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9.06招标公告 > 黄梅县2019至2022学年度中小学食堂粮油集中配送协议供应商采购招标公告

黄梅县2019至2022学年度中小学食堂粮油集中配送协议供应商采购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9.06 标签: 湖北省招标 小学招标 
加入日期:2019.09.06
截止日期:2019.09.26
地 区:湖北省
内 容: 依据***人民政府办公室梅政办发[****]**号文件精神,拟就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并在***公共**交易中心办理了项目登记有关手续,现发布本公告邀请符合相应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择优选择入围供应商。 一、采购项目名称:*******至****学年度中小学食堂粮油集中配送协议供应商采购招标。
关键词: 小学
 
招标公告正文

依据黄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梅政办发[2018]78号文件精神,拟就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并在黄梅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了项目登记有关手续,现发布本公告邀请符合相应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择优选择入围供应商。

一、采购项目名称:黄梅县2019至2022学年度中小学食堂粮油集中配送协议供应商采购招标。

二、采购项目编号:梅公共资源交易[2019]ZFCG-202号。

三、采购内容及相关要求

1、采购内容:为我县2019至2022学年度中小学食堂集中配送粮油选择协议供应商。我县中小学食堂粮油配送额每年约:大米300万元、面粉60万元、食用油150万元。

2、本项目分下列三个标包进行公开招标,分标包投标、分标包确定入围供应商。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可就其中的一个标包或者多个标包进行投标,但只能依照“一”、“二”、“三”标包的顺序成为其中一个标包的入围供应商。

标包号

供货内容

确定入围供应商家数

协议供货期

最高投标限价(比率)

大米

3家

三年(2019年10月--2022年7月31日)

95%

面粉

2家

97%

食用油

3家

95%

3、本采购项目所涉及的货物均为本国货物,且货物技术要求应达到或优于国家相关标准及要求。具体各标包采购内容技术要求详见本公告附录三《采购需求》。

四、各标包最高投标限价见上表,即为按湖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价格监测中心发布的价格监测巡视报告或黄冈市人民政府价格监测巡视报告的最新一期的市场价格的百分比。各投标人应充分考虑出厂价、市场价及运输、配送等费用,结合自己的经济实力,一次性报出集中配送投标比率。投标比率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为无效报价。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合法投标人,且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2、为生产商的,须具备县级以上地方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食品生产许可证;为代理或经销商的,须具备县级以上地方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食品经营许可证。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金的良好记录,并提交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金的相关材料。

4、持有有效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此委托代理人除法定代表人可以代替外,在整个采购过程中不得更换。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并须提交《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6、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行为记录名单(投标人须提供上述两个网站自本项目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期间任意一时点的相关截图依据)。详见财政部(财库[2016]125号)文。

7、单位负责人***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后不得分包、转包或者转让。

9、符合《政府采购法》和其他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六、投标人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采取资格后审方式,具体标准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七章  投标申请人资格和符合性审查评审合格的必备条件》。

七、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限、地点

1、请投标申请人于2019年 9 月 6 日至2019年 9 月 12 日(节假日休息)每天8:00~12:00、14:00~17:00,并提交本公告附录二中所列资格证明材料到黄梅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307室(黄梅县东山大道11号 县政务服务中心三楼)湖北宏大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处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400元/标包/家,同时报名三个标包的,《招标文件》资料费900元/家,售后不退。

2、投标人若不能提交以上资格证明材料,将不能获取招标文件参与投标。

、《投标文件》递交与开标时间、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19年 9 月 26 日 8 :00至 9 :00;地点:黄梅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3 号开标室(黄梅县东山大道11号 县政务服务中心三楼);《投标文件》未按以上规定的时间送达指定地点的,采购人将不予受理。

2、开标时间(即《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9年 9 月 26 日 9 :00;地点:黄梅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3 号开标室(黄梅县东山大道11号 县政务服务中心三楼)。

九、质疑

投标申请人认为本采购项目《招标文件》使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收到《招标文件》七个工作日内,按《招标文件》中的相关格式要求以纸质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提交质疑函一份(法定代表人签字盖章并加盖公章,同时提交质疑函电子文档),送至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逾期将不予受理。采购人将在收到书面质疑后七个工作日内作出答复。

信息发布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及有关信息在《黄梅县公共资源交易网》和《湖北省政府采购网》发布。

附录一: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样式

附录二: 《投标报名表》样式

附录三:采购需求

附录下载地址:***

十一、联系方式***

采购人:黄梅县教育局                采购代理机构:湖北宏大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黄梅县黄梅镇                黄梅分公司地址:***

联系人:罗红斌 18986563996     联系人***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