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9.16招标公告 > 前海合作区海绵城市监测及自评价招标公告

前海合作区海绵城市监测及自评价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9.16 标签: 广东省招标 深圳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9.09.16
截止日期:2019.09.27
地 区:深圳市
内 容:项目名称: 前海**区海绵城*监测及自评价招标公告 项目内容:   根据国家有关招投标及政府采购的法律法规、《**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和《**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中国远东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采购人委托,就前海**区海绵城*监测及自评价项目(招标编号:QH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名称:  前海合作区海绵城市监测及自评价招标公告 项目内容: 

  根据国家有关招投标及政府采购的法律法规、《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和《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中国远东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采购人委托,就前海合作区海绵城市监测及自评价项目(招标编号:QHCG2019018)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适用政府采购法的相关政策,采用国内公开招标的采购方式,欢迎有相应资质和能力的合格投标人参加本次投标。

  1、项目内容及需求:

项目内容

前海合作区海绵城市监测及自评价

数量

1项

服务期限

本项目计划监测周期为12个月,加上项目准备及收尾工作,总周期约15个月。

用途

海绵城市是通过城市规划、建设的管控,从“源头减排、过程控制、系统治理”着手,综合采用“渗、滞、蓄、净、用、排”等技术措施,统筹协调水量与水质、生态与安全、分布与集中、绿色与灰色、景观与功能、岸上与岸下、地上与地下等关系,有效控制城市降雨径流,最大限度的减少城市开发建设行为对原有自然水文特征和水生态环境造成的破坏,使城市能够像“海绵”一样,在适应环境变化、抵御自然灾害等方面具有良好的“弹性”,实现自然积存、自然渗透、自然净化的城市发展方式,有利于实现修复城市水生态、涵养城市水资源、改善城市水环境、保障城市水安全、复兴城市水文化的多重目标。国家高度重视海绵城市建设,分两批共评选出30个海绵城市建设试点城市,探索海绵城市建设模式和方法,并在全国广泛开展实践。随着海绵城市建设工作的推进,需要对海绵城市建设的效果进行科学评价。

采购需求

2018年12月26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发布《海绵城市建设评价标准》(GB/T 51345-2018),明确海绵城市建设评价的基本规定、评价内容和评价方法。

2019年3月28日,深圳市海绵城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2019年深圳市海绵城市建设工作任务分工》(深海绵办[2019]28号),要求前海管理局结合详细规划、实施方案及2020年预期达标片区,选取一个或以上完整的汇水片区或排水片区,按照《海绵城市建设评价标准》等相关要求开展监测及自评价工作。

  详细的项目内容及需求详见招标文件第四章用户需求书。

  2、项目招标预算金额:¥772,600.00(人民币柒拾柒万贰仟陆佰元整)

  3、项目审批情况:已纳入2019-2020年国土基金中期财政资金预算。

  4、合格投标人指:

  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参与政府采购项目投标的供应商近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

  3)参与本项目投标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以及不存在被有关部门禁止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且在有效期内的情况;

  4)投标人符合财政部和深圳市财政委员会关于诚信管理的要求,须提供通过以下5个官网的信用信息查询记录网络截图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①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

  ②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③深圳市政府采购监督管理网(www.zfcg.sz.gov.cn)

  ④深圳市政府采购网(www.cgzx.sz.gov.cn)

  ⑤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

  其中“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需提供《企业信用信息公示报告》完整打印件;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本项目不允许非法转包、分包;但允许中标人在后续项目工作中,可将部分专项研究分包另行委托具体相应资质的专业团队完成。

  5、洽购招标文件时需要提供(均需加盖公章):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

  6、文件售价:招标文件于2019年9月16日至2019年9月23日,每个工作日9:30时至11:30时,14:3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洽购。本招标文件每包售价人民币500元(现金),售后不退。若邮寄,相关费用由购买方负责(邮费人民币100元/套)。采购代理机构将不对邮寄过程中可能发生的延误或丢失负责。

  7、洽购招标文件: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传真:***

  邮箱:zhaobiao2@szqh.gov.cn

  8、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和地点:投标文件于2019年9月27日9:00时至9:30时(北京时间)时间段内递交到开标地点。采购代理机构只接受在截标当日由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亲自递交的投标文件。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9、开标时间及开标地点:兹定于2019年9月27日9:30时(北京时间)在深圳市福田区上步南路1001号锦峰大厦22B公开开标。届时请参加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10、评审办法和评审标准:本项目评审采用综合评分法,其中:价格部分20分;技术部分40分;商务部分40分。详细的评分因素和标准见招标文件。

  11、答疑事项:投标人对本项目如有疑问,请在投标截止日5日前将问题按本公告中载明的地址以书面函件形式(加盖公章)交至我司,超出上述截止时间提出的任何疑问,我司可不予答复。所有问题将于投标截止日3日前,将不标明查询来源的书面答疑文件发至已购买招标文件的每一投标人。

  12、公告期限:

  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13、查询网址:

  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管理局网 http://qh.sz.gov.cn/

  深圳市政府采购网 http://www.szzfcg.cn/

  中国远东国际招标有限公司采购代理网 http://www.zgyd11.com/

  14、采购人信息:

  名 称: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管理局

  地 址:***

  联系人***

  电 话:***

  15、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中国远东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人***

  电 话:***

  (其它咨询)0755-82078919、82077364转108

  传 真:***

  邮 箱:zhaobiao2@qh.sz.gov.cn

  网 址:www.zgyd11.com

中国远东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2019年9月16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