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9.06招标公告 > 鹤峰县教育城域网购买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二次

鹤峰县教育城域网购买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二次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09.06 标签: 湖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19.09.06
地 区:湖北省
内 容:***教育局现就**教育城域网购买服务采购项目,委托***政府采购中心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因有效投标人不足三家,现进行二次挂网,欢迎合格的投标人报名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教育城域网购买服务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HFXZFCG****- ***号 三、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四、招标内容:
 
招标公告正文

 

      鹤峰县教育局现就鹤峰教育城域网购买服务采购项目,委托鹤峰县政府采购中心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因有效投标人不足三家,现进行二次挂网,欢迎合格的投标人报名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鹤峰县教育城域网购买服务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HFXZFCG2019- 022号

三、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四、招标内容:

1、数量、品种及规格:鹤峰县教育城域网购买服务采购项目(详见清单)。

2、招标范围:教育城域网服务采购及五年售后。

3、本项目中视频监控须无缝接入鹤峰县公安局社会治安视频监控系统,按照要求完成本地相关业务无缝对接联网、正常运行,业务数据须确保系统兼容、无缝对接,并作为验收的必要条件。基础平台须无缝接入国家教育云、省教育云、州教育云平台,并形成本地特色的展示平台。

4、建设地点:教育局及55个下辖单位

5、供货期限:中标人在合同签订后90日内完成建设、调试并交付使用。

6、投标有效期: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起60日历日。

7、付款方式:分五年支付服务费。

8、预算金额:五年服务费共计1140万元,超过此预算的报价为无效投标。

五、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六、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营业执照;具有国家相关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基础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或《广播电视节目传送业务经营许可证》(提供复印件加盖鲜章)。

2、依法交纳税收的相关材料(提供开标前6个月内任一月份缴税的相关主管部门证明或银行代扣证明的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根据国家相关政策免缴或迟缴的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原件);

3、必须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及企业经营异常名录。评标委员会或中心工作人员现场在网站查询。(以开标当日“信用中国”网站查询记录为准);

4、本次采购实行资格后审,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招标文件领取

1、本项目不设置报名环节,由潜在的投标人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2、投标人登录湖北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hubei.gov.cn/)、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鹤峰专网(http://hf.eszggzy.cn/hfweb/),点击项目招标公告中的附件免费下载。

3、无论出于何种原因,鹤峰县政府彩购中心可在采购活动开始前对招标文件进行修改、补充及变更,其内容作为招标文件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以公告形式在湖北省政府采购网、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鹤峰专网上同时发布,因取消报名环节,无法书面通知潜在投标人,请各潜在投标人自行关注上述网站,采购人不承担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

八、递交投标文件

(一)应递交的文件及递交方式:

1、投标代表人身份证原件(不是法定代表人(企业负责人)本人参加的,还需提供法人(企业负责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法人(企业负责人***

2、招标公告第六“投标人资格要求”款规定的相应资质证件及证明材料(单独密封,并在封面上注明“资格、资质证明文件”、投标人名称);

3、投标文件(按要求密封)。

4、开标一览表(单独密封,格式见附件)。

(二)递交文件时间:2019年 9月27日上午9:00至9:30分。

(三)递交文件地点:鹤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六楼)一开标室(鹤峰县容美镇溇水大道88号)

以上文件递交逾时恕不受理,投标人一旦递交投标文件参与本项目投标,则视为同意并接受招标公告中的所有条款;不完全响应招标公告“八、递交投标文件”规定的投标人文件将被拒绝接收。

九、信息发布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在湖北省政府采购网、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鹤峰专网上发布。

十一、联系人***

鹤峰县教育局                      刘先生      电话:***

鹤峰县政府采购中心                张女士      电话:***

 

鹤峰县政府采购中心

二○一九年九月六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