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9.03招标公告 > 漳州分公司小型电动车能源综合服务项目_比选公告

漳州分公司小型电动车能源综合服务项目_比选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9.03 标签: 福建省招标 漳州市招标 电动车招标 
加入日期:2019.09.03
截止日期:2019.09.05
地 区:漳州市
内 容: **分公司小型电动车能源综合服务项目_比选公告 本项目为**分公司小型电动车能源综合服务项目,项目编号:Brigor-TT-BXFJ(ZZ)-****-**,采购人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采购代理机构为**煜金桥通信建设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项目资金由采购人自筹,并已落实。项
关键词: 电动车
 
招标公告正文

 

漳州分公司小型电动车能源综合服务项目_比选公告

本项目为漳州分公司小型电动车能源综合服务项目,项目编号:Brigor-TT-BXFJ(ZZ)-2019-37,采购人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漳州市分公司,采购代理机构为北京煜金桥通信建设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项目资金由采购人自筹,并已落实。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进行公开比选,具有提供标的物能力的服务商均可前来报名。
一、采购项目概况
1.1 采购内容:采购一批三元聚合物锂电池,采购预算为432000元(含税),具体预计规模如下:
物资名称
数量(组)
安全生产费(元/组)
含税单价-不含安全生产费
(元/组)
含税总价(元)
三元聚合物锂电池(包安装维护)
480
13.5
886.5
432000
1.2 实施地点:漳州市
1.3 技术要求:具体详见技术规范书。
1.4 服务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3年或3年内框架金额履行毕止,以先到的为准。
1.5项目性质:服务
1.6 交货期:合同签订后 (10) 天内完成供货
1.7质量要求:产品质量必须达到国家、行业规范验收标准、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相关要求
1.8质保期:从购销订单发起39个月
二、资格要求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证明材料若未要求提供原件,则提供证明材料清晰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合法存在,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各类民事主体【提供有效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正本或副本复印件,对于已按“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更换新版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的,须提供由工商部门颁发的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正本或副本)】
2.2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无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企业信誉声明函】。
2.3承诺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提供承诺函】
2.4具有有效的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证书复印件】
2.5具有辐射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证书复印件】
2.6具有锂离子电池生产资质。【提供证书复印件】
2.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应答;单位主要负责人***
三、获取比选文件
3.1     比选文件获取时间:2019年9月3日至2019年9月5日,每日上午09时0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
3.2     比选文件获取地点:漳州市龙文区迎宾大道市城市执法局大楼8楼
3.3     比选文件获取方式:应答人应当委托经办人持单位介绍信和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本人身份证,向采购代理机构了解有关信息并购买比选文件。
3.4     比选文件每套售价 0 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3.5     比选文件如需邮寄,需要以书面形式通知采购代理机构。采购代理机构在收到比选文件报名申请资料后 1 日内寄出,邮寄费用由应答人承担。
四、应答文件的递交
4.1     纸质应答文件的递交:递交纸质应答文件的截止时间(即应答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11日15时00分,应答文件递交地点:漳州市龙文区迎宾大道市城市执法局大楼8楼812会议室。
4.2     本项目将于上述同一时间、地点进行开标。
4.3     出现以下情形之一时,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不予接收应答文件:
4.3.1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
4.3.2             未按照比选文件要求密封的;
4.3.3             未按照本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比选文件的。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铁塔在线商务平台(www.tower.com.cn)、招标网()上发布,其他媒体转载无效。
六、地址及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漳州市分公司
采购人地址:***
采购代理机构:北京煜金桥通信建设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项目负责人:陈群  电话:***
比选文件售卖联系人:陈彩燕    电话:***
采购代理机构:北京煜金桥通信建设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9月3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