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9.09招标公告 > 舟山绿色渔业发展有限公司公款竞争性存放议标公告

舟山绿色渔业发展有限公司公款竞争性存放议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09.09 标签: 浙江省招标 
加入日期:2019.09.09
地 区:浙江省
内 容:根据《***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本级公款竞争性存放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舟政发办〔****〕***号)、***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转发《**省国资委关于进一步规范省属企业资金存放等财务事项管理的意见》的通知(舟国资发〔****〕**号)等有关规定,决定对本公司公款竞争性存放进行公开议
 
招标公告正文

根据《舟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舟山市市本级公款竞争性存放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舟政发办〔2015〕134号)、舟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转发《浙江省国资委关于进一步规范省属企业资金存放等财务事项管理的意见》的通知(舟国资发〔2016〕57号)等有关规定,决定对本公司公款竞争性存放进行公开议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舟山绿色渔业发展有限公司公款1000万元,存放期限为一年定期。

二、投标单位资格要求

合格的投标人应属于舟山市财政局公布的符合条件参与市本级公款竞争性存放的舟山市范围内的银行,并依法开展经营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纪记录及重大违约事件,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投标单位报名时应提供的资料

1、金融机构法人许可证或金融机构营业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2、人民银行年度综合评价和银行监管部门年度监管评级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3、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纪记录及重大违约事件的证明材料或书面承诺书。

四、本次公款存放采用议标方式,投标单位超过4家(含)方可开标。届时由本公司和主管局有关人员组成议标小组,对投标单位提交的资料按照评分标准进行评定打分,确定分值最高的前二名银行作为中标候选人,第一名中标银行存款金额为600万元,第二名中标银行存款金额为400万元。公示无异议的,最终与中标银行签订协议。

五、议标资料的提交及相关事宜

1、发布日期:2019年9月10日,报名截止:2019年9月19日17点止

2、议标资料的提交时间:2019年9月11日至2019年9月20日17点止

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7:30 (双休日、节假日除外)

3、报名及资料提交地点:舟山市定海区金岛路9号田螺峙商务大厦501室。

联系人:徐女士  电话:***


 


 


 

舟山绿色渔业发展有限公司     

2019年9月10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