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9.11招标公告 > 雷沃阿波斯集团拖拉机工厂P平台整机线底盘油加注机升级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雷沃阿波斯集团拖拉机工厂P平台整机线底盘油加注机升级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9.11 标签: 山东省招标 拖拉机招标 平台招标 
加入日期:2019.09.11
截止日期:2019.09.16
地 区:山东省
内 容:招标公告 公告日期:****年*月**日-****年*月**日 项目名称:雷沃阿波斯集团拖拉机工厂P平台整机线底盘油加注机升级改造 项目编号:LWABS**-**** 我公司对下列货物和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 一、招标内容 本次招标共一个标段,改造*台底盘油加注机,需满
关键词: 拖拉机 平台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

公告日期:2019年9月11日-2019年9月16日

项目名称:雷沃阿波斯集团拖拉机工厂P平台整机线底盘油加注机升级改造

项目编号:LWABS19-0116

我公司对下列货物和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

一、招标内容

本次招标共一个标段,改造1台底盘油加注机,需满足以下技术要求:

1.设备信息

设备名称

油液型号

单台加注量

单台加注节拍

底盘油定量加注机

液压、传动、制动三用油PETRONAS  MTHF 10W-30

P5000底盘油:60L

<5min

 P7000底盘油:120L

<10min

前桥体:6L(重型)

5L(中型)

<3min

前桥最终传动:左右两侧各0.9L

<2min

2.工作环境

温度:-20℃~+45℃

湿度:<92%RH

气源压力:(0.4-0.6)Mpa

电源电压:220V±10%,50HZ,单相;380V±10%,50HZ,三相

3.技术要求

3.1底盘油加注机升级改造增加加热设备

1)现有加注机受环境温度影响加注量偏差较大,需在现场设备与补液油桶之间增加整套加热设备。

2)新增油箱有效容积不小于170L,由不锈钢焊接制作。

3)加热系统要求加热速度快,温度恒定在30±5℃范围内,温度超出设定范围有报警提示,补液及时,安全可靠,满足不同环境温度下油液加注需求。

4)液压、气动、安全及电子元件选择SMC、西门子等国际品牌。

5)整体喷漆:RAL 7035 。

3.2底盘油加注机新增前桥油定量加注功能

1)加注参数

加注位置

加注量

加油处孔径(mm)

备注

P5000机型底盘油

60±1L

Ф32

 

P7000机型底盘油

120±1L

Ф32

 

P5000德纳前桥

重型

6±0.5L

Ф16

无排气孔

中型

5±0.5L

Ф16

无排气孔

最终传动

0.9±0.05L

Ф16

无排气孔

2)前桥加注位置:前桥体1处,前桥左右侧最终传动2处。前桥加油处孔径为Ф16、腔体小,无排气孔,原有加注枪无法使用,需在现有加注枪把手与加注枪头之间增加快转接头,同时制作专用加注枪头,使一套固定的加注头变为两套可以快换的加注头以满足底盘油及前桥油的加注。

3)加注机加注位置增多,为满足前桥油加注,需加长加注枪油管,具体长度根据现场设备实际使用需求。

4)前桥油加注量与底盘油加注量差异较大,需调整流量参数,升级设备程序。

5)增加前桥油加注功能后,设备应具有数据存储、查询、下载功能,与整机序列号、生产时间进行对应绑定。与MES系统可靠连接通讯,可以通过MES系统下发指令调用相应程序完成前桥油加注作业,并将结果上传到MES系统。

6)需满足20种以上不同机型前桥油的定量加注需求。

7)设备升级后,超出系统设定的加注温度范围,加注机停止加注工作。

4.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9月16日18:00

5.报名地点:潍坊市北海南路192号雷沃重工股份有限公司雷沃阿波斯潍坊农业装备分公司工艺管理部

二、合格投标人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资质条件:

1) 经营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加注设备设计、制造、装配及售后服务等内容

2)前期有过类似项目经验

3) 具有专业的技术、安装调试工程师

2、投标人在报名时需提供的资质文件(所有资质证明文件均需盖有法人单位公章);

1) 营业执照、银行开户证明;

2)同类项目的案例证明文件

三、获取招标文件的办法和时间

报名截止后,由招标小组审核所有报名单位资质,确定最终具备参加投标的单位后,发放招标文件。

报名时投标人必须缴纳1500元(大写:壹仟伍佰元整),未中标的保证金将以电汇方式无息退还,其他要求按招标文件中的要求执行。

四、开标地点与时间

开标地点:潍坊市北海南路192号

开标时间:待定

  投标截止时间后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收,在规定时间内所提交的文件不符合相关规定要求的也将被拒收;开标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投标人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五、联系方式

雷沃阿波斯潍坊农业装备分公司-工艺管理部-技改工程

联系人:霍阳           电话:***

收件邮箱:

(1)招标单位邮箱:13081667823@163.com

(2)监标组邮箱:linliqun@lovol.com (投标单位需同时将招标资质文件、报名材料同时抄送监标组邮箱,便于监督管理)

(3)公司监督邮箱(toubiao@lovol.com) (投标单位需同时将招标资质文件、报名材料同时抄送公司监督邮箱,便于公司进行监督管理)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