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9.09招标公告 > 关于惠山开发区水质自动监测站项目采购进口产品专家论证意见公示

关于惠山开发区水质自动监测站项目采购进口产品专家论证意见公示

信息发布日期:2019.09.09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加入日期:2019.09.09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关于**开发区水质自动监测站项目采购进口产品专家论证意见公示 申请单位:**省****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拟采购产品名称:氨氮、总磷、多参数水质、高锰酸盐指数分析仪 拟采购产品金额:约***万元 申请理由: 采购单位为了满足检测需要,现需购置的氨氮、总磷、多参数水质、高锰酸盐指数分析仪等产品具备如
 
招标公告正文

关于惠山开发区水质自动监测站项目采购进口产品专家论证意见公示

申请单位:江苏省无锡惠山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拟采购产品名称:氨氮、总磷、多参数水质、高锰酸盐指数分析仪

拟采购产品金额:约430万元

申请理由:

采购单位为了满足检测需要,现需购置的氨氮、总磷、多参数水质、高锰酸盐指数分析仪等产品具备如下功能要求:

    1、氨氮、总磷分析仪

本次拟采购氨氮、总磷分析仪,用于河道水质氨氮、总磷的在线监测。要求仪器具备较高的精度,较好的稳定性以适应24小时连续监测需求。要求设备集成度高,尽量的减少占地空间。要求设备具备自动清洗、自动校正功能。要求设备具备自动读数,评估测试值的稳定性的功能。要求设备具备依据浓度的变化自动调节测量间隔以降低试剂用量的功能。平均无故障时间长,检出限低。

目前国内产品无法同时满足以上技术及功能要求,故申请采购进口产品。

2、多参数水质分析仪

    本次拟采购多参数水质分析仪,用于河道水质水温、pH、溶解氧、氨氮、高锰酸盐指数的在线监测。要求仪器设备具备较好的精度、稳定性适应长期在线监测需求。较高的集成度,缩小仪器设备的占地空间。无需消耗试剂,无需恒温环境,减少运行支持和维护工作量。

目前国内产品无法同时满足以上技术及功能要求,故申请采购进口产品。

3、高锰酸盐指数分析仪

本次拟采购高锰酸盐指数分析仪,用于水质高锰酸盐指数的在线分析。要求仪器设备具备较好的稳定性、较高的精度和良好的重现性,适应长期在线监测的需求。

要求设备具有超量程自动稀释再分析功能。并采用双光路检测排除浊度、色度干扰。设备可自动诊断是否缺少试剂、水样,可判断试剂泄露并报警。

目前国内产品无法同时满足以上技术及功能要求,故申请采购进口产品。

专家论证意见:2019年9月3日,组织相关专家对采购以上进口产品进行了论证。专家组一致认为:采购单位提出的上述需求属实,根据仪器抗干扰功能、检出限、稳定性、省内市场占有率、准确率等各方面综合考虑,目前国内产品无法同时达到以上技术及功能要求,且上述产品不属于国家法律法规政策明确规定限制进口产品,建议采购进口产品。

论证专家及律师:过伟、邵建辉、黄智勇、顾雷霆、周瑶。现将以上情况公示,如有异议,请于公告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携书面材料与以下单位联系,逾期提出的异议将不再受理。

无锡市惠山区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处监督电话:***

联系人***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