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9.01招标公告 > 江西恒安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关于上饶市信州区沙溪镇人民政府上饶市信州区沙溪镇行政服务中心智能化集成项目采购(编号:JXHAZFCG-2019-098#)电子化公开招标公告

江西恒安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关于上饶市信州区沙溪镇人民政府上饶市信州区沙溪镇行政服务中心智能化集成项目采购(编号:JXHAZFCG-2019-098#)电子化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19.09.01 标签: 江西省招标 政府招标 监理招标 
加入日期:2019.09.01
截止日期:2019.09.23
地 区:江西省
内 容: **恒安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受******沙溪镇人民政府的委托,就其所需******沙溪镇行政服务中心智能化集成项目采购实行电子化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参加,有关事项如下: 一、项目名称:******沙溪镇行政服务中心智能化集成项目采购 二、项目编号:JXHAZFCG-****-***# 三、
关键词: 政府 监理
 
招标公告正文

江西恒安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受上饶市信州区沙溪镇人民政府的委托,就其所需上饶市信州区沙溪镇行政服务中心智能化集成项目采购实行电子化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参加,有关事项如下:

一、项目名称:上饶市信州区沙溪镇行政服务中心智能化集成项目采购

二、项目编号:JXHAZFCG-2019-098#

三、采购内容:

项目名称

数量

技术参数要求

采购预算

上饶市信州区沙溪镇行政服务中心智能化集成项目采购

1项

详见招标文件

约2360347元






注:本项目为交钥匙工程,不允许转包,包含所有采购的材料费、运输费、稅费、安装费、人工费、售后服务等本项目一切的相关费用;请各投标人在报价时充分考虑以上各个因素。

四、采购方式:电子化公开采购招标。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和条件:

1、投标人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上一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注册未满一年的投标企业提供银行资信证明);

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能力(提供声明函);

1.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近六个月缴纳税收的证明(纳税发票、银行纳税转账凭证、税务局出具的纳税证明,提供任一种均可)提供近六个月缴纳社保的证明(缴纳社保的发票、交纳社保的银行转账凭证、社保局出具的缴纳社保证明,提供任一种均可)】;

1.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无重大违法声明承诺函(信用中国网站截图(http://www.creditchina.gov.cn/)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截图(http://gsxt.saic.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截图)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等不良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投标活动,提供查询结果网页打印文件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1.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及项目特殊要求:

(1)单位负责人***

(2)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投标人不得参加该采购项目的采购活动。

2、投标人必须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三证合一的提供三证合一证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投标代表是法定代表人无需提供)和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投标人开标现场须提供以上的资格证明文件,原件核查。

六、参加本次投标的单位必须是已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注册,并办理了江西省CA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的单位。

七、其他有关事项:

1、凡购买招标文件的单位,必须就此采购设备的相关事宜详细咨询。否则参与投标即被视为已经充分了解了招标方的需求,中标后承担招标文件范围内的所有要求(投标前如有不明之处应向采购单位或招标代理机构详细了解)。

2、到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电子招标文件,并在开标前上传投标文件。

八、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和地点:

载招标文件及报名时间:2019年09月02日至2019年09月06日23:59:59前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直接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

九、投标文件及CA锁接收信息:

1、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2019年09月23日08:30(电子版投标文件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到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逾期上传的投标文件,将导致投标无效)。

2、开标时另须提供资格证明文件、同电子版投标文件一致的纸质投标文件(正本壹份,副本叁份,并注明正、副本字样)在开标截止时间前递交。

十、开标有关信息:

开标时间:2019年09月23日09:00(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上饶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大厅

注:届时请投标代表携带制作投标文件的CA数字证书出席开标会,用于电子版投标文件的解锁。

十一、以上公告内容如有变动,将在相关网络媒体上另行通知。凡领取标书后,对本标书必须仔细阅读,如对招标文件存有疑问,请在获取招标文件后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文件向我公司询问,否则视为接受。已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商未上传投标文件或虽上传投标文件但未参加开标大会的投标商,不得再参加该项目的采购活动。

 

采购单位联系人:王先生           电话:***

 

代理机构联系人:王先生           电话:***

 

江西恒安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