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9.02招标公告 > 昭阳街道沙甸村(沙垛)门面房出租公告

昭阳街道沙甸村(沙垛)门面房出租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9.02 标签: 江苏省招标 泰州市招标 兴化市招标 街招标 
加入日期:2019.09.02
截止日期:2019.09.11
地 区:兴化市
内 容:**街道沙甸村(沙垛)门面房出租公告 项目编号:*********Q******** 根据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和《***农村产权流转交易管理办法》规定,受沙甸村委托,**街道农村产权交易服务中心对沙垛香荷人家**-**幢***、***号两间门面房使用权对外出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须知: *
关键词:
 
招标公告正文

昭阳街道沙甸村(沙垛)门面房出租公告

项目编号:321281125Q19080002

根据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和《兴化市农村产权流转交易管理办法》规定,受沙甸村委托,昭阳街道农村产权交易服务中心对沙垛香荷人家65-66幢117、119号两间门面房使用权对外出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须知:

1、报名人员要求:社会自然人

2、报名时间及地点:2019年9月3日—2019年9月9日下午17:00时(上午:8:30—11:00,下午15:00—17:00,节假日不报名)前在昭阳街道农村产权交易服务中心报名(地址:***

二、招标程序及注意事项:

1、招标时间及地点:2019年9月11日上午9时在昭阳街道农村产权交易服务中心招标(便民服务中心三楼301室),报名者携带身份证、招标底金、保证金缴款单和现金自行前往招标地点参加招标,招标单位不另行通知。

2、报名时需填写《意向受让方承诺书》,保证金和标底金缴至:农村商业银行昭阳支行,户名:兴化市昭阳街道沙甸农村社区股份合作社 3212810251010000134610,并注明缴款事由,保证金不计利息。

3、招标以百元为单位,实行“明底暗标,现金投标,最高标价者中标”。报名所缴纳的招标底金可作为现金进行投标,报名结束,如只有一人报名,由交易机构组织交易双方公开协商。如有两个及以上人员报名,招标采用竞价方式,揭标后,如出现相同最高标价,则原承包户优先续租,其他为抽签方式确定中标者。

4、招标开始,迟到10分钟后不得进场参加招标,并按弃权处理。招标过程中,不许大声喧哗,不许有串标、诈标等行为,不得中途闹场、退场,对违反招标秩序和规则的人员,一律取消报名资格,性质严重的交相关部门进行处理。

5、117、119号两间门面房设一个标段整体对外招租,合同租赁期限5年,租金缴纳方式为按年缴款,实行预缴,中标者报名时缴纳的保证金1万元转为合同履约保证金,未中标者,报名时缴纳的资金在10天内无息退回。

6、中标人在承包期内房屋装饰装璜不得影响房屋结构安全,合同期满或终止后可动产无条件让出,不动产无偿归村所有。租赁期间与周边住户的矛盾自行解决。

7、门面房情况由沙垛自然村负责解释,未尽事宜按双方签订的合同条款为准。

8、本公告在兴化市农村产权交易(服务)中心(http://xhs.jsnc.gov.cn)和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zwfw.taizhou.gov.cn/ggzy/xh/)同时发布,相关情况由下甸村负责解释。

三、项目情况:

标段

门面房号码

面积约(平方米)

租期

年租金底价(元)

5年总租金底价(元)

1

117号

296.6

5年

70000

350000

119号

报名联系人:  殷女士电话:***

沈先生电话:***

                      

 昭阳街道农村产权交易服务中心

                               2019年9月2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