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9.10招标公告 > 宜都市松宜矿区废弃矿山地质环境生态恢复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资格预审公告(代招标公告)

宜都市松宜矿区废弃矿山地质环境生态恢复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资格预审公告(代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9.10 标签: 湖北省招标 宜昌市招标 宜都市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19.09.10
截止日期:2019.09.24
地 区:宜都市
内 容: 一、招标条件 “***松宜**废弃矿山地质环境生态恢复工程”已由***发展和改革局批准建设(都发改[****]***号,项目代码:****-******-**-**-******)。项目业主(招标人)为***松宜**管理委员会,建设资金为上级财政资金和本级财政资金及社会自筹资金。招标代理机构为**
关键词: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一、招标条件

“宜都市松宜矿区废弃矿山地质环境生态恢复工程”已由宜都市发展和改革局批准建设(都发改[2019]133号,项目代码:2019-420581-77-01-025077)。项目业主(招标人)为宜都市松宜矿区管理委员会,建设资金为上级财政资金和本级财政资金及社会自筹资金。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北胜捷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建设地点:宜都市松木坪镇、王家畈乡与松滋市刘家场镇、卸甲坪乡四乡镇。矿区西起古水坪东至江家湾,南起刘家场、唐家洞,北迄郑家垴、夏家湾。东西长15km,南北最宽10km,总面积130km2。其中原松宜矿务局面积105km2,周边富煤区面积25km2。宜都市境内65km2、松滋市境内65km2

2、建设规模:本次矿山生态恢复工程按年度(2019~2021年)分三个阶段实施。

2.1、2019年度方案

完成宜都市松宜矿区废弃矿山地质环境生态恢复工程的勘查、设计工作,重点对猴子洞(581)煤矿、鸽子潭煤矿、坛子口煤矿3家煤矿的弃渣堆积体和废弃工矿场地进行生态修复工作,对陈家河煤矿区内的破岩垴崩塌进行综合治理,对干沟河、陈家河2条河道进行综合整治,对陈家河污染水体进行治理。

2019年度通过生态恢复工程的实施,完成废弃渣堆生态修复面积8.74×104m2,废弃工矿场地土地整治21.49×104㎡,河道整治长度6.14km,污水处理182.5×104m3。可增加林地18.56×104㎡,耕地6.14×104㎡,建设用地11.67×104㎡。

2.2、2020年度方案

2020年重点对猴子洞(581)煤矿区内打磨山滑坡进行综合治理,对陈家河、尖岩河2家煤矿的弃渣堆积体和废弃工矿场地开展生态修复工作,对干沟河、陈家河、尖岩河3条河道进行综合整治,对陈家河污染水体进行治理,对上石板塌陷区开展生态修复工作。

2020年度通过生态恢复工程的实施,完成废弃渣堆生态修复面积14.97×104m2,废弃工矿场地土地整治14.32×104m2,河道整治长度3.98km,污水处理182.5×104m3,塌陷区修复175×104m2。可增加林地195.29×104m2,耕地28.98×104m2

2.3、2021年度方案

2021年重点对干沟河、石家湾2家煤矿的弃渣堆积体和废弃工矿场地开展生态修复工作,对坛子口煤矿区内的庙河滑坡进行综合治理,对陈家河、尖岩河2条河道进行综合整治,对陈家河污染水体进行治理,对夏家湾塌陷区开展生态修复工作。

2021年度通过生态恢复工程的实施,完成废弃渣堆生态修复面积8.76×104m2,废弃工矿场地土地整治8.92×104m2,河道整治长度4.41km,污水处理182.5×104m3,塌陷区修复129×104m2。可增加林地126.6×104m2,耕地23.41×104m2,建设用地3.58×104m2

3、招标范围:宜都市松宜矿区废弃矿山地质环境生态恢复工程的设计、施工等全过程实施和管理,并对工程总承包的质量、安全、工期、造价全面负责。设计范围包括但不限于生态修复、土地整治、河道整治、污水处理、塌陷区修复、增加林地、耕地等设计。施工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废弃渣堆生态修复、废弃工矿场地土地整治、河道整治、污水处理、塌陷区修复;增加林地、耕地、建设用地、竣工后缺陷修复等。

