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9.02招标公告 > 武警齐齐哈尔支队2019年基建工程监理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武警齐齐哈尔支队2019年基建工程监理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9.02 标签: 黑龙江省招标 监理招标 
加入日期:2019.09.02
截止日期:2019.09.11
地 区:黑龙江
内 容:竞争性谈判公告 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受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支队的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对关于武警****支队****年基建工程监理项目组织竞争性谈判,现欢迎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项目编号:ZKJL-*****。 二、项目名称:武警****支队****
关键词: 监理
 
招标公告正文

竞争性谈判公告

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受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齐齐哈尔支队的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对关于武警齐齐哈尔支队2019年基建工程监理项目组织竞争性谈判,现欢迎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项目编号:ZKJL-19307。

二、项目名称:武警齐齐哈尔支队2019年基建工程监理项目

三、资金性质及预算金额:自筹资金,施工总造价为956.87万元(具体以实际发生为准)。监理费按项目施工总造价的2%为控制价计取。

四、采购内容:执勤五营区综合改造,机动大队供暖并网,教导队外立面改造,机关内墙粉刷,警勤楼加层,一室一站建设等项目监理。(具体项目内容以实际发生为准)。

五、服务期限:自签订合同之日起至2019年基建施工项目结束

六、服务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七、供应商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及其以上资质和市政公用工程丙级及其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试验检测仪器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2、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应具有房屋建筑工程专业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工程监理企业法定代表人书面任命文件,且未担任其他任何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

3、供应商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供应商资格条件。

3、供应商须具备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及开户许可证。

4、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以及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禁止参加1至3年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供应商信用记录核查:

(1)是否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为严重违法企业名单;

(2)是否被最高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是否在政府采购招投标活动中有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

核查路径:

(1)“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2)“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cr/list);

(3)“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gsxt.saic.gov.cn/);

5、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采购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单位负责人***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不允许将部分项目分包。

八、获取招标文件的方式、时间及地点:

有意向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的潜在供应商请于2019年09月03日-2019年09月05日9:00至11:00,14:00至16:00(北京时间、国家法定假日除外,下同)到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齐齐哈尔市建华区溪畔华庭A区11-12号楼10#商服)现场报名确认并获取谈判文件,逾期不予受理。

谈判文件售价500元/本,售后不退。

九、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项目公告将在招标网上发布。

十、谈判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09月11日9时00分(北京时间),供应商应在此之前将密封的谈判文件送达齐齐哈尔市检察院宾馆2楼开标大厅。

十一、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齐齐哈尔市检察院宾馆2楼开标大厅。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收。

十二、采购人相关情况

招 标 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齐齐哈尔支队

地    址:齐齐哈尔市党校街56号

联 系 人***

联系方式***

十三、采购代理机构相关情况

代理机构: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齐齐哈尔市建华区溪畔华庭A区11-12号楼10#商服

联 系 人***

联系方式***

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09月02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