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9.03招标公告 > 全球能源互联网研究院有限公司2019年第七批集中规模(线下物资类)招标采购项目(公开招标转)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全球能源互联网研究院有限公司2019年第七批集中规模(线下物资类)招标采购项目(公开招标转)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9.03 标签: 北京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9.09.03
截止日期:2019.09.11
招标业主:国家电网公司
招标代理:天恒招标有限公司
地 区:北京市
内 容:: 全球能源互联网研究院有限公司****年第七批集中规模(线下物资类)招标采购项目(公开招标转)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 招标编号:TH****-LYY**-WZ** 经全球能源互联网研究院有限公司批准,********(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就全球能源互联网研究院有限公司****
 
招标公告正文
全球能源互联网研究院有限公司2019年第七批集中规模(线下物资类)招标采购项目(公开招标转)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2019-09-03

招标编号:TH2019-LYY07-WZ00

 

经全球能源互联网研究院有限公司批准,天恒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就全球能源互联网研究院有限公司2019年第七批集中规模(线下物资类)招标采购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

1、该项目属于下列第(1)种情形

(1)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公开招标二次公告后,潜在供应商仅有一家);

(2)发生了不可预见的紧急情况不能从其他供应商处采购的;

(3)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性或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采购的,且添购资金总额不超过原合同采购金额的百分之十的;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2.采购范围

详见“附件1:采购范围、专用资质条件、保证金等(物资)”

3.单一来源供应商:

是指符合下述资格条件,并按照规定获得单一来源采购文件,参加报价和谈判的合格供应商。单一来源供应商应满足以下条件:

供应商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须具有与本采购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3.1 供应商及其应答产品须满足如下通用资格要求:

(1)取得国家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规范标准规定的有效许可证。取得采购文件要求的有效认证证书。

(2)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

(3)根据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管理细则》、《关于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情况的通报》规定,若应答人为原厂商,不存在导致其被暂停中标资格或取消中标资格的不良行为且在处理有效期内;若应答人为代理商,其代理产品的原厂商不存在导致其被暂停中标资格或取消中标资格的不良行为且在处理有效期内,不得存在《招标投标法》第53条、《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第51条所列违法行为,不得被司法机关立案;若接受外购外协,供应商外购外协产品的供应商不存在导致其被暂停中标资格或取消中标资格的不良行为且在处理有效期内,不得存在《招标投标法》第53条、《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第51条所列违法行为,不得被司法机关立案。

(4)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国家发改委等9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的规定,供应商不得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5)根据《关于对电力行业严重违法失信市场主体及其有关人员实施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的通知(发改运行[2017]946号)要求,供应商不得被纳入电力行业市场主体严重违法失信“黑名单”。

(6)根据《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全面开展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的通知》(高检会[2015]3号)要求,请应答人在应答时提供针对应答人、法定代表人和项目负责人(如采购文件要求委任项目负责人***

3.2应答人及其应答方案须满足相应的专用资质业绩要求:

专用资质要求是对通用资质要求具体补充和修改,如有冲突,应以专用资质要求为准,

详见“附件1:采购范围、专用资格要求、保证金等(物资)”

3.3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应答。

3.4各应答人均可就本次采购的部分或全部标包应答。

4.采购文件的获取

4.1单一来源供应商请于2019年09月03日至2019年09月06日,每日9:00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将excel版及加盖公章扫描版附件2格式填写《采购文件获取登记表》以公司全称命名一同发送至gcy@thtc.com.cn邮箱,邮件主题为应答人“公司全称+分标编号+包号”,并电话联系采购代理公司。

4.2未按本采购公告获取采购文件的应答,采购人将不予受理。

4.3本项目采购文件免费获取。

5.首次应答文件的递交

5.1首次应答截止时间:2019年09月11日09:00时。首次应答文件递交(提交)的截止时间同首次应答截止时间。

首次应答文件递交地点:纸质应答文件(包括应答保证金、商务文件、技术文件)及其电子版的递交地点为天恒招标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前厅(北京市东城区东兴隆街56号北京商界B段3层)。

5.2首次应答截止时间之后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应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不接受邮寄方式提交应答文件及应答文件的修改文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采购公告在采购人招投标交易平台信息系统(http://ecp.sgcc.com.cn)、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7.联系方式***

采购人:全球能源互联网研究院有限公司                     

地址:***

邮编:102209

采购代理机构:天恒招标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执行机构:天恒招标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地址:***

邮编:100062

联系人***

电话:***

财务事宜:010-57024022

邮箱:gcy@thtc.com.cn

8.合规声明

采购文件(包括商务部分和技术部分)不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以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为准。

2019年09月03日

 

 

 


分标编号

包号

物资

名称

物资主要参数(该内容仅供参考,具体以技术规范书为准)

数量

单位

项目

单位

合同签订单位

交货

地点

交货期

框架

期限

专用资格要求

保证金

(元)

单一来源

供应商

备注

TH2019-LYY07

-WZK01

包1

化工学衬底

6英寸碳化硅测试级衬底是一种宽禁带半导体材料,主要用于碳化硅功率器件制作,具备器件支撑及加工后产生器件电学特性的功能。

1

功率半导体研究所

全球能源互联网研究院有限公司

买方指定仓库地面交货

按甲方要求

2年

1、允许代理商或经销商应答,不需要原厂授权。

35000

山东天岳先进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框架,框1家,框架周期内采购预算约为255万元。

TH2019-LYY07

-WZK01

包2

碳化硅外延片

6英寸碳化硅外延片是一种宽禁带半导体材料,包括碳化硅衬底层和外延层,用于不同电压等级的碳化硅功率器件制作,具备器件支撑及加工后产生器件电学特性的功能。

1

功率半导体研究所

全球能源互联网研究院有限公司

买方指定仓库地面交货

按甲方要求

2年

1、允许代理商或经销商应答,不需要原厂授权。

25000

瀚天天成电子科技(厦门)有限公司

框架,框1家,框架周期内采购预算约为160万元。

附件1:采购范围、专用资质条件、保证金等(物资)


 

附件2

采购文件获取登记表

应答人名称

 

企业性质(民营/非民营)

 

税号

 

采购编号

 

分标编号

 

获取包号

 

物资名称

 

联系人

***

联系方式***

***

E-mail

 

注意:以下信息用于资料的邮寄,请务必认真填写!

收件人

 

收件人联系方式***

***

收件人地址

省份:     城市:    具体地址:

                                                                                                      公章:

                                                                                                      日期: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