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9.04招标公告 > 长春华润超强街项目景观工程招标公告

长春华润超强街项目景观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09.04 标签: 吉林省招标 长春市招标 工程招标招标 街招标 
加入日期:2019.09.04
截止日期:2019.09.04
地 区:长春市
内 容:招标公告 *. 招标人:华润置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 招标名称:**华润**府项目景观工程 *. 招标项目概况: *.*项目地址:******超强街**府项目; *.*项目业态:小高层及洋房、沿街商业; *.*项目体量:景观面积约*.*万平; *.*项目工程范围:
关键词: 工程招标 街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
1. 招标人:华润置地长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 招标名称:长春华润凌云府项目景观工程
3. 招标项目概况:
3.1项目地址:***
3.2项目业态:小高层及洋房、沿街商业;
3.3项目体量:景观面积约2.4万平;
3.4项目工程范围:园区景观工程等,具体详见图纸及技术要求。
3.5项目计划工期: 2019年9月15日至2020年8月30日,具体节点工期详见招标文件技术要求。
3.6项目标段划分:不划分标段
4. 资格审查标准:
4.1.公司性质:具有法人或负责人***
4.2.施工资质(打分项):无
4.3.工程业绩(打分项):近三年至少有三项景观工程业绩,须提供业绩证明(合同或中标通知书)。
4.4.财务状况(打分项):具有近三年度财务报表或第三方(会计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
4.5. 经营状况(打分项):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无不良经营记录、无重大异常情况且未被华润置地东北大区列入不合格供应商名册。
4.6 纳税人资格(打分项):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并可以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
4.7. 诉讼情况(打分项):在“全国法院被执行人信息查询”网上的诉讼情况将作为资格预审打分条件。
4.8. 其他: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报名资料中需提供盖公章的承诺书原件(胶装并打印页码)。
5. 供方考察:供应商未在华润置地东北大区《供应商名册》内的须进行供方考察,考察合格并进入华润置地东北大区《供应商名册-试用分册》后方可入围投标,考察不合格由资格审查排名靠后的报名单位依次递补入围考察或投标阶段。
6. 报名要求:
7.1. 网上报名:在符合本公告要求条件下,报名单位自行下载操作说明(http://srm.crland.com.cn),按照指引进行报名。
7.2. 现场报名:报名人需持“附件一”所述所有材料(含合同、证明等)的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胶装成册并打印页码)至沈阳市和平区青年大街286号华润大厦8楼招标采购部现场报名,报名资料不全或不符合本公告要求将不接受其报名。
7.3. 网上报名及现场报名均需在报名截止日期前完成,否则报名无效。
7.4.投标人应详细阅读《华润置地网上招标采购系统声明》并出具《华润置地网上招标采购系统投标承诺函》,《华润置地网上招标采购系统投标承诺函》中载明的投标账号与ERP系统报名账号须保持一致,如不一致则报名无效。
7. 联系人***
8. 联系方式***
9. 招标地点:沈阳市和平区青年大街286号华润大厦8楼。
10. 招标文件获取:入围投标单位可通过ERP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具体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11. 报名起始日期:2019年9月4日10:00起至2019年9月4日18:00止,逾期报名将不被接受。
12. 弃标处理规则:招标过程中,投标人弃标,将暂停投标人在后续华润东北大区各项目的一次投标机会。关于弃标的定义:从潜在投标人在招标公告有效期内报名并提交资格审查资料当日起至合同签署完成之日内,放弃投标活动或撤回投标文件,视为弃标。
13. 在华润置地东北大区合作中有重大履约问题预警的潜在投标人不能通过资格审查。
14. 报名单位对所提供的材料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报名单位提供资料为伪造、作假,招标人有权取消其投标资格且将报名单位列入华润置地东北大区《不合格供应商名册》,适用华润置地东北大区不合格供应商的处罚措施。
15. A级承包商激励条款:
华润置地东北大区A级承包商,享有激励政策:
序号 专业类别 激励政策
1 总承包 1、2%履约奖励金
2、免交投标保证金
3、进度款提高5%,不超过80%
4、履约保函减半,为5%
2 景观、户内精装、非户内精装、幕墙、消防 1、3%履约奖励金
2、免交投标保证金
3、进度款提高5%,不超过80%
4、履约保函减半,为5%
3 门窗 1、2%履约奖励金
2、免交投标保证金
3、履约保函减半,为1.5%
4 集采 1、2%履约奖励金
2、免交投标保证金
3、履约保函减半,为1.5%
激励政策适用范围说明如下:
(1)总包、景观、户内精装修、非户内精装、幕墙、消防的激励政策,适用于大区内住宅该专业下的大区主控招标、项目采购、联合采购(多项目协同招标采购),不适用于集中采购。
(2)景观:适用于商业项目、住宅项目,当软、硬景在一起招标或分开招标时均享受A级供方激励政策。
(3)户内精装及非户内精装:适用于住宅项目,户内精装A级激励政策适用于批量户内精装招标项,不适用于样板间、售楼处及公区精装招标,非户内精装A级适用于除户内精装修之外的精装招标项。
(4)门窗及集采:适用于住宅项目,激励政策适用于新一期集采招标,不适用于单项目招标。
(5)本措施解释权归招标人所有。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