-320/3-740,2.2kw,配套支架

4台

铸铁

       

12

手动闸板阀

700×700

1套

铸铁

 

13

刮吸泥机

GXZ-5300

1套

碳钢防腐

 

14

过滤泵

80ISG160(I)

2台

铸铁

 

15

反洗泵

100ISG125(I)

1台

铸铁

1用1备   

16

自控

含触摸屏、PLC

1套

 

 

17

管道阀门

--

1批

 

 

18

电线电缆

--

1批

 

 

19

防腐保温

--

1批

 

 

2.2.3质量要求:合格

工期要求:签订技术协议、商务合同后100个工作日内工程全部竣工。

付款方式:合同签订完成,支付合同总价的30%首付款后三日内开始施工;压滤车间站房原有设备全部拆除挪移、新设备进场、工程主体基础完成、达到安装条件后支付合同总价的35%;完成设备的安装、调试和竣工验收之后,支付合同总价的30%;剩余5%为工程质保金,工程无质量问题,竣工验收一年后支付。

本项目工程的具体工作内容及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1)营业执照(三证合一);

(2)投标人具备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项目经理资质要求:具备贰级及以上建筑、市政及其他相关专业注册建造师,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以及无其他在建工程证明;

(4)技术负责人***

(5)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6)“信用中国”企业的《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结果》;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电子注册与报名

    4.1 本招标项目通过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www.zybtp.com)进行全电子化招投标及开、评标。

    4.2 有意参加投标并符合条件的供应商,需先登录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中原招采网)进行电子注册,经验证合格并办理 CA 数字认证证书和电子签章后,方能参与投标活动。

    4.3 满足本招标公告资格要求的投标人,请于2019 年10月8日12:00前使用 CA 数字证书登录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报名。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招标文件售价:500 元,售后不退。缴纳方式:现金。缴纳地点:河南省郑州市中原西路66号郑煤集团南配楼 8 楼 810 室。

5.2 投标人使用 CA 数字认证证书登录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使用 “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投标文件制作系统”制作电子投标文件及参加投标活动。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包括电子投标文件和纸质投标文件,以电子投标文件为准,纸质投标文件作为备案与存档。投标文件(电子版与纸质)上传/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为2019年10月9日9 时30分,纸质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河南省郑州市阳光花苑小区物业4楼会议室。

    6.2 电子投标文件通过“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投标文件制作系统”制作,并按程序导出、上传。

    6.3 纸质投标文件由“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投标文件制作系统”导出的电子投标文件打印版胶印装订(其中纸质投标文件正本中签字、盖章页等重要内容应按招标文件要求签字和加盖公章),电子版投标文件中要求盖章页部分需在生成的 PDF 投标文件中加盖电子签章。

    6.4 为确保电子开标成功,投标人应将“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投标文件制作系统”导出的电子投标文件全部拷入 U 盘,随同纸质投标文件一同密封,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当上传的投标文件不能正常打开时,由工作人员现场打开已提交的 U 盘中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平台,作为应急补救措施。

6.5 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之前按要求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并在网上完成电子签到。由于投标人原因,未按要求制作、上传、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造成投标失败的,责任由投标人承担。

6.6 逾期提交的或者未提交指定载体/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招标网()、中原招采网(www.zybtp.com)上同时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南省新郑煤电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河南省新郑市辛店镇

联系人***

电  话:13838227998

招标代理机构:郑州博威物资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中原西路66号

联系人***

电  话:0371-87785782

 

监督部门:郑州煤炭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纪委监察部

电  话:0371-87788623

 

 

 

 

 

 

 

 

 

 

 

 

 

河南省新郑煤电有限责任公司

郑州博威物资招标有限公司

2019年9月18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