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9.09招标公告 > 泉州聚龙外国语学校教职工宿舍楼工程投标邀请书

泉州聚龙外国语学校教职工宿舍楼工程投标邀请书

信息发布日期:2019.09.09 标签: 福建省招标 宿舍招标 学校招标 
加入日期:2019.09.09
截止日期:2019.09.27
地 区:福建省
内 容:投标邀请书 *、金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三建有限公司;*、**玖隆建设有限公司: **聚龙外国语学校的编号为八闽城投泉招[****]***号(招标编号)的**聚龙外国语学校教职工宿舍楼工程(招标项目名称)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聚龙外国语学校,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
关键词: 宿舍 学校
 
招标公告正文

投标邀请书

1、金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2、福建三建有限公司;3、福建玖隆建设有限公司:

泉州聚龙外国语学校的编号为八闽城投泉招[2019]002号(招标编号)的泉州聚龙外国语学校教职工宿舍楼工程(招标项目名称)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泉州聚龙外国语学校,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100%,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福建八闽城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邀请你单位参加本招标项目施工投标。

一、招标工作概况

1.建设地点:泉州聚龙外国语学校; 

2.工程建设规模:最高控制价850万元;

3.招标内容:拟建教职工宿舍楼,占地面积610.14㎡,建筑面积为3692.08㎡,层数6层,结构质式均为框架结构。具体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4.工期要求:总工期:150个日历天;其中各关键节点的工期要求为:无;

5.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二、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

1.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 叁 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和

《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2. 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低于 贰 级 建筑工程 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注: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取消一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的通知》(建办市[2019]50号)的规定,取消一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取消二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的通知》(闽建筑〔2019〕22号)取消二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

3.其他资格要求:根据闽建〔2016〕5号等相关规定,被列入黑名单的施工单位、建造师(项目负责人***

三、评标办法:最低投标价法。

四、投标保证金:

1.投标保证金   

投标方必须于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一天的17:00(北京时间)之前向招标方缴纳16万元投标保证金。未按规定缴交投标保证金者视为自动弃权。

2.交纳方式

通过银行转入招标方指定的银行账户(名称:泉州聚龙外国语学校;开户行:兴业银行惠安支行;帐号:157300100100117623 )。

五、发售招标文件时间及方法:

1.发售时间:2019年09月09日8:30至09月16日17:30(北京时间)。

2.获取方法: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发售截止时间前到泉州市洛江区万祥街67号远南商务大厦四楼处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份300元,售后不退。

六、投标人应于2019年09月27日09:30(北京时间)以前将密封的投标文件送至指定地点,逾期将不予接受。递交投标文件时应持本工程投标报名回执。

七、招标活动日程安排(北京时间)及地点

内   容

时   间

地  点

主 持

获取招标文件

2019年09月09日08时30分至

2019年09月16日17时30分止

泉州市洛江区万祥街67号远南商务大厦四楼

招标代理机构

提交质疑书

2019年09月17日11时00分止

发布答疑纪要

2019年09月17日17时30分前

递交投标文件

(投标截止期)

2019年09月27日15时00分止

开标

2019年09月27日15时00分

 

注:投标人提交要求澄清文件的方式:投标人若对招标文件有任何疑问,应于2019年09月17日11:00前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提出澄清要求,通过发送邮件的方式(邮箱:390685558@QQ.com)进行答疑。

招标人发送澄清的方式:无论是招标人根据需要主动对招标文件进行必要的澄清,或是根据投标人的要求对招标文件做出澄清,招标人都将于2019年09月17日17:30前将澄清文件通过邮件方式发送给各投标单位。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福建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公共服务平台(https://www.fjggfw.gov.cn/),泉州聚龙外国语学校公示栏。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泉州聚龙外国语学校;

地址:***

电话: 18759867222 ,联系人***

招标代理机构: 福建八闽城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电话: 18259522622  联系人***

 

 

                                                    2019年09月09日

 


"],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