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9.03招标公告 > 涟水分公司2019年车辆大修理项目招标公告

涟水分公司2019年车辆大修理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9.03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加入日期:2019.09.03
截止日期:2019.09.24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招标公告 *、**省烟草公司***公司负责建设的 **分公司****年车辆大修理项目 已经批准实施。项目所需资金来源 自筹 ,现已落实。现拟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广达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受招标人委托具体负责本项目的招标事宜。 *、项目名称:**分公司****年车辆大修理项目 *、项目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

1、江苏省烟草公司淮安市公司负责建设的  涟水分公司2019年车辆大修理项目 已经批准实施。项目所需资金来源 自筹 ,现已落实。现拟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江苏广达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受招标人委托具体负责本项目的招标事宜。

3、项目名称:涟水分公司2019年车辆大修理项目

4、项目简要说明:涟水分公司一辆别克商务车(厂牌型号别克SGM6517GL8)大修理项目服务。

5、服务期:一年

6、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7、投标申请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序号

项目内容

条   件

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开户许可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原件备查)

2

投标申请人资质类别和等级要求

投标人提供经运输管理部门核发的“道路运营经营许可证”经营范围包括一类或二类机动车维修

3

投标人的设备、设施、人员、质量管理、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及流动资金等条件,必须符合《交通运输部关于修改〈机动车维修管理规定〉的决定》(交通运输部令2016年第37号)相关标准。

提供企业出具的承诺书

4

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提供企业出具的承诺书

5

资格审查资料的所有内容没有失实或者弄虚作假

6

企业财务和经营状况良好,具备履行合同能力,近三年内无不良经营行为

7

所采用的配件应符合国家或部颁标准(汽车生产厂商制定的配件生产企业为其生产的,经由厂商认证的配套零配件),不得使用假冒伪劣产品或以次充好,以旧顶新。

提供企业出具的承诺书

8

车辆维修中,所有配件更换原厂的配件,非原厂配件需得到甲方同意质量符合,价格均不得高于市场零售价。

提供企业出具的承诺书

9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符合条件

10

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符合条件

11

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投标截止时间之前,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列入失信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提供网站截图

12

投标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年列入执行案件失信名单

提供承诺书加盖投标人公章

8、评标办法:综合评标法

9、招标文件发布信息

(1)本公告发布法定媒体:中国招投标网http://www.infobidding.com、招标网http://。

(2)本公告的发布时间:2019年  9 月 3  日至2019年 9  月  9  日

10、报名时间:报名时须携带以下证明资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1)报名时只需携带以下资料:

①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②被委托人身份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

(2)招标文件500元人民币(含报名费),现金支付,售后一概不退(投标单位一旦交纳招标文件款,无论任何情况都不予退还)。

(3)报名时间:2019年 9  月 3  日至 2019年 9  月 9   日 (上午9 :00-11:00 下午14:00-17:00)(周六、日和法定节假日除外)

(4)报名地点:江苏广达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淮安市淮阴区软件园B区5号楼)现场购买。

注:若投标人未按要求填写投标报名资料,在招标文件发布期间如招标文件有所更正或修改而招标代理机构因没有收到确认函以及所留联系方式***

10、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及地址:

招标联系人:梁军             电话:***

招标代理联系人:王杰        电话:***

投标文件的递交:淮安市承德南路66号江苏省烟草公司淮安市公司办公楼三楼339会议室。

投标截止、开标时间:2019年  9 月 24   日 下 午14 点 30 分

开标、投标地点:淮安市承德南路66号江苏省烟草公司淮安市公司办公楼三楼339会议室。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