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9.05招标公告 > 江门人才岛全岛开发建设项目2019年计划开工项目(一期)施工招标公告

江门人才岛全岛开发建设项目2019年计划开工项目(一期)施工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9.05 标签: 广东省招标 佛山市招标 施工招标招标 
加入日期:2019.09.05
截止日期:2019.09.25
地 区:佛山市
内 容: *.招标条件 **人才岛全岛开发建设项目已由******发展改革和统计局以**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批准建设,招标人为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人才岛工程总承包一部,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人才岛全岛开发建设项目****年计划开工项目(一期)施工进行招标,资格后审。 *.项目概况
关键词: 施工招标
 
招标公告正文


1.招标条件

江门人才岛全岛开发建设项目已由江门市蓬江区发展改革和统计局以广东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批准建设,招标人为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江门人才岛工程总承包一部,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江门人才岛全岛开发建设项目2019年计划开工项目(一期)施工进行招标,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江门人才岛全岛开发建设项目规划范围为潮连岛全岛,潮连岛总面积12.68平方公里。拟建主要工程包括:岛屿片区开发、房建工程、公用工程、岛屿路网管网及其他基础设施配套工程等。本项目总投资约280亿元,建安费约190亿元。

2.2招标范围

本项目分为两个标段。

标段一招标内容为:连荷路改建工程、潮中路改建工程;A 片区新建 7 条市政道路工程;F 片区新建 3条市政道路工程;环岛公园的土建施工,河道生态岸线等水系改造等;新建高速立交花园景观工程;改建综合展览馆、项目公司驻地办公楼及宿舍楼的装修工程,新建人才公寓工程。

标段二招标内容为:潮连大道、青年路的升级改造工程;指挥部驻岛办公楼装修工程,江门人才岛商务服务中心外立面提升改造、一楼展陈及室外景观工程;塘边村(卢湾)、富岗村、坦边村、芝山村、卢边村、豸冈村的民居的外立面改造、管网改造、河道治理及环境改造等;潮连中学、永思小学操场改造及配套设施工程。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为中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和独立的资质,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资质要求

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

3.3业绩要求

投标人近五年(2014 年 1 月 1 日以来)须独立完成过 2 个或以上单项合同金额在人民币 15000 万元(含)及以上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项目,且独立完成过 2 个或以上单项合同金额在人民币 2000 万元(含)及以上的建筑工程施工项目。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人员要求

拟任项目经理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或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高级或以上工程技术职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 证);具有 8 年或以上市政公用工程或建筑工程的施工经验;担任项目经理完成过 1 个或以上新建的市政公用工程或建筑工程施工项目。拟派项目经理没有担任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或同时以项目经理身份参加其他项目投标。项目经理的执业单位必须与投标人一致,如证书无执业单位,投标人应提供近三个月或以上(以招标公告发出当月开始计)的社保证明或执业注册机构的注册变更回执以证明系投标人所属人员。

拟任项目总工须具备高级或以上工程技术职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 证);具有 8 年或以上市政公用工程或建筑工程的施工经验;担任项目总工完成过 1个或以上新建的市政公用工程或建筑工程施工项目。

3.5广 东 省 外 企 业 在 广 东 建 设 信 息 网 ( 网 址www.gdcic.net)完成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登记。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9月5日~ 9月9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下同),在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潮连招商工业园1号江门人才岛工程总承包一部持加盖公章的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含营业执照)、单位介绍信(原件)及身份证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一律现金支付,逾期不售,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25日9时30分,地点为中铁建科江门人才岛投资有限公司三楼第一会议室。

5.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crccig.com/)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江门人才岛工程总承包一部

地  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潮连招商工业园1号

联系人***

电  话:16620098768

 

 

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江门人才岛工程总承包一部

                                            2019年9月5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