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9.10招标公告 > 关于举办滨医附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歌咏比赛的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滨医附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歌咏比赛的通知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9.10 标签: 山东省招标 
加入日期:2019.09.10
地 区:山东省
内 容: 各党总支、部门、科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情讴歌中华人民**国成立**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抒发滨医附院人对于伟大祖国的真挚热爱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激励全院医护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根据学校《关于举办**医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周
 
招标公告正文


各党总支、部门、科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情讴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抒发滨医附院人对于伟大祖国的真挚热爱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激励全院医护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根据学校《关于举办滨州医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师生歌咏比赛的通知》,经研究决定,举办滨医附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歌咏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人员

全院在职职工。每个党总支自行组织预赛,最终选取2个节目(其中个人独唱1项,歌曲串烧或小组合唱1项)参加医院决赛。

二、决赛比赛时间与地点

时间:9月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滨医附院影视厅

三、参赛曲目及演唱形式

本次歌咏比赛曲目以赞颂祖国巨变、讴歌时代新声、抒发爱国情怀、凝聚奋斗力量的歌曲为主。每位参赛人员在歌咏比赛曲目选(附件1)中自行选择。

演唱可以采取个人独唱、歌曲串烧、小组合唱等形式,歌曲伴奏及背景由各参赛队员自行准备。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各党总支于9月18日下午17:30之前将参加决赛的2个节目参赛人员及参赛曲目发送至工会邮箱(byfygh@126.com)。

五、评选及奖项设置

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医院邀请专家进行评选。根据比赛具体情况,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六、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本次歌咏比赛是医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及“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各党总支、部门、科室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周密部署、认真落实。各位负责人***

(二)隆重热烈,务实节俭。要突出活动的政治性、思想性、群众性、实效性,把活动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我省有关实施细则,不搞形式主义,不搞大哄大嗡,不搞排浪式作秀,严禁借活动搞商业投机和不正之风,坚决防止铺张浪费。

(三)广泛发动,精心筹备。此次歌咏比赛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坚持面向基层、面向职工、广泛动员,让活动成为职工自觉参与、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的过程,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祖国70华诞。有关负责部门要精心组织策划、强化管理服务、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安全有序,在全院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凝聚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工会  团委

2019年9月9日

歌咏比赛曲目选.doc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