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9.04招标公告 > 房山区长阳镇农村治污工程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房山区长阳镇农村治污工程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9.04 标签: 北京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9.09.04
截止日期:2019.09.26
招标代理:北京北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北京市
内 容: *.采购条件 本采购项目***长阳镇农村治污工程PPP项目已由***政府批准实施,项目授权主体为******人民政府,项目实施机构为******长阳镇人民政府(以下简称采购人)。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社会资本方(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
 
招标公告正文

1.采购条件

本采购项目房山区长阳镇农村治污工程PPP项目已由房山区政府批准实施,项目授权主体为北京市房山区人民政府,项目实施机构为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人民政府(以下简称采购人)。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社会资本方(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

房山区长阳镇农村治污工程PPP项目。

2.2采购方式

竞争性磋商

2.3项目概况

房山区长阳镇农村治污工程PPP项目工程范围包括朱岗子村、阎仙垡村、葫芦垡村、夏场村、佛满村、赵庄村、公议庄村、西场村8个村庄的治污工程。

项目建设内容与规模:包括上述8个村庄进行污水场站的建设,场站共计6座,处理规模共计4900m3/d。

项目总投资估算约8121.69万元,于2019年开始实施;各分项工程开工时间以实际情况为准,本项目服务期为14年7个月(其中建设期7个月,运营期14年)。

股权结构:政府出资人代表0%,社会资本100%。

2.4采购内容

由成交社会资本按要求在房山区长阳镇成立项目公司,负责房山区长阳镇农村治污工程PPP项目的融资、设计、建设、运营维护和移交;服务期满,项目公司将项目设施完好、无偿移交给政府指定机构。

3.采购需求

项目全生命周期:14年7个月(其中建设期7个月,运营维护期14年)

项目地点: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

运作模式:PPP模式

4.申请人资格要求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合格供应商条件,并满足适用的中国法律、法规、规章、地方法规和政府部门颁布的其他适用强制性要求。

本级政府所属融资平台公司及其他控股国有企业(符合《国务院办公厅转发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在公共服务领域推广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国办发[2014] 42号文件规定的除外)不得作为申请人。

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单位负责人***

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以下条件:

4.1法律要求

a)申请人为依法成立并有效存续的境内企业法人;

b)在资格预审公告发布之日起前三(3)年内,申请人没有发生重大诉讼、仲裁或行政处罚。在资格预审公告发布之日起前三(3)年内,申请人没有因为任何直接由于资格预审申请人的过失或疏忽,而在任何大型合同中严重违约、被逐出现场或被解除协议。

c)申请人不是无力清偿债务者、没有处于受监管或被接管、清算的状态、没有破产或停业整顿,其业务没有处于被法院采取强制措施或管制的状态,其经营活动没有被中止,并且没有因上述事件而成为诉讼、仲裁或行政处罚的对象;

d)在资格预审公告发布之日起前三(3)年内,申请人及申请人的董事及其他高级管理人员不曾发生重大违法违规行为和政府采购法第七十七条所述的不良行为,包括没有编制虚假财务报表、提供虚假财务信息、就企业基本情况作虚假陈述等情况,且没有为获取某项合同而支付不正当费用或行贿等行为。

4.2财务实力

本项目对资格预审申请人的财务实力要求包括:

a)净资产不低于9000万元人民币(以经审计的2018年年度财务报告为准);

b)具有不低于9000万元的融资能力(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银行授信额度、贷款意向书等)。

4.3业绩经验

自2014年9月1日起至递交截止日,在中国大陆地区承揽过的治污项目累计规模不得低于4900 m3/d;至少有2个处理规模不小于1500m3/d的运营业绩,且运营期已满一年。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4.4技术能力和管理能力

为对资格预审申请人的技术能力和管理能力进行评估,资格预审申请人应提交有关技术能力和管理能力的证明资料和情况说明,包括:企业具备的技术和管理人才和拟派驻本项目的有关人员,所有成员均应提供人员简历和相关证书复印件。

4.5信誉要求

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4.6联合体

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5.资格预审办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只有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才可应采购人邀请参加下一阶段采购活动。

6.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申请人法人代表或其授权代表于2019年9月4日至2019年9月11日,每日9:00-11:30和13:00-16:00(北京时间,下同),在北京北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北京市朝阳区高碑店乡陈家林9号院(华腾世纪总部公园)I座5层506室)购买资格预审文件。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400元,售后不退。

购买资格预审文件时需携带以下材料:

a)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已换发加载社会统一信用代码营业执照的除外)、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如已换发加载社会统一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的除外),提供以上资料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

b)授权代表授权书原件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授权代表身份证原件需携带备查;

c)公司章程,提供并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

7.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提交

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9月26日09时30分。

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地点: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人民政府305会议室。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北京市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9.联系方式***

采购人: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人民政府

地  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长营村

邮  编:102442

联系人***

电  话:13810960792

传  真:80361610

电子邮件***

 

咨询机构:北京北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邮编:100071

联系人***

电话:***

传真:***

电子邮箱***

 

2019年9月2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