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9.06招标公告 > 金华市社会保障?市民卡及社会保障?八婺通卡卡片采购项目招标公

金华市社会保障?市民卡及社会保障?八婺通卡卡片采购项目招标公

信息发布日期:2019.09.06 标签: 浙江省招标 
加入日期:2019.09.06
截止日期:2019.09.26
地 区:浙江省
内 容:***社会保障?*民卡及社会保障?八婺通卡卡片采购项目招标公 参照《中华人民**国招标投标法》及《**银行集中采购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就***社会保障?*民卡及社会保障?八婺通卡卡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国内能提供社会保障*民卡货物、服务的生产制造厂商前来投标: 一、招标人:**银行股份
 
招标公告正文
金华市社会保障?市民卡及社会保障?八婺通卡卡片采购项目招标公

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金华银行集中采购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就金华市社会保障?市民卡及社会保障?八婺通卡卡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国内能提供社会保障市民卡货物、服务的生产制造厂商前来投标:

一、招标人:金华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采购组织类型:自行采购委托代理(非政府采购项目)

三、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四、采购内容及数量

标项编号

采购内容

单位及数量

预算价(万元)

01

金华市社会保障?市民卡及社会保障?八婺通卡卡片采购项目

1批

466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国内工商登记注册且在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

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及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报名单位须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采购/服务能力

▲投标人的特定条件:

1.注册资金在人民币5000万以上(含)以上,具有智能卡设计开发和生产制造能力。

2.具有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IC卡生产经营许可证资质以及国家集成电路卡注册中心颁发的《集成电路卡注册证书》。

3.具有银联标识产品企业资格认证办公室颁发的《银联标识卡生产企业资格证书》和《银联标识卡个人化企业资格证书》以及具有银行卡检测中心颁发的《隐形磁条卡检测报告》。

4.投标人所投标的接触式CPU芯片COS须获得银行卡检测中心PBOC3.0具有金融功能的社会保障卡COS(含物理特性)检测报告及其芯片供应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

5.具有住建部IC卡应用服务中心入围资格,所投标的非接触CPU芯片须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城市公用事业IC卡产品检测合格证书资质。

6.2012年以来投标人在中国境内有5例(含)以上实施金融社保卡项目成功案例(以合同或用户证明为准)。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分包。

六、报名的时间、地点及所提供资料: 

凡有意愿投标且符合上述条件的报名单位请于2019年9月6日至2019年9月12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 时至12:00,下午2:00至5:00(以上时间均为北京时间)携带报名材料至金华市李渔路1103号宝莲大厦A座9楼浙江宏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部报名,逾期恕不接受。

报名时,报名单位需提供以下材料:

1、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及复印件;

2、企业简介;

3、相关资信文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本章第五款特定条件第1至6条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4、出具经公司法定代表人签字、盖章的“授权委托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件印;

5、授权委托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及复印件;

6、报名单位认为应附的其他材料。

所提供的证件(复印件必须加盖单位公章)必须保证在合同履行时间内有效。

七、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与方式

招标人将对报名单位的资格进行符合性审查,并于报名截止日后3个工作日内通知入围企业。资格证书、营业执照等原件经查验后退还,报名资料复印件不予退还。

入围本次招标的企业,招标人将通过电子邮件***

八、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  2019  年9月26日下午 1:00  ,地点: 金华银行财富大厦5楼5-2会议室。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九、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金华银行官网、金华日报  上发布。

十、联系方式***

招标人联系人:邬女士、王女士               招标代理联系人***

电话:0579-82180039、83183320               电话:***

传真:0579-82178321                         传真:***

监督电话:***

十一、投标人的费用

投标人参与本次招投标的一切费用自理。

                                              

 

金华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9月4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