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9.10招标公告 > 武汉轻工大学进位咨询和学科发展动态监控拟选择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公告

武汉轻工大学进位咨询和学科发展动态监控拟选择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9.10 标签: 湖北省招标 大学招标 
加入日期:2019.09.10
截止日期:2019.09.10
地 区:湖北省
内 容: 《拟选择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公告》 采购人 **轻工大学 采购项目名称 进位咨询和学科发展动态监控 预算价 **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 王老师 联系方式 ***-******** 采购人地址 **省***常青花园学府南路**号 拟选择单一来源供应商名称 **软科教育信息咨询
关键词: 大学
 
招标公告正文

《拟选择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公告》

采购人

武汉轻工大学

采购项目名称

进位咨询和学科发展动态监控

预算价

50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

***

联系方式***

***

采购人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拟选择单一来源供应商名称

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采购项目

具体内容

为学校提质进位和学科动态监控提供服务,包括学校与标杆院校近5年全方位发展数据和发展对比分析,及本校学科与其他高校对比学科的发展数据变化实时掌握,通过数据分析有针对性的提高学校发展水平。

拟选择采取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满足需求的说明

在国家加快“双一流”建设的新时代背景下,“双一流”建设的绩效评价逐渐成为学校和学科建设精细化管理的必然要求。建立“双一流”学科建设保障系统,针对学校整体建设情况及办学规模、学科布局等方面进行对比分析,和各建设学科的发展进行动态对比分析和跟踪,为学校“双一流”建设绩效评价和掌握各学科的发展水平变化具有重要作用。

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简称软科)是全球领先的专注于高校绩效评价与提升的专业化研究与咨询服务机构,拥有 20 年以上的大学绩效评价分析与战略管理咨询经验,业务遍及全球 10余个国家,软科旗下拥有众多在国内外具有深远影响力和业内认可度的排行榜,其每年发布的“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国最好大学排名”,“世界一流学科排名”与“中国最好学科排名”具有很大的社会影响力和极高的公众关注度。

大学360度对比分析是上海软科基于自身多年的数据积累所开发的高校战略管理工具,共设10个模块,30个维度,百余项指标,能够从各个方面对本校在国内乃至全世界所处的位置进行定位,并且找到与标杆学校的差距。学科发展水平动态监控平台,可不依赖于学校内部的统计部门,完全从外部对各学科的人才队伍、科研项目、科研获奖、科研论文和人才培养等关键指标实施监控,所有数据完全对应国家一级学科分类。数据每2个月更新一次,可以及时反映各学科的指标数据和全国排名,并基于对学科竞争力的综合评价和发展趋势对学科进行定位诊断,帮助学校了解各学科的相对水平变化,并监控标杆院校。

目前上海软科的大学360度分析与学科发展水平动态监控平台横跨学校排名和学科动态监控两个领域,是全国唯一一家同时公布排名,并提供各项具体指标数据全国排名情况的公司。因此只能从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申请采购,本项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第三十一条第(一)款,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

供应商提供的货物或服务等说明

为学校提质进位和学科动态监控提供服务,包括学校与标杆院校近5年全方位发展数据和发展对比分析,及本校学科与其他高校对比学科的发展数据变化实时掌握,通过数据分析有针对性的提高学校发展水平。

论证专家对相关供应商因专利、专有技术等原因具有唯一性的具体论证意见,以及论证专家的姓名、工作单位和职称

经专家小组论证,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评审组一致同意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论证专家:

姓名           单位           职称

张超媖    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信息管理处     高工

王忠元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            高工

李文虎    湖北省高速公路联网收费中心        工程师

拟成交价格

人民币:50万元, 最终成交价格以单一来源采购的成交价格为准。

其他需要公示的事项

/






公示期:五个工作日        公告发布日期:2019年9月10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