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9.06招标公告 > 白城分行建筑装饰装修工程施工单位入围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白城分行建筑装饰装修工程施工单位入围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9.06 标签: 吉林省招标 白城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9.09.06
截止日期:2019.09.29
地 区:白城市
内 容:**分行建筑装饰装修工程施工单位入围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Z*****GC********)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省*** 一、招标条件 本**分行建筑装饰装修工程施工单位入围 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编号:ZZ*****GC********),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
 
招标公告正文

白城分行建筑装饰装修工程施工单位入围 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Z92486GC04310112)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吉林省白城市

一、招标条件

 本白城分行建筑装饰装修工程施工单位入围 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编号:ZZ92486GC04310112),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招标人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白城分行。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白城分行本部及辖区各支行、营业网点20万元(不含)以下建筑装饰装修施工单位入围采购项目。其主要包括:1.房屋维修。包括但不限于墙体、楼板、防水、保温、地面、台阶等房屋局部修缮装饰。2.房屋配套设施及与房屋不可分割的各种附属设备维修。主要有通风、照明等设备;各种管线,包括给水排水、燃气等;属于房屋附属设备的水管、暖气管、下水道等; 。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3.1投标申请人须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近三年(2016.2017.2018年)内完成过至少一项类似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近三年(2016.2017.2018年)不亏损,企业财务状况良好。
3.3投标人拟派的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外省入吉企业相关信息在“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管理平台”上公布后,方可在我省从事建筑活动(详见吉建管【2015】50号、吉建管[2016]30号、吉建管【2018】12号及吉建管【2019】11号文件)
3.6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7投标人未被列入中国农业银行集中采购投标人禁入名单且处于禁入期内;
3.8投标人须书面廉政承诺:
(1)负责人***
(2)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与采购单位高管人员及使用需求部门、采购部门关键岗位人员无夫妻、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
(3)近五年内未与农行系统发生过诉讼争议,近三年内未有违法、违规等不良记录。
3.9投标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9年09月06日09时00分00秒---2019年09月12日16时30分00秒

 获取方法:/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09月29日13时30分00秒

 递交方法:/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9年09月29日13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

七、其他公告内容

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招标项目编号:ZZ92486GC04310112

.

招标条件

 

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受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白城分行的委托,负责代理白城分行建筑装饰装修工程施工单位入围采购项目。建设资金为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入围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

项目名称:白城分行建筑装饰装修工程施工单位入围采购项目;

2.2

招标范围:白城分行本部及辖区各支行、营业网点

20

万元(不含)以下建筑装饰装修施工单位入围采购项目。其主要包括:

1.

房屋维修。包括但不限于墙体、楼板、防水、保温、地面、台阶等房屋局部修缮装饰。

2.

房屋配套设施及与房屋不可分割的各种附属设备维修。主要有通风、照明等设备;各种管线,包括给水排水、燃气等;属于房屋附属设备的水管、暖气管、下水道等;

    2.3

建设地点:中国农业银行白城分行指定地点。

2.

4

入围

数量

:拟入围

5

-

8

家施工单位,对于入围单位仅具备了与招标人签订具体有关建筑装饰装修工程施工合同的资格,并不意味招标人必须与入围单位签订具体的建筑装饰装修工程施工合同,招标人在有具体的建筑装饰装修工程施工项目时,有权通过一定程序选择有实力、服务好、价格低的入围单位。

2.

5

入围期限:叁年(合同按年签订,根据供应商考核评价和预算情况决定是否续签)

2.

6

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现行相关规范合格标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申请人须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近三年(2016.2017.2018年)内完成过至少一项类似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

近三年

(2016.2017.2018年)

不亏损,企业财务状况良好。

3.3

投标人

拟派的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

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5

外省入吉企业相关信息在“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管理平台”上公布后,方可在我省从事建筑活动(详见

吉建管【2015】50号、吉建管[2016]30号、

吉建管【2018】12号及吉建管【2019】11号文件)

3.

6

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7

投标人未被列入中国农业银行集中采购投标人禁入名单且处于禁入期内;

3.

8

投标人须书面廉政承诺:

(1)负责人***

(2)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与采购单位高管人员及使用需求部门、采购部门关键岗位人员无夫妻、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

(3)近五年内未与农行系统发生过诉讼争议,近三年内未有违法、违规等不良记录。

3.9

投标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四、投标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

9

9

6

日至201

9

9

12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9

00

至11时

30

,下午1

3

30

至16时

30

(北京时间,下同),持以下证件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到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白城市解放广场SOHO创享国际807室获取招标文件: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

(2)企业资质证书副本【持有新版资质证书的投标人可提供与新版资质证书副本同样大小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鲜章)的复印件,复印件与原件效力等同】;

(3)安全生产许可证;

(4)“信用中国”官网全部信息打印件;

(5)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官网打印截图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及安全考核合格证;

(6)一项类似业绩(中标通知书或合同);

(7)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管理平台入吉企业及注册人员官网截图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外省入吉企业);

(8)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9)被授权人的身份证。

4.2招标文件售价

400

元/套,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

9

9

29

13

30

分,地点为白城市白城宾馆二楼

 (洮北区爱国街2号)。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有效投标人不足

10

家时,招标人另行组织招标。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白城分行

单位地址:

吉林省白城市

联系人***

电  话:

04363268746

招标代理机构: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单位地址:***

7

联系人***

电话:***

建设工程招标投标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举报方式:

1.吉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举报方式:

电话:***

地址:***

2.白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线索举报方式:

电话:***

邮箱:bcszjjshb@163.com

地址:***

 

2019年

9

6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无。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白城分行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件***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_______________(盖章)

201908290924179292254713977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