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9.02招标公告 > 桃江县松木塘镇响涛源社区棚户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桃江县松木塘镇响涛源社区棚户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9.02 标签: 湖南省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19.09.02
截止日期:2019.10.11
地 区:湖南省
内 容:***松木塘镇响涛源社区棚户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 招标公告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松木塘镇响涛源社区棚户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已由***发展和改革局以桃发改行审【****】***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上级补助和统筹资金。招标人
关键词: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桃江县松木塘镇响涛源社区棚户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桃江县松木塘镇响涛源社区棚户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已由桃江县发展和改革局以桃发改行审【2019】258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上级补助和统筹资金。招标人(项目业主)为桃江县松木塘镇人民政府,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潇湘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本公告已经招标投标监管部门备案,现对该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全过程采用总承包的方式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桃江县松木塘镇响涛源社区棚户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

2.2 建设地点:桃江县松木塘镇;

2.3 建设规模: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提质改造工程(枫腊线道路黑化1686m)、市政给排水工程(供水管1700m、雨水管1700m、污水管1700m)、路灯安装工程(10m高路灯114套)等配套设施。项目概算总金额为570.29万元;

2.4 工期要求:合同签订后60日历天达到竣工验收要求(勘察设计阶段20日历天、施工工期40日历天);

2.5 质量要求:(1)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工程设计满足现行的建筑工程建设标准、设计规范和招标文件要求的初步设计;(2)施工要求的质量标准:施工质量达到国家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工程标准,一次交验合格;(3)设备及材料采购部分质量标准:符合国家、行业及地方现行相关法律法规、规范及技术标准;

2.6 保修要求:符合国家及行业设计规范要求。所有勘测设计文件必须按相关设计规范要求及招标人要求进行设计,且最终通过施工图审查中心图审和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的审批。施工根据国务院279号令及招标文件相关规定实行保修;

2.7 招标范围:包括(包括但不限于)完成该项目的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勘察)和该项目设计图纸范围内的全部工程施工和设备采购安装工作直至竣工验收、质量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等相关工作,满足使用要求及后续服务等。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3.2 投标人应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下列资质:

3.2.1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2.2市政行业(给水工程、排水工程、道路工程)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资质;

3.3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施工单位提供),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能力;

3.4项目负责人(联合体投标时,项目负责人必须是联合体牵头人单位人员)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项目负责人***

3.5 设计负责人***

3.6 施工技术负责人(联合体投标时,施工技术负责人***

3.7投标人需提供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设计负责人***

3.8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人还应满足以下要求:

3.8.1 联合体投标人应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联合体成员各自的分工和权利义务;组成联合体的成员数量不超过2个;联合体牵头人为施工单位。

3.8.2 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3.9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4. 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参考发改法规[2011]3018号文件中的综合评估法,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

5. 投标保证金

5.1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人民币):壹拾万元整(¥100000 .00元),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

5.2交纳方式:银行转账、银行电汇、银行汇票或网银转账,从投标人基本账户一次性足额转入到投标保证金托管专户管理,以现金方式提交的投标保证金无效。

5.3投标保证金账户获取方式:投标人应按照《公共资源交易保证金电子化管理操作指南》自行在益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 (网址:http://www.yy-ggzy.com )对应招标公告中自动获取本项目(标段)投标保证金子账号。在提交投标保证金时,应按照所获取的信息正确填写保证金子账号,不得填写项目及标段名称。投标人递交投标保证金后可登陆益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点击“保证金查询”按钮查询保证金到账情况。

5.4投标保证金的交纳截止时间:2019年10月11日 09时 30分(北京时间)前到账,以银行到账为准,开标时现场查验。

5.5对于未按规定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的 ,招标人将视为不响应招标而予以拒绝。

5.6项目出现招标失败(流标或废标)情况的,投标保证金将即时退还至原交纳账户。重新组织招标时,投标人应当重新获取投标保证金账号,并按新账号交纳投标保证金。

6. 招标文件的获取

6.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从2019年9月 3日起(北京时间,下同)在益阳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http://www.yy-ggzy.com/)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基础资料。

