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9.16招标公告 > 云桌面终端采购需求公示

云桌面终端采购需求公示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09.16 标签: 广东省招标 深圳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9.09.16
招标代理:深圳市政府采购中心
地 区:深圳市
内 容:( 云桌面终端采购 )需求公示项目名称 云桌面终端采购 是否预选项目 否 采购人名称 ******人民检察院 采购方式 公开招标 财政预算限额(元) ******* 项目背景 按照高检院、省检院及***检察院关于检察工作网建设的相关要求,***人民检察院需购置工作网设备一批,主
 
招标公告正文

( 云桌面终端采购 )需求公示
项目名称
云桌面终端采购 
是否预选项目
否 
采购人名称
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检察院 
采购方式
公开招标 
财政预算限额(元)
1440000 
项目背景
按照高检院、省检院及深圳市检察院关于检察工作网建设的相关要求,龙岗区人民检察院需购置工作网设备一批,主要设备为服务器、瘦终端、KVM,采用云桌面部署的方式。
深圳市检察院正在建设的检察机关检察工作网即将部署一套“华为FusionAccess软件 6.x”桌面云管理软件,实现对市院及各个区院桌面云瘦终端统一授权管理。本项目要求所采用的瘦终端必须无缝接入“华为FusionAccess软件 6.x”桌面云管理软件,保证系统的兼容性。
本项目费用包干,按用户要求运送至指定地点,完成安装调试,如实施过程中缺少的电源线、插座、网线、跳线、转接头、连接线等辅材,实施单位应免费补齐,确保设备可正常使用。  
 
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人须是深圳市政府采购中心注册的供应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原件扫描件,原件备查);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不接受投标人选用进口产品参与投标; 
3)参与政府采购项目投标的供应商近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由采购中心定期向市人民检察院申请对政府采购供应商库中注册有效的供应商进行集中查询,投标文件中无需提供证明材料); 
 
 
货物清单
序号 采购计划编号 货物名称 数量 单位 备注 财政预算限额(元)
1 PLAN-2019-218001-000029  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工作网设备采购  1.0  批  拒绝进口  1440000.0 
具体技术要求
序号
货物名称
招标技术要求
1
服务器
6台
1)配置2颗至强可扩展处理器≥18核,主频为≥2.3GHz,缓存≥24M。
2)内存配置容量≥384GB,单条内存32GB ECC DDR4 2666MHz,支持内存槽位≥24个。
3)▲硬盘≥2块600GB 15K 2.5寸SAS硬盘。最多支持20*3.5”或31*2.5”的本地存储资源(可配置4/8/12/24/28个NVMeSSD硬盘)。
4)配置独立12Gb/sRAID卡,支持RAID0/10。
5)配置≥2个千兆网口,≥2个10GE万兆网口(含多模模块),≥2个16GBFC口(含多模模块)。
6)配置550W冗余热插拔电源,并提供配套的电源连接线。
7)▲支持独立的远程管理控制端口,提供全面的故障诊断、自动化运维、硬件安全加固等管理特性;支持Redfish、SNMP、IPMI2.0等主流标准接口,易于被集成;提供基于HTML5/VNCKVM的远程管理界面;支持免CD部署、Agentless等特性简化管理复杂度。
8)▲支持中文BIOS界面,提供功能截图证明。
2
瘦终端
150台
1)▲采用Intel双核处理器,主频2.41Ghz以上。
2)使用DDR3内存≥2G,存储≥8G。
3)至少提供1个千兆自适应电口网卡。
4)▲支持≥5个USB 2.0及1个USB3.0接口,支持官网彩页证明。
5)提供≥1个DVI-I显示接口,支持扩展双屏显示,最大分辨率:1920x1200@60Hz。
6)支持集中统一运维管理。
7)瘦终端需接入深圳市检察机关工作网的桌面云管理系统进行统一授权管理,且要求完全兼容。(不同品牌需提供兼容性证明,相同品牌不需提供)。
3
KVM
260台
1)支持键盘及鼠标USB2.0全速接口,兼容USB1.1低速接口,兼容PS2接口,
支持显示器VGA标准接口;支持计算机主机USB2.0全速接口,兼容USB1.1及USB3.0接口。
2)切换能力:支持两路主机切换。
3)显示分辨率:最大支持2560*1440分辨率(刷新频率60HZ)。
4)根据现场主机和显示器接口配置转换接头若干,满足利旧主机和显示器接口(主要为VGA、DP、DVI和HDMI)需要。
 
