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9.05招标公告 > 辽宁电信市场部2019年抖音宣传短视频制作和媒体广告投放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辽宁电信市场部2019年抖音宣传短视频制作和媒体广告投放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信息发布日期:2019.09.05 标签: 辽宁省招标 电信招标 广告招标 
招标编号:LNDYLYCGGS2019090501
加入日期:2019.09.05
截止日期:2019.09.10
招标业主: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
地 区:辽宁省
内 容: 采购公示名称: **电信*场部****年抖音宣传短视频制作和媒体广告投放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采购公示编号: ******************** 采购公示开始时间: ****-**-** **:**:** 采购公示结束时间: ****-**-** **:**:** 终止: 否 采购公示正文
关键词: 电信 广告
 
招标公告正文
  采购公示名称: 辽宁电信市场部2019年抖音宣传短视频制作和媒体广告投放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采购公示编号: LNDYLYCGGS2019090501 采购公示开始时间: 2019-09-06 10:00:00 采购公示结束时间: 2019-09-10 17:00:00 终止: 否
采购公示正文

辽宁电信市场部2019年抖音宣传短视频制作和媒体广告投放服务

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辽宁电信市场部2019年抖音宣传短视频制作和媒体广告投放服务采购,采购人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项目资金已落实,现已具备采购条件,拟采取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现进行公示。

一、采购内容

辽宁电信市场部2019年抖音宣传短视频制作和媒体广告投放服务,预算:346048元(不含税)。服务周期为自合同签订日期至2020年2月29日.此项目采购内容共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辽宁电信抖音宣传短视频制作,第二部分抖音广告投放。

二、单一来源采购原因

辽宁电信市场部2019年抖音宣传短视频制作和媒体广告投放服务采购项目,根据前期的市场调研和实际需求,中国电信辽宁分公司市场部计划选定辽宁迪润广告传媒有限公司作为此次活动的承办单位,理由如下:

1、目前,辽宁电信已在抖音建立企业官方蓝V账号,可自行上传发布辽宁电信宣传视频、新产品上市及促销活动宣传信息,形成企业品牌的自媒体宣传平台,扩大辽宁电信的宣传触达半径。但当前辽宁电信官抖账号仍处于初级阶段,关注度和粉丝量不足,无法达到预期的自媒体宣传效果。因此需加强账号经营,在专业人士支持下,拍摄制作更多有吸引力的、优质的宣传视频和素材并在官抖上加载,提高蓝V账号知名度,强化辽宁电信官抖账号自媒体的宣传效果。

2、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政企客户事业部在8月向全国各省下发《#hello5G我的大学-抖音活动实施方案》,辽宁电信政企部校园中心承接集团部署要求,计划在2019年秋季校园迎新营销期间部署抖音线上广告宣传投放,在辽宁电信官抖账号发布广告信息,并组织拍摄制作示例视频参与集团抖音挑战赛活动。因此,需要专业团队支撑省政企部校园中心承接集团此次活动的部署要求以及2019年秋季校园迎新营销活动。

3、辽宁迪润广告传媒有限公司为北京今日头条科技有限公司在辽宁省地区内全行业的唯一代理商。在授权期内,辽宁迪润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有权经营 “今日头条”客户端及对应域名为“toutiao.com”的网站、“西瓜视频”客户端及域名为“ixigua.com”的网站、“抖音”客户端及域名为“douyin.com”的网站、“火山小视频”客户端及域名为“huoshanzhibo.com”的网站的互联网广告销售业务。目前授权期限到2019年12月31日,2020年的授权在2019年12月份由北京今日头条科技有限公司向辽宁迪润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发放。独家授权证明材料由辽宁迪润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向辽宁电信提供,对于2020年的授权材料,辽宁迪润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承诺在2019年12月份拿到授权后,补交给辽宁电信。

4、辽宁迪润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是目前行业内最专业的广告公司,现有团队约300人,公司有完善的经营组织架构,其中创意团队40人,进行宣传视频广告的创意方案、拍摄、剪辑等工作,公司媒介部负责推广期间的广告运营工作及投放效果的优化。公司广告服务范围辐射全行业,其中通信行业内与中国联通、北方广电、中国移动、长城宽带等均有合作,与运营商合作经验丰富,有助于减少与辽宁电信进行合作的磨合时间,减少沟通成本、提高沟通效率,方便辽宁电信的业务宣传和活动能够更高效地开展。

5、抖音短视频用户基数大,现有全国7亿激活用户,国内日活跃用户数超过3.5亿,月活跃用户数超过5亿 ,日播放量超过200亿。其中辽宁地区,全省抖音短视频日活跃用户数在637万以上,且抖音用户中90%以上为35岁以下的年轻人群。综合上述数据,抖音在年轻人群中受众度高,使用量大,且用户大多具有消费决策能力,更加符合辽宁电信在线上宣传的用户定位,宣传更具有针对性,加强宣传效果。

6、抖音短视频APP具有以下核心优势:

(1)用户体量大,覆盖面广,互动性强、传播性高;

(2)精准推广,定向推广,可定向年龄、性别、地域(省、市、区、县)、兴趣爱好等标签,千人千面,“指哪打哪”。

鉴于此,通过在抖音短视频上开展自媒体宣传和广告资源投放,能够最大限度吸引年轻人,完成线上客户引流,推动辽宁电信业务及产品销售。

同时,辽宁迪润广告传媒有限公司综合实力较强,优势明显,能够更好地支撑辽宁电信官抖账号的视频制作运营、提升自媒体宣传声量,也能更好地支撑辽宁电信在抖音上的一系列广告宣传动作。因此,本次采购拟与辽宁迪润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定向谈判。

三、单一来源采购供应商

辽宁迪润广告传媒有限公司

四、公示媒介和期限

本次公示在中国电信集团阳光采购网(https://42.99.33.26/MSS-PORTAL/account/login.do)上发布,其他媒体转载无效。

公示期自2019年9月6日至2019年9月10日,共3天。

公示期间,如果对本项目采购内容、拟采用的采购方式和供应商选择等有异议或质疑,请以书面形式签字或加盖单位公章,以纸质文件或电子扫描件的方式向采购人提出。

五、联系方式***

采 购 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

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                              

地    址:沈阳市浑南新区飞云路6号                              

邮    编:110168                             

联 系 人***

电    话:024-31003927                              

                           

采购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

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

2019 年 9 月5 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