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9.16招标公告 > 2019年铜川耀州七一路营业厅装修改造项目监理合同

2019年铜川耀州七一路营业厅装修改造项目监理合同

信息发布日期:2019.09.16 标签: 陕西省招标 铜川市招标 监理招标 路招标 
招标编号:SNDYLYCGGS2019091619
加入日期:2019.09.16
截止日期:2019.09.18
地 区:铜川市
内 容: 采购公示名称: ****年****七一路营业厅装修改造项目监理合同 采购公示编号: ******************** 采购公示开始时间: ****-**-** **:**:** 采购公示结束时间: ****-**-** **:**:** 终止: 否 采购公示正文 *“工程”:甲方委托实施监
关键词: 监理 路
 
招标公告正文
  采购公示名称: 2019年铜川耀州七一路营业厅装修改造项目监理合同 采购公示编号: SNDYLYCGGS2019091619 采购公示开始时间: 2019-09-16 11:17:40 采购公示结束时间: 2019-09-18 11:17:43 终止: 否
采购公示正文

1“工程”:甲方委托实施监理的工程。

1.2“甲方”:工程业主、委托监理业务的一方,以及其合法继承人。

1.3“乙方”:承担监理业务和监理责任的一方,及其合法继承人。本合同签订时及履行过程中,乙方应持续具备相应监理资质,否则,甲方有权解除本合同,并追究乙方相应违约责任。

1.4“监理机构”:乙方派驻本工程现场实施监理业务的组织。

1.5“总监理工程师”:经甲方同意,乙方派到监理机构全面履行监理职责的全权负责人***

1.6“第三方”:除甲方、乙方以外,与工程建设有关的当事人(如:设计、施工、物资供应商)。

1.7“工程监理的正常工作”:双方在《专用条件》中约定、甲方委托乙方实施的监理工作范围和内容。

1.8“工程监理的附加工作”:①甲方委托监理范围以外,通过双方另行书面协议增加并补充纳入本合同的工作内容;②由于甲方或第三方的原因,使监理工作受到阻碍或延误、因增加工作量或持续时间而增加的工作。

1.9“工程监理的额外工作”:正常工作和附加工作以外,或非乙方自己原因而暂停或终止监理业务的善后工作及恢复监理业务的工作。

1.10“日”:任何一天零时至第二天零时的时间段。

1.11“月”:根据公历从一个月份中任何一天开始到下一个月相应日期的前一天的时间段。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