 
商务需求
 
序号
目录
招标商务条款
(一)免费保修期内售后服务要求
1
免费保修期
本项目要求提供3年免费质保服务,时间自最终验收合格并交付使用之日起计算。
2
维修响应及故障解决时间
响应时间:接到用户通知后,中标单位维修人员4小时到场,一般故障维修时间不超过24小时,如果24小时仍无法解决则必须免费提供备用产品。提供7x24小时的故障服务技术支持。
3
技术服务支持
投标人应具有提供日常维护和技术支持的能力;投标人应在广东省设有自主经营的售后服务机构,投标人应提供相关证明扫描件,如营业执照、租赁合同、房产证明等。提供7*24小时售后服务电话,备有相应的备品备件。
4
巡检服务要求
在质保期内,对用户单位进行定期巡检维护,每三个月一次,每次做好记录,双方签名验收,由此产生的所有费用由中标人负责。
5
培训要求
投标人必须为采购方提供桌面云设备及系统维护培训,具体培训内容及方式由双方商定,由此产生的所有费用由中标人负责。
(二)免费保修期外售后服务要求
1
售后要求
免费保修期满后,应按其在深圳地区同类产品的最优惠价格提供服务和零件。
(三)其他商务要求
1
关于交货
交货期:签订合同后 30 天(日历日)内完成交货、安装测试并施工完毕,交付采购人验收。
中标人必须承担的设备运输、安装测试、验收检测和提供设备操作说明书、图纸等其他类似的义务。
2
报价要求
投标总价必须是完成该项目的一切费用总和,包括但不限于设备及材料费、辅助材料费、仓储费、运输费、装卸费、保险费、技术培训费、设备安装费、测试费、巡检费、 投标人承诺项目所产生的费用及国家规定的各项税费等。
3
关于验收
中标人货物经过双方检验认可后,签署验收报告,产品保修期自验收合格之日起算,由中标人提供产品保修文件。
当满足以下条件时,采购人才向中标人签发货物验收报告:a、中标人已按照合同规定提供了全部产品及完整的技术资料。b、货物符合招标文件技术规格书的要求,性能满足要求。c、货物具备产品合格证。d、投标人在验收前需对相关使用人员进行操作,维护等方面的培训。
4
付款方式
签订合同后5个工作日内支付合同金额的40%;设备全部到货后5个工作日内支付合同金额的40%;全部设备安装、调试、验收后5个工作日内支付合同金额的15%;质保期满后5个工作日内支付合同金额的5%。
5
关于违约
中标人所交付产品、工程或服务不符合其投标承诺的,或在投标阶段为了中标而盲目虚假承诺、低价恶性竞争,在履约阶段则通过偷工减料、以次充好而获取利润的,将对对其履约评价为“差”,并报政府采购主管部门按相关规定处理。
 
备注:
1. “(一)免费保修期内售后服务要求”部分,请详细列明免费保修期内的售后服务要求,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免费保修期限、售后服务人员配备、技术培训方案、质量保证、违约承诺、维修响应及故障解决时间、方案等。
2. “(二)免费保修期外售后服务要求”部分,请详细列明免费保修期外的售后服务要求,内容包括但不限于零配件的优惠率、维修响应及故障解决时间、方案、提供的服务等。
3. “(三)其他商务要求”部分,如有补充,请详细列明。
 
 
 
 
技术规格偏离表
 

序号

货物名称

招标技术要求

投标技术响应

偏离情况

说明

 

 

 

 

 

 

 

 

 

 

 

 

 

 

 

 

 

 

 

 

 

 

 

 

 

 

 

 

 

 

 

 

 

 

 

 

 

 

 

 

 

 

 

 

 

 

 

 

 

 

 

 

 

 

 

 

 

 

 

 

 

 

 

 

 

 

 

 

 