6.2招标文件售价400元,售后不退,递交投标文件时一同缴纳。

6.3请投标单位自行在以上网站下载或查阅招标相关文件和相关资料等,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

6.4投标人若对招标文件有任何疑问,应于2019年9月 25日(含)17:00时(北京时间)前以不署名的形式采用书面方式提出(书面文件发送至代理机构QQ邮箱:330541012) 。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均采用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益阳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网上发布,敬请获得招标文件的所有投标人关注,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19年10月11日 09时 30分,地点为益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益阳高新区中南电子商务园3号楼二楼,迎宾东路355号,开标室详见益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当天电子显示屏)。

7.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注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3所有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如为联合体投标,则为牵头人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必须是该项目的拟任项目负责人***

7.4湖南省外投标人还必须由企业法定代表人(联合体牵头人)亲自到场参加开标会并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确因出国、住院等特殊原因不能到场的,必须提供相关证明。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www.bidding.hunan.gov.cn)、益阳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http://www.yy-ggzy.com/)网上同时发布。

9. 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接受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招标投标监管机构监督。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第四条开标评标等招标活动必须接受驻本单位纪检组的监察。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桃江县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电话:***

10. 招标人补充的其它内容

1、在招投标活动中,投标人(潜在投标人)对招标文件,评标结果,中标通知书有效性有异议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依法作出解释,异议消除后继续开展招投活动。

2、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实施条例》第六十条,投标人认为招标投标活动不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可以自知道或者应当知道之日起10日向有关行政监督部门投诉。以下情形不予受理:①不符合《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投诉处理办法》第十二条规定的;②非法人、法定代表人投诉的;③进行虚假恶意投诉、以投诉为名排挤竞争对手,阻碍招投标活动正常进行的。以下情形驳回投诉:投诉缺乏事实根据或法律依据的,或者投诉人捏造事实,伪造材料或者以非法手段取得证明材料进行投诉的。以下行为行政监督部门进行行政处罚:投诉情况证据确凿,经招标人、评标委员会、司法机关认定招标投标活动确实存在违法行为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及其他有关法规、规章作出行政处罚。(恶意投诉情形:①对于异议问题,经招标人组织法律、技术、经济专家论证并公告的。②同一投标人对同一问题反复提出异议,并无法律依据的。)

3、投标人存在串通投标、弄虚作假、行贿等违法行为,事实清楚、证据确凿。处理程序为:①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第五十一条,评标委员会应当否决其投标;②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第五十五条,招标人可以按照评标委员会提出的中标候选人名单排序依次确定其他中标候选人为中标人,也可以重新招标;③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第六十一条,对违法行为由行政监督部门作出行政处罚。

4、依据湘建督【2017】238号,实行项目主要管理人员变更信息公告,被变换的项目主要管理人员,在投标文件中裁明且其工程业绩和获奖情况不得纳入评审计分。

5、 本项目投标人在投标过程中发生的所有费用,招标人均不承担任何责任,不给予任何经济补偿,所有费用投标人自行承担。

6、潜在投标人须于2019年 9月9 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30北京时间)前至桃江县松木塘镇人民政府签到再进行现场踏勘。投标人进行现场踏勘须委派法定代表人和施工项目负责人携带单位介绍信原件(联合体投标时,由联合体牵头人单位出具)、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联合体投标时,由联合体牵头人单位出具)和施工项目负责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联合体协议书原件及复印件、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联合体投标时,联合体双方提供)、设计及施工资质证书复印件、施工单位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及复印件、踏勘人员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建造师注册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及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复印件、施工单位法定代表人和施工项目负责人近6个月的社保查询账号和密码。(本次踏勘现场联系人:文先生,电话:***

11.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桃江县松木塘镇人民政府

地    址:桃江县松木塘镇

联 系 人***

电    话:13469417538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潇湘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桃江县竹业城小区17号团山大厦3栋1单元201室                                        

联   系   人:李女士                                                                      

电        话:15576846639  0737-8822766   

邮        箱:330541012@qq.com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