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9.02招标公告 > 自治区体育局江南训练基地场馆扩建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

自治区体育局江南训练基地场馆扩建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09.02 标签: 广西壮族自治区招标 南宁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9.09.02
招标代理:广西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地 区:南宁市
内 容:自治区体育局**训练基地场馆扩建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自治区体育局**训练基地场馆扩建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项目名称)已由**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桂发改社会[****]****号、桂发改社会[****]***号、桂发改社会
 
招标公告正文
 

 

自治区体育局江南训练基地场馆扩建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自治区体育局江南训练基地场馆扩建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项目名称)已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桂发改社会[2016]1541号、桂发改社会[2017]533号、桂发改社会[2017]530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招标代理机构为广西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建设项目的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自治区体育局江南训练基地场馆扩建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

项目招标编号:GXZC2019-G3-25922-JDZB

建设地点:南宁市星光大道11号自治区体育馆江南训练基地内

计划总投资:57857.70万元

建设规模:该项目包含综合训练馆、举重馆、游泳田径馆等三个体育馆,设计图纸标注的总建筑面积89107.53㎡,其中综合训练馆建筑面积64370.05㎡(地下室7843.62㎡,地上56526.43㎡),地下1层、层高4.35m,地上3层:1层层高12m、2层层高15m、3层层高18m,每层均有夹层,夹层层高3m,建筑高度45.30m;举重馆建筑面积4059.44㎡(地下室131.25㎡,地上3928.19㎡),地下1层、层高4.2m,地上4层:1层层高7.2m、2~4层层高5.4m;游泳田径馆建筑面积20678.04㎡(地下室2462.43㎡,地上18215.61㎡),地下1层、层高4.55m,地上7层:1~3层及6~7层层高4m,4~5层层高5m。

服务期限:总服务期暂定 850 日历天,签订全过程工程咨询合同之日起至工程缺陷责任期满

质量要求:合格

标段划分:(如有)         无                

招标范围:(全过程工程项目管理为必选项,其余专业咨询须勾选两项及以上选项。)

?全过程工程项目管理(以下简称“项目管理”):本项目全生命周期的合同管理、投资管理、进度管理、招标采购管理、现场管理、参建单位管理、验收管理、运营保修管理以及质量、计划、安全、信息、沟通、风险、人力资源等管理与协调。

□前期咨询:                     /                         

□工程勘察:                    /                          

□设计咨询:                    /                           (施工图设计除外)

□工程监理:                    /                          

?造价咨询:提供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工程施工阶段造价跟踪审核(即已完工程量、现场签证、工程变更造价、月进度审核)、工程竣工结算阶段项目结算审核等与工程造价咨询相关的服务;

?招标采购:(1)协助进行合同谈判直至签订合同;(2)协助总承包单位编制招标采购方案,包括编制采购计划及采购进度计划,完成各项采购流程,包括不限于大中型的设备采购、材料采购 、各项分包招标业务等;(3)协助建设单位对设备的检验、验收、现场交接及各项招标采购的现场交接及收尾服务,全过程参与及管理,从而优化咨询成果。(4)接受和保管招标代理机构移交的招标过程中各类文件。

?BIM咨询:BIM咨询,要求协助、指导招标人审核以下的结果,把控进度。

(1)施工阶段、竣工验收阶段的全专业BIM模型,包括但不限于设计变更模型、算量模型、进度模型、质量安全模型、虚拟审图模型;

(2)施工阶段、竣工验收阶段的BIM应用成果,包括但不限于设计性能分析、碰撞检查及三维管线综合、净高优化分析、现浇混凝土结构深化设计、机电深化设计、成本管理、进度管理、质量安全管理、变更管理的报告、视频和文件。

?其他:(1)协助建设单位与项目施工企业及建筑材料、设备、构配件供应、工程检测等企业签订合同并监督实施。对项目施工企业在项目施工过程中进行全方位监督。(2)组织参建各方工作,保护建设单位的合法利益,尊重参建方的合法权益。在有争议存在的情况下,促进项目开展。(3)组织参建各方定期参加工作例会,并做好会议纪要。对项目进行不定期进行检查,检查内容包括:进度、质量、安全等内容,对存在问题下发整改通知书,并监督整改到位。(4)协助竣工验收,对项目进行合理评价,移交竣工档案资料。(5)收集参建各方的工程资料,与相关部门对接。协助建设单位完成人防工程、消防工程、防雷工程验收以及规划验收、环评验收、协助建设单位办理清退墙改费等工作和备案。(6)项目管理合同约定的其他工作。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被列入全国(或广西)全过程工程咨询试点企业或者具备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或监理综合资质、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中的两项及以上资质的企业,服务范围含项目咨询,并在人员、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2本次招标允许投标人以单独一家企业的形式参与投标后,不能将不在本企业资质范围内的业务分包给其他具有相应资质的企业。

3.3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主要负责人***

(1)项目总负责人

须具备  一级 注册建筑师或  一级 注册结构师或 建筑工程 一级注册建造师或 建筑工程 注册监理工程师或住房城乡建设部颁发的注册造价工程师的其中一项执业资格。

(2)专业咨询负责人

□工程勘察负责人***

□设计咨询负责人***

□工程监理负责人***

?造价咨询负责人***

?招标采购负责人***

?其他人员要求:项目团队配置至少5人,项目驻场人员至少为2人,项目团队配置及驻场人员均要求工程类中级或以上职称,且具有工程造价工作经验五年以上。

(3)人员的其他要求:以上拟投入本项目人员不能为同一个人。附上近3个月(近3个月是指2019年5月~ 2019年7月,下同)投标人为前述人员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材料或事业单位编制证明。

3.4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牵头方必须是具备两项及以上的甲级资质的企业或被列入全国或广西全过程工程咨询试点企业。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①具有独立法人资格;②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和承担本项目咨询服务的能力。

3.5 其他要求:拟投入本项目主要负责人***

□3.6 工程监理的人员、项目及诚信信息以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为准。

4. 投标报名

?网上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9月2日8时30分至2019年9月9日17时30分(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由潜在投标人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在(http://www.nnggzy.net)(交易中心网站)登记注册完成后由企业CA锁登录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nnggzy.net)(交易中心网站)进行网上报名。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R凡通过网上报名者,请于2019年9月2日8时30分至2019年9月9日17时30分(不少于5个工作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由潜在投标人的企业CA锁登录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下载招标文件或由潜在投标人登录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下载招标文件。

5.2 图纸或技术成果资料(如有)押金  /  元。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9月24日9时30分,地点为南宁市良庆区玉洞大道33号南宁市民中心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具体开标室根据电子屏幕显示的安排)。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3投标文件必须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委托代理人递交(由委托代理人递交时须出示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具有监理资质的企业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专职投标员本人递交,并持专职投标员本人身份证原件(如为法定代表人递交时可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本企业任一专职投标员的身份证复印件)刷身份证通过验证,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广西壮族自治区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ztb.gxi.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www.ccgp-guangxi.gov.cn、南宁市公共资源中心网www.nnggzy.org.cn(公告发布媒体包含但不限于上述媒体)上发布。

8. 交易服务单位

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9. 监督部门及电话

南宁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监督管理办公室(监督电话:***

10.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        招标代理机构:广西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星光大道7号               地    址:广西南宁市金湖路63号金源CBD现代城7层

邮    编:                            邮    编:530001

联 系 人:赵工                        联 系 人***

电    话:0771-4803131                电    话:0771-2808960

传    真:                            传    真:                           

电子邮箱:                            电子邮箱***

网    址:                            网    址:                           

                                     

2019年9月2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