 

 

 

 

 

 

 

 

 

 

 

 

 

 

 
 
 
商务规格偏离表
 

序号

目录

招标商务条款

投标商务条款

偏离情况

说明

(一)免费保修期内售后服务条款偏离表

1

 

 

 

 

 

 

 

 

 

 

2

 

 

 

 

 

 

 

 

 

 

……

 

 

 

 

 

 

 

 

 

 

(一)免费保修期外售后服务条款偏离表

1

 

 

 

 

 

 

 

 

 

 

2

 

 

 

 

 

 

 

 

 

 

……

 

 

 

 

 

 

 

 

 

 

(三)其他商务条款偏离表

1

 

 

 

 

 

 

 

 

 

 

2

 

 

 

 

 

 

 

 

 

 

……

 

 

 

 

 

 

 

 

 

 
 
 
评标信息
 
序号
评分项
权重
1
价格
30
2
技术部分
52
序号
评分因素
权重
评分准则
1
技术规格偏离情况
49
投标人应如实填写《技术规格偏离表》,评审委员会根据技术需求参数响应情况进行打分,各项技术参数指标及要求全部满足的得100分;“▲”为重要指标,每负偏离1项扣20分;其余指标每负偏离1项扣10分,扣完为止。
2
施工安全保障措施
3
1、投标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2、投标人同时具有ISO9001、ISO14001、ISO27001、ISO20000管理体系认证。
3、投标人具有省级或以上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投标人具有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以上4项每一项满足得25分,满分100分。提供上述要求的相关资质(资格)、认证或许可证等证书扫描件(原件备查)作为得分依据。评分中出现无证明资料或专家无法凭所提供资料判断是否得分的情况,一律作不得分处理。
3
商务需求
8
序号
评分因素
权重
评分准则
1
免费保修期内售后服务条款偏离情况
4
投标人应如实填写《免费保修期内售后服务条款偏离表》,评审委员会根据响应情况进行打分,全部满足要求的得100分,每负偏离一项扣50分,扣完为止。
2
免费保修期外售后服务条款偏离情况
1
投标人应如实填写《免费保修期外售后服务条款偏离表》,评审委员会根据响应情况进行打分,全部满足要求的得100分,每负偏离一项扣100分,扣完为止。
3
其他商务条款偏离情况
3
投标人应如实填写《其他商务条款偏离表》,评审委员会根据响应情况进行打分,全部满足要求的得100分,每负偏离一项扣50分,扣完为止。
4
诚信情况
7
序号
评分因素
权重
评分准则
1
诚信
5
根据《深圳市财政委员会关于印发〈深圳市政府采购供应商诚信管理暂行办法操作细则〉的通知》(深财购2017【42】号)的要求,投标人在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中存在诚信相关问题且在主管部门相关处理措施实施期限内,本项不得分,否则得满分。投标人无需提供任何材料,由工作人员向评审委员会提供相关信息。
2
履约评价
2
近三年(以投标截止日期为准)在市政府采购中心有履约评价为差的记录,本项不得分,否则得满分。投标人无需提供任何材料,由工作人员向评审委员会提供相关信息。
5
综合实力部分
3
序号
评分因素
权重
评分准则
1
投标人近三年同类业绩(截止日为本项目公告发布之日)
3
考察投标人近三年(2016年1月1日至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已履约验收合格的同类项目(指虚拟化平台或桌面云项目)业绩情况:2个(或以上)得100分,1个得50分,未提供的不得分。要求同时提供合同关键信息(通过合同关键信息无法判断是否得分的,也可以提供能证明得分的其它证明资料,如合同甲方出具的证明文件等)及验收报告(均要求提供扫描件,原件备查)作为得分依据。评分中出现无证明资料或专家无法凭所提供资料判断是否得分的情况,一律作不得分处理。
 
 
其它
 
 
 

综合部:0755-83948182
货物采购部:0755-83948145
工程和服务采购部:0755-82897081
预选采购:0755-82893020
预选采购部:0755-82893020
合同备案:0755-83948141
履约抽检:0755-82896840
网址:http://www.cgzx.sz.gov.cn/
地址:***
邮编:518034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