4、计划工期:3年。

5、工程质量标准:达到国家现行工程施工质量验收合格标准及相关专业验收规范(标准)合格标准。

  设计质量标准:符合国家、行业现行设计规范,并通过环保部门和施工图咨询机构审查。

6、安全生产要求:达到《建筑施工安全检查标准》(JGJ59-2011)合格标准,并按合同专用条款有关安全文明施工条款的约定执行,避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

三.申请人资格要求

1、申请人须具有下列条件之一:

(1)申请人须具有国土部门颁发的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甲级资质和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2)申请人须具有国土部门颁发的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甲级资质和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2、本项目接受联合体,申请人不满足第1条资质同时具备要求的,可以以联合体形式提出资格预审申请。以联合体形式提出申请的,联合体牵头人必须由承担本工程的施工总承包单位牵头且联合体家数不超过2家,同时还应满足下列要求:

(1)申请人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及中标后签署的合同协议书对联合体各方均具法律约束力;

(2)联合体各方应签订共同投标协议,明确约定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作为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一部分上传;

(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提出资格预审申请,也不得同时参加两个及以上的联合体向本项目提出资格预审申请。否则,其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和与此有关的联合体的资格预审申请将被拒绝。

3、申请人(联合体申请时,指联合体所有成员)须具有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法人营业执照,申请人不得以分公司名义提出申请,申请文件的单位盖章必须使用其法人公章,分公司盖章无效。

4、申请人(联合体申请时,指联合体牵头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

5、申请人(联合体申请时,指联合体牵头人)拟派本工程的项目负责人***

(1)须具有壹级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注册专业为建筑工程或水利水电工程,其注册证书上所记载的聘用单位必须为该申请人,同时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 B 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没有在其它在建工程中担任现场关键岗位管理人员;

(2)未在在建工程担任施工项目负责人***

6、申请人(联合体申请时,指联合体牵头人)拟派技术负责人***

7、申请人(联合体申请时,指联合体牵头人)拟派项目现场关键岗位管理人员最低数量要求如下:项目负责人1人、技术负责人***

8、业绩要求(同时具备):

(1)申请人(联合体申请时,指联合体牵头人) 2014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或中标通知书发放时间为准)独立承担过合同额达2亿元及以上的类似项目(以合同书或中标通知书为准); [类似项目是指: 建筑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矿山修复工程、环境保护工程的总承包或施工总承包]

(2)申请人(联合体申请时,指联合体成员方)独立承担过合同额2000万元及以上的地质灾害治理工程项目(以合同书或中标通知书为准)。(上传合同书关键页或中标通知书原件扫描件,并能如实反应上述内容)

9、申请人(联合体申请时,指联合体所有成员方)在“信用中国”网站,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湖北省公共资源招标投标信用信息平台”未被列入信用黑名单的申请人。(开标结束后由招标人或其委托的招标代理机构按照预审文件要求对所有申请人的信用信息进行查询,做好记录,由评标委员会按预审文件的规定进行评审。)

10、申请人(联合体申请时,指联合体所有成员方)单位负责人***

申请人在制作申请文件时,应对照上述资格审查条件上传证明材料的原件彩色扫描件,否则评委和招标人将不予采信。只有符合以上所有条件的申请人才有可能通过资格审查。

四.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9家)。当通过详细审查的申请人多于9家时,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限定为9家。只有资格预审合格的申请人才能参加投标。

五.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本工程实行网上下载资格预审文件。申请人须注册成为宜昌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网员后,方可登录会员专区(http://219.139.130.120:8022/TPBidder/)并按网上提示下载资格预审文件及相关资料。资格预审文件下载时间为2019年9月10日至2019年9月18日23时30分止。申请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资格预审文件的,其资格预审申请将被拒绝。具体操作参见《宜昌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交易系统投标企业操作指南》。

六、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提交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24日11时00分。具体要求:①将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光盘递交到宜都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开标大厅(宜都市五宜大道99号科技孵化中心三楼);②将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上传到宜昌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会员系统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上传栏目。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到指定地点,或未在规定时间内上传到相关网站栏目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资格预审公告发布开始时间和发布媒体

1、资格预审公告发布开始时间:2019年9月10日。资格预审文件下载时间、申请文件提交截止时间(解密时间)是否有变化,请关注本次资格预审过程中发布的变更公告或澄清修改文件中的相关信息。

2、资格预审公告发布媒体:

宜都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jy.yidu.gov.cn/ydSite/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宜都市松宜矿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胜捷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