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9.16招标公告 >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2019年度经销商MCP培训项目招募公告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2019年度经销商MCP培训项目招募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09.16 标签: 吉林省招标 长春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9.09.16
地 区:长春市
内 容:由于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招募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经销商MCP培训代理公司,敬请关注以下内容: 一、业务范围: 根据一汽马自达MCP培训项目需求(包括但不限于MCP课程、手册、视频、助销工具等工具开发、总经理岗位导入MCP培训、经销店转训等相关培训内容设计),向甲方提供项目方案并执行,包括方案规
 
招标公告正文

 

由于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招募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经销商MCP培训代理公司,敬请关注以下内容:

一、业务范围:

根据一汽马自达MCP培训项目需求(包括但不限于MCP课程、手册、视频、助销工具等工具开发、总经理岗位导入MCP培训、经销店转训等相关培训内容设计),向甲方提供项目方案并执行,包括方案规划、课件准备、培训运营、后期跟进、总结和验收等。在项目执行期间,全力配合甲方完成各项培训事宜,并按甲方的要求随时向甲方汇报培训的进展情况,确保培训项目按计划完成,且完成培训目标。

注:MCP培训内容详见附件4-MCP培训要点说明,请注意下载。

二、资质要求:

1.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符合项目要求,包含企业培训及咨询,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服务能力。

2.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投标人近两年(2017年、2018年)为两家及以上合资品牌主机厂提供过销售技巧及流程提升改善培训或同类培训。

3.      投标人须具有稳定的符合项目要求的全职服务团队,包括管理人员、培训讲师和后勤支持人员等,能为本项目建立专属的服务团队,其中,培训讲师不得少于10人。

4.      投标人须具备50万元人民币以上的垫款能力,垫资周期不低于8个月;并根据业务类型及招标人确认的结算金额向招标人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5.      被政府主管部门和一汽集团公司取消投标资格的企业,招标人将拒绝其在取消投标资格的期限内投标。

6.      单位负责人***

7.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8.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须提交资料:

1.贵公司若有意参加,请及时在项目回执(请见附件1《项目回执》)中如实填写贵司相关信息,加盖公司公章并请法人代表签字。

2.其他相关材料:

①      公司资质:经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结构代码证及其它证明材料(如企业已三证合一,请提供营业执照即可);法人代表身份证、经办人身份证(注:以上内容请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公章;提供营业执照官网真伪查询信息)。

②     法人代表授权书(见附件2《法人代表授权书》)。

③     近两年(2017年、2018年)公司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需加盖公司公章;

④     本项目专属服务团队人员情况:关键成员介绍(如专职项目经理、课程研发人员、培训讲师、等关键岗位的人数、工作年限、工作履历等)(注:必须提供以上人员近半年的社保缴纳证明,培训讲师要提供履历介绍,格式详见附件3《人员履历表》)。

⑤     近两年(2017年、2018年)为两家及以上合资品牌主机厂提供过的销售技巧及流程提升改善培训或同类培训的合同复印件,涉密部分可以遮挡。

⑥     正在服务中的合资汽车品牌的经销商售前岗位销售技巧及流程提升改善培训或同类培训(请提供证明资料,例如方案、课程体系、课程大纲等)。

⑦     承诺垫款能力及周期,格式自拟。

特别注明:

★上述资料和信息必须属实。如查明有虚假资料和信息,将取消其招募资格。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收到资料后,将根据招募标准及相关材料进行投标资格评审,评审通过方有投标资格。

★以上文件资料由一汽马自达作为记录保存,无论招募结果如何,一汽马自达将不再退还上述资料,我们承诺将对投标单位所提供的资料保密。

四、招募须知:

1.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收到资料后,将根据招募标准中相应条款进行投标资格评审,评审通过方有投标资格。

2.  商业机密保护:若招募成功,该公司必须遵守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相关保密协议。

3.  符合招募标准且有意愿参与招募评选的公司,请按要求通过EMS、顺丰邮寄资质证明文件至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同时提供电子扫描件。电子扫描件需在2019年9月18日16:00前邮件发送至指定邮箱,资料须在北京时间2019年9月18日16:00前邮递到本公司,逾期提交的资料视为无效。另请以邮件形式通知EMS、顺丰邮寄时间和EMS、顺丰单号,以备查档所需。

注:招募公司提交的所有资料(含我方要求必须的提报资料以及自行准备的资料)请全部装订成一册,不接受散页或单独提交的资料。

4.  具体通讯地址及联系方式***

邮寄地址:***

联系方式***

五、招募流程:

1.  招募公告官网公布。

2.  收集响应公司资料。

3.  相关资料筛选初审。

4. 如提交资料初审通过,将通知贵公司下一步工作,我方不告知未通过评审原因。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