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9.03招标公告 > 枣二联2#沉降罐改造工程及零星工程劳务分包工程项目

枣二联2#沉降罐改造工程及零星工程劳务分包工程项目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09.03 标签: 天津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9.09.03
截止日期:2019.09.24
地 区:天津市
 
招标公告正文
枣二联2#沉降罐改造工程及零星工程劳务分包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枣二联2#沉降罐改造工程及零星工程劳务分包工程项目以DGYT-2019-2121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大港油田沧州沧实石油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枣二联合站2#罐作为污水沉降罐使用,投产于 1993 年,至今已运行 23 年,由于运行时间长,存在着罐体严重腐蚀、罐前工艺管网腐蚀、护坡破损严重等问题,存在着较大的安全隐患。针对以上安全隐患,本次对枣二联2#沉降罐进行改造及其他工程,预计金额110万元(含9%增值税),最终结算价以实际工作量为准。

项目名称:枣二联2#沉降罐改造及零星工程劳务分包工程。

建设地址:***

资金来源:关于下达上市业务2018年第三批投资计划的通知-三厂。

2.2、招标范围及项目需求

(1)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为 1 个标段。标段金额为初步估算,实际工作量以图纸及现场签证为准,合同结算金额以建设方批准后的预算和投标报价为依据结算。

(2)招标范围:枣二联合站2#多功能罐体、原工艺管线、消防管拆除;罐体新建,盘梯平台、罐顶栏杆、消防检修平台、罐内工艺管线、排泥装置、消防管线、站内工艺管网安装,其他零星工程所用辅材和劳务作业。

(3)承包方式:劳务和辅料。

(4)建设地点:大港油田沧州沧实石油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5)工期要求:具体开工、竣工时间以合同约定时间为准。

(6)质量要求:确保工程质量按国家验收标准GB50128-2014 《立式圆筒形钢制焊接储罐施工规范》一次性验收合格,并达到优良工程标准;工程质保期为1年,质保期内出现问题由施工单位负责无偿修复。

(7)最高限价:枣二联2#沉降罐改造工程与其他零星工程劳务分包按照《石油建设安装工程预算定额2013版》相关预算定额规定计取的相关费用作为基准价,最高限价为基础价的95% 。

(8)其他需要说明事项:本次招标为劳务作业框架招标,在中标承包商资质范围内的、依据项目建设单位审批后的预算价格和中标价确定合同。

2.3、主要技术要求

《立式圆筒形钢制焊接油罐设计规范》GB50341-2014;

《立式圆筒形钢制焊接储罐施工规范》GB50128-2014;

《立式圆筒形钢制焊接油罐操作维修规程》SY/T5921-2011;

《现场设备、工业管道焊接工程施工规范》GB50236-2011;

《气焊、焊条电弧焊、气体保护焊和高能束焊的推荐坡口》GB/T985.1-2008;

《埋弧焊的推荐坡口》GB/T985.2-2008;

《承压设备焊接工艺评定》NB/T47014-2011;

《压力容器焊接规程》NB/T47015-2011;

《承压设备无损检测》NB/T47013.1~47013.6-2015;

《石油天然气工程设计防火规范》GB50183-2015;

《涂装前钢材表面处理规范》SY/T0407-2012;

《石油地面工程设计文件编制规程》SY/T0009-2012;

《石油天然气工程制图标准》SY/T0003-2012;

《钢制管法兰、垫片、紧固件》HG/T20592~20635-2009;

《碳素结构钢和低合金结构钢热轧厚钢板和钢带》GB/T3274-2017;

《热轧钢板和钢带的尺寸、外形、重量及允许偏差》GB/T709-2006;

《输送流体用无缝钢管》GB/T8163-2008;

《高压化肥设备用无缝钢管》GB6479-2013;

《钢结构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GB50205-2001。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不接受分支机构投标。

2、资质条件:合法经营的法人,具有相关在有效期内的劳务作业分包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营业执照,并取得“中国石油大港油田公司基建类市场准入”资格的劳务分包商(提供截屏)。

3、财务要求:提供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2018年财务审计报告。

4、人员要求:技术员(具备二级建造师以上注册证书)1人,劳务员1人、安全员1人、质量员1人。

5、施工许可:具备项目所在地乡镇政府(风化店乡)开具的安全环保施工许可证。

6、其他要求:①施工企业不得存在恶意拖欠农民工工资行为。

②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系统中未被列为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信用中国”网站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提供查询结果截屏)。

③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或破产状态,以及投标人的供应商资格没有被中石油冻结、中止、终止等情况。

④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子公司、控股公司都不得同时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潜在投标人于2019年9月3日至2019年9月9日17时30分前(北京时间)①登录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ebidmanage.cnpcbidding.com/bidder/ebid/base/login.html在线报名(具体操作请参考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操作指南中“投标人用户手册”相关章节,有关交易平台操作的技术问题,请在工作时间咨询本公告第九条指定的电子招标运维单位);②按本公告第九条规定的账号电汇购买招标文件款,不接受现金业务。

4.2 招标文件每套(不分标段)售价 1500 元,售后不退。

4.3 本次招标文件采取电汇后电子招标平台下载文件的发售方式。潜在投标人在本公告4.1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在线报名和银行汇款,报名截止日前将电汇底单,收款、开票信息承诺书和确认后的投标人特别提示发送至招标代理机构联系人电子邮箱(应与招标代理机构联系人***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此次招标为全流程电子招标平台操作,潜在投标人需要使用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U-key才能完成投标工作,因此要求所有参与本次投标的潜在投标人必须办理U-key(具体操作请参考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

5.1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9月24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5.2本次投标采取电子招标平台电子版投标文件提交与纸质版投标文件、电子版投标文件现场递交的双重投标方式,评标以电子招标平台电子版投标文件为准。纸质版投标文件仅用于存档,现场递交的电子版投标文件用于平台应急处理。

5.2.1电子招标平台电子版投标文件递交

①提交时间和方式:潜在投标人应在不迟于投标截止时间,将电子投标文件提交至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考虑投标人众多,避免受到网速影响,请于投标截至时间前24小时完成电子招标平台电子版投标文件的递交);

②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投标文件传输的,视为撤回投标文件,投标截止时间后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平台拒收。

5.2.2纸质版投标文件、现场电子版投标文件递交

①集中递交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前30分钟;

②集中递交地点:大港油田经济技术研究院招标中心开标一室 。

③投标截止时间后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④递交方式:现场送达,不接受其他方式;

⑤现场电子版投标文件载体:U盘。

5.3 潜在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三天前,向本公告第九条规定的账号提交 2 万元人民币的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为 银行汇款且必须从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出。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以下信息平台发布:

1、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 http://www.cnpcbidding.com ;

2、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http://ebidmanage.cnpcbidding.com/bidder/ebid/base/login.html ;

3、国家指定发布媒介             \               。

本公告如有修改和补充也在以上网站同时公布。

7. 开标

开标时间:2019年9月24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电子招标平台开标):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8.投标费用

中标人须交纳招标代理费,代理费金额为人民币15800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大港油田沧州沧实石油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

电  话:022-25941398

招标代理机构:天津大港油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天津滨海新区大港油田创业三路      邮编:      300280        

联系人***

电  话:         022-25919113             手机:    15022447720     

账户名称:天津大港油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天津油田支行

账    号:12001765001052508570

异议与投诉:022-25913109

问题与建议:022-25977051

电子招标运维单位:中油物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咨询电话:***

注册咨询电话:***

天津大港油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9年9月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