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9.17招标公告 > 恒坤化工污水处理改造项目环境影响后评价项目谈判公告

恒坤化工污水处理改造项目环境影响后评价项目谈判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09.17 标签: 山东省招标 济南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9.09.17
地 区:济南市
内 容:***恒坤化工有限公司,就***恒坤化工有限公司污水处理改造项目环境影响后评价项目及其相关工作进行谈判,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加谈判。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污水处理改造项目环境影响后评价项目 *、项目编号:HKHG-FW-TPCB-******* *、项目地点:*************
 
招标公告正文

内蒙古恒坤化工有限公司,就内蒙古恒坤化工有限公司污水处理改造项目环境影响后评价项目及其相关工作进行谈判,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加谈判。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污水处理改造项目环境影响后评价项目

2、项目编号:HKHG-FW-TPCB-2019001

3、项目地点:内蒙古鄂尔多斯市鄂托克前旗上海庙镇

二、招标范围

1、本次项目主要是环境影响后评价及其相关工作(包括需要的监测、报告编制、专家评审及办理备案手续)进行谈判。

2、本次项目不划分标段,投标人需对本项目进行整体投报,不允许仅对部分内容进行投报。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与招标需求相适应的经营范围、且为一般纳税人。

2、投标方应具有编制环境影响后评价报告和办理备案手续的能力。

3、自2016年1月1日以来,在鄂尔多斯市至少完成5项或在内蒙古自治区至少完成10项大型化工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或环境影响后评价或环保设施竣工验收项目。

4、投标方必须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和重组状态。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形式投标。

四、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谈判实行资格预审,对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纳税人类别等证明文件在相关网站上查询,资格审查方式为合格制,报名时证件的核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通过,资格审查是否合格以评标委员会资格审查意见为准。

五、投标人报名暨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1、报名时间:自2019年9月17日起至2019年9月21日止。每日上午08:30—11:30,下午13:30—17:00(北京时间,下同)。

2、报名方式:电子邮件***

报名所需资料:(1)投标单位报名登记表(公告附件一);(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公告附件二);(3)营业执照;(4)资质证书副本;(5)近三年同类业绩项目一览表及合同扫描件(公告附件三);(6)承诺书(公告附件四);投标申请人将上述资料发送至本公告指定邮箱。

3、凡通过资格预审报名者,可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200元/份(招标文件售后不退,购买后请把汇款截图发送至邮箱)。

4、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同报名时间

5. 招标文件发送方式:电子邮件***

六、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及递交地点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19年9月26日08:30-09:00;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内蒙古恒坤化工有限公司办公楼四楼会议室。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七、投标截止时间暨开标时间及开标地点

1.投标截止时间暨开标时间:2019年9月26日09:00;

2.开标地点:同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3.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投标人代表出席。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谈判公告同时在山东能源集团官方网站(http://www.snjt.com)和中国矿用物资网(http://www.minegoods.com)、招标网(http://)、内蒙古招标网(www.neimonggol.bidchance.com)上发布。

对于因其他网站转载并发布的非完整版或修改版公告,而导致误报名或无效报名的情形,招标人不予承担责任。

九、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 内蒙古恒坤化工有限公司

地 址:***

邮 编:016217

联 系 人***

联 系 电 话***

邮 箱:15169865760@163.com

收款单位:内蒙古恒坤化工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农业银行鄂托克前旗支行

银行帐号:05-396301040002283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