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9.04招标公告 > 新县长洲河中型灌区节水配套改造项目

新县长洲河中型灌区节水配套改造项目

信息发布日期:2019.09.04 标签: 河南省招标 信阳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9.09.04
截止日期:2019.09.29
招标业主:国家税务总局
地 区:信阳市
内 容:*、招标条件 **长洲河中型灌区节水配套改造项目已经由信水农〔****〕**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中央投资和省、*级配套资金。招标人为**长洲河灌区节水改造项目建设管理处,招标代理机构为中科华水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建设施工、监理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与标段划
 
招标公告正文

1、招标条件

新县长洲河中型灌区节水配套改造项目已经由信水农〔2019〕23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中央投资和省、县级配套资金。招标人为新县长洲河灌区节水改造项目建设管理处,招标代理机构为中科华水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建设施工、监理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标段划分

2.1 项目概况

建设地点:河南省新县。

项目总投资:2200.01万元(其中施工1标:14413034.00元;施工2标:5307949.00元;监理标:327000.00元)。

(一)渠道工程

1、 干渠渠道4.64km清淤、清障(桩号0+150~2+200、2+490~5+080)。

2、 干渠渠道C25混凝土衬砌总长1.47 km (桩号1+770~1+870、 2+680?3+505、3+865?3+965、4+525?4+970)。

(二)建筑物工程

渡槽拆除重建1座;重建水闸2座(桩号:泄洪闸0+115、节制闸0+137),维修水闸3座(桩号:5+109、5+150、5+150); 重建溢流堰2座(桩号:1+821、 3+953);重建干渠斗门9座(桩号:0+633、1+160、2+920、3+160、3+450、3+640、4+050、4+160、4+750),新建1座(桩号:2+090);生产桥重建1座(桩号3+112); 桩号5+082拦污栅更换,并配置ZD500型自动清污机一台套,包括龙门支架钢结构。

(三)管理工程

1、在桩号0+137节制闸处增设量测水设施;

2、警示牌10块,标识牌19块,除草机2台。

2.2标段划分:

根据工程实际需要,本次招标划分为1个监理标、2个施工标。

(1)监理标

监理标(合同编号:XXCZHGQ-2019-JL):承担新县长洲河中型灌区节水配套改造项目全部建设监理任务。

(2)施工标

施工1标(合同编号:XXCZHGQ-2019-SG01):工程治理范围为新县长洲河灌区桩号1+655~2+477段。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干渠清淤清障;干渠渠道C25混凝土衬砌215m;重建渡槽1座;重建水闸2座;重建溢流堰1座;重建干渠斗门2座;增设量测水设施及管理设施等。

施工2标(合同编号:XXCHZGQ-2019-SG02):工程治理范围为新县长洲河灌区桩号2+650~5+150段。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干渠渠道C25混凝土衬砌1370m;重建溢流堰1座;重建及新建干渠斗门8座;新建生产桥1座;维修水闸3座;更换拦污栅工程等。

2.3质量要求:应符合国家、行业、地方政府有关法律法规及技术规范规定,达到合格标准。

2.4工期要求:

(1)施工工期:12个月;

(2)监理标服务期:24个月(含保修期12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1监理标

①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②具备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③拟任总监理工程师需持有水利工程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及水利专业高级技术职称,并具有类似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或监理工程师经历;拟任本项目总监理工程师不得有在建项目,并出具无在建工程承诺书;

④2016年8月以来具有类似工程监理经历(以签订合同时间为准);

⑤近三年(2016年、2017年、2018年)财务审计报告(若为新注册企业不足三年的,从注册年份起提供);

⑥投标人及其主要执(从)业人员须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进行信息公开(以网上公示为准,提供网页截图),委托代理人须为“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公开的人员(需提供社保、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

3.1.2施工标

①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②施工1标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以上(含贰级)资质;施工2标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

③具有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④拟任项目经理应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技术负责人应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经理及专职安全员应取得水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拟任本工程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

⑤2016年8月以来具有类似工程施工经验(以签订合同时间为准);

⑥近三年(2016年、2017年、2018年)财务审计报告(若为新注册企业不足三年的,从注册年份起提供);

⑦投标人及其主要执(从)业人员须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进行信息公开(以网上公示为准,提供网页截图),委托代理人须为“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公开的人员(需提供社保、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

⑧施工标同一投标人可对本项目施工标中的2个标段进行投标,但只能按照标段顺序中一个标段。

3.2投标人应提供近3年是否有行贿犯罪记录的情况说明。如提供虚假情况说明的,招标人将取消投标人的投标资格或中标资格。如存在行贿犯罪记录情况的,按不良行为处理。

3.3对被列入“中国执行网——全国法院被执行人信息公布和查询平台”失信被执行人的、“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国家税务总局——重大税收违法案件信息公布栏”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的,拒绝参加本项目投标活动。

3.4市场主体被列入“信用中国失信黑名单、信用河南黑名单、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失信黑名单”的,拒绝其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

3.5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被评标委员会否决。

3.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

4.1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请登陆“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xyggzy.gov.cn)”网站进行交易主体注册,按网站公告通知有关要求填报企业信息和上传有关原件扫描件,根据公告通知有关办理CA数字证书的要求准备好CA办理所需资料,到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CA窗口办理CA数字证书,完成注册。

4.2 本次招标实行网上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 9  月  5 日至2019年 9  月 11 日,登陆“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xyggzy.gov.cn)”网站,凭办理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数字证书)登陆会员系统进行网上投标报名。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投标人凭CA数字证书登陆会员系统报名后,即可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XYZF格式)及资料(操作程序详见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中心栏目里投标人操作手册)。

5.2招标文件的下载时间为2019年 9 月 5 日至2019年 9 月 11 日。

5.3招标文件售价:施工标:1000元/份(含图纸);监理标:1000元/份,售后不退。潜在投标人网上报名成功后,网上支付招标文件费用之后方可下载招标文件。请投标企业报名下载招标文件后,及时关注系统业务菜单(“答疑澄清文件领取”,“控制价文件领取”)内该项目是否有新的答疑澄清文件或控制价文件。如有请直接下载,不再另行通知。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9年 9 月 29 日 9 时30分。

6.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开标地点):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第 四 开标厅。

6.3投标单位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系统上传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XYTF格式)。非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NXYTF 格式)1 份(U 盘介质),密封后开标现场提交;纸质投标文件正本一份,密封后开标现场提交。

6.4本项目评标以电子投标文件为依据,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并递交非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U盘、纸质投标文件的投标单位,视为自动放弃其投标。

注:若因系统原因或不可抗力导致无法使用电子投标文件评标,将采用纸质投标文件评标。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水利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信阳市)》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新县长洲河灌区节水改造项目建设管理处

地 址:信阳市新县香山西路279号

联系人***

电 话:13939758001

 

招标代理机构:中科华水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金水区金城时代广场9号楼18层

联系人***

电话及传真:***

邮箱:hnhsdl@126.com

 

水行政监督部门:新县水利局

地  址:信阳市新县香山西路279号

电 话:0376-2987365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