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9.02招标公告 > 湘北大道两侧建筑立面提质改造项目(二期)装饰装修工程第一包湘北大道两侧建筑立面提质改造二期工程(二标段)

湘北大道两侧建筑立面提质改造项目(二期)装饰装修工程第一包湘北大道两侧建筑立面提质改造二期工程(二标段)

信息发布日期:2019.09.02 标签: 湖南省招标 岳阳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9.09.02
截止日期:2019.09.25
地 区:岳阳市
内 容:******经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的湘北大道两侧建筑立面提质改造项目(二期)装饰装修工程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采购项目名称、编号及预算金额 *、采购项目名称:湘北大道两侧建筑立面提质改造项目(二期)装饰装修工程 *、建设地点:**理工学院希望门至奇家岭办事处荣家社区汽车城地
 
招标公告正文

岳阳市岳阳楼经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的湘北大道两侧建筑立面提质改造项目(二期)装饰装修工程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采购项目名称、编号及预算金额

1、采购项目名称:湘北大道两侧建筑立面提质改造项目(二期)装饰装修工程

2、建设地点:湖南理工学院希望门至奇家岭办事处荣家社区汽车城地段楼区所辖区域内。

3、政府采购编号:/        采购代理编号:HXCG-HN-190841

4、采购内容:

第一包工程内容包括:1#-18#临街建筑:原有屋顶、招牌、防盗网等设施拆除,空调移机,坡屋顶树脂瓦安装,临街外墙面翻新刷真石漆与贴瓷砖,门头招牌制安,防盗网及空调格栅安装等内容。

第二包工程内容包括:19#-31#临街建筑:原有屋顶、招牌、防盗网等设施拆除,空调移机,坡屋顶树脂瓦安装,临街外墙面翻新刷真石漆与贴瓷砖,门头招牌制安,防盗网及空调格栅安装等内容。

第三包工程内容包括:32#-53#临街建筑:原有屋顶、招牌、防盗网等设施拆除,空调移机,坡屋顶树脂瓦安装,临街外墙面翻新刷真石漆与贴瓷砖,门头招牌制安,防盗网及空调格栅安装等内容。

5、工期:90日历天

6、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7、采购预算:29257270.61元。

二、采购人的采购需求

包名

品目分类

包名称

标的物

名称

数量

简要技术要求

采购预算

(元)

最高限价

(元)

第一包

B07-装修工程

湘北大道两侧建筑立面提质改造二期工程(二标段)

1#-18#临街建筑

1

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要求验收合格。

保修要求:按国务院[2000]年第80号令进行保修。

9858784.64

9858784.64

第二包

B07-装修工程

湘北大道两侧建筑立面提质改造二期工程(三标段)

19#-31#临街建筑

1

9382876.03

9382876.03

第三包

B07-装修工程

湘北大道两侧建筑立面提质改造二期工程(四标段)

32#-53#临街建筑

1

10015609.94

10015609.94

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详见招标文件。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登记的法人、非法人组织或者自然人,且应当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条件,即: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投标人特定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处于有效期内),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项目负责人为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技术负责人具有建筑工程相关专业助理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按湘建建[2015]57号文件要求配备项目负责人1人、技术负责人1人、施工员1人、安全员1人,质量员1人且均无在建工程,项目负责人***

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证件如经现场监督人员查验发现假证、克隆证等情况,将作以下处理:①没收该企业本项目的投标保证金;②报省厅记该企业不良行为记录;③限制该企业一定期限内在岳阳市招投标活动;

(4)拟任项目负责人***

(5)根据国办发【2016】1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治理农民工工资问题的意见》精神,投标单位近三年未发生拖欠农民工工资的行为或未被相关行政主管部门查处,如有发生拖欠行为或被相关行政主管部门查处则视其为不合格投标人;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为保证本项目的工程质量,加快工程进度,每个投标人只可以对其中的一个包进行投标;

(8)投标人自行登录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提供投标人查询记录的网上打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9)单位负责人***

四、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期限、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获取公开招标文件的时间:从2019年9月2日起至2019年9月9日止,每天8:30-17:30(北京时间),双休日及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

获取公开招标文件的地点:凡符合投标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者,必须办理数字CA,各投标人自行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ueyang.gov.cn/)下载招标文件,办CA电话:***

公开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份

获取招标文件的材料要求:本人身份证原件、投标人法人委托授权书(委托购买)、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获取公开招标文件的方式:指定地点购买。

经采购人授权代理机构向成交供应商收取代理服务费最高限价:第一包:64723.00元、第二包:62106.00元、第三包:65555.00元。

五、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2019年9月25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开标时间:2019年9月25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3、开标地点: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民兴路与狮子山南路交叉口西南角丘山大厦)。

六、公告期限

1、本招标公告在中国湖南政府采购网(www.ccgp-hunan.gov.cn)和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ggzy.yueyang.gov.cn)发布。公告期限从本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质疑

对采购文件提出质疑的,应当在获取采购文件或者在采购文件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代理机构提出。

八、采购人及其委托的采购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法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岳阳市岳阳楼经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市巴陵中路450号海川大厦5楼

联系人***

电  话:1397501911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华新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市五里牌第一世家商务楼1105室

联系人***

电  话:0730-8960079

3、监管机构:岳阳市岳阳楼区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

电  话:0730-8393648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