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8.31招标公告 > 国道G323线南雄段整治基础设施配套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国道G323线南雄段整治基础设施配套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08.31 标签: 广东省招标 韶关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9.08.31
招标代理:广州市云兴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地 区:韶关市
内 容:*、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国道G***线**段整治基础设施配套工程已由***发展和改革局以《关于G***线整治基础设施配套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雄发改资【****】**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公路事务中心,建设资金来自*******年新增债券及上级财政资金,招标人为*****公路事务中
 
招标公告正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国道G323线南雄段整治基础设施配套工程已由南雄市发展和改革局以《关于G323线整治基础设施配套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雄发改资【2019】99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韶关市南雄公路事务中心,建设资金来自南雄市2019年新增债券及上级财政资金,招标人为韶关市南雄公路事务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依法对该项目的施工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1、建设地点:南雄市珠玑镇、雄州街道、全安镇和古市镇。

2.1.2、建设规模:国道G323线南雄段整治基础设施配套工程位于G323线南雄段与G220线共线,旧路为一、二级公路,其中G323线K226+563~K253+163段(G220线K2156+760~K2183+360段)长26.6公里为二级公路,设计速度40km/h;G323线K253+163~K268+690段(G220线K2183+360~K2198+887段)长15.527公里为一级公路,设计速度80km/h。线路全长42.127公里。该工程主要内容包括路基路面工程、排水工程、涵洞工程、交通工程及沿线设施工程、绿化及环境保护工程等。

2.1.3、计划工期:120日历天,实际开工时间以监理签发开工令为准。

2.1.4、招标范围:本工程施工图设计和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建安工程。

2.2、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分1个标类1个标段。

标段类别

标段

起讫桩号

长度(km)

主要工程项目

对申请人资质要求

备注

G

路面工程类

H

交通安全设施工程类

标段的划分及主要工程项目情况详见附件1

具备《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建市[2014]159号)规定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以上(含二级)资质。

资格审查条件附录1至附录5详见附件2

注:具体工程数量以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上述第2.2款表中所列相应资质、类似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在本次招标中,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对1个标段投标,但只允许中1个标。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不得参加投标;若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按否决其投标处理(单位负责人是指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者法律、行政法规规定代表单位行使职权的主要负责人***

3.5、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均按否决投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实行网上报名和电子投标。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网上报名截止时间,投标人需登录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jyzx.sg.gov.cn)使用建设工程交易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并于电子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电子投标。网上报名和电子投标具体操作流程请查阅《建设工程交易系统投标人操作指南》(登录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在【建设工程交易】—【办事指南】栏目中下载)。

4.2、只有申领了建设工程交易系统数字证书(CA)并完成企业信息数据入库的投标人,方可使用建设工程交易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和电子投标。

首次在韶关市参与建设工程招标投标活动的投标人,必须持企业相关资料到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事大厅办理数字证书(CA)及入库事宜。具体办理方法请查阅《办理数字证书(CA)公告》《建设工程交易系统投标企业办理入库公告》《建设工程交易系统投标企业注册及企业信息变更操作指南》(登陆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在【建设工程交易】—【办事指南】栏目中下载)。投标人完成入库后即可进行网上报名和电子投标。

已入库企业的有关信息(如单位名称、基本账号、资质、人员等)发生变化的,应及时在建设工程交易系统进行相应变更。投标人未及时变更而造成的损失和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4.3、投标保证

4.3.1 投标人须缴纳金额为人民币360000.00元的投标保证。

4.3.2 投标保证的形式包括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担保、投标保证保险三种,由投标人自主选择。

(1)采用投标保证金的,投标人在建设工程交易系统报名完毕后,即可在系统申请缴纳投标保证金,获取本次招标投标保证金缴纳账号。投标人须于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见本公告“重要事项时间地点一览表”)前,从其基本账户将投标保证金转账到指定的缴纳账号。逾期到账的、从非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出的,其投标无效。

(2)采用投标保证担保的,投标人应提交有效的银行保函,银行保函的有效期不得短于投标有效期。投标人必须于投标保证担保上传截止时间(见本公告“重要事项时间地点一览表”)前,按照建设工程交易系统的要求制作和上传银行保函电子文件。银行保函原件连同投标文件一并现场递交。逾期上传的、未递交原件的,其投标无效。

(3)采用投标保证保险的,投标人须在投标保证保险投保截止时间(见本公告“重要事项时间地点一览表”)前,使用建设工程交易系统完成网上投保。投标人可在系统选择保险机构、录入投保信息、支付保费、打印电子保单,电子保单的有效期不得短于投标有效期。投标人可登录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jyzx.sg.gov.cn),在【建设工程交易】—【办事指南】栏目中下载《建设工程交易系统投标保证保险业务操作指南》,了解网上投保具体操作流程。逾期投保的,其投标无效。

温馨提醒:投标人采用投标保证担保或投标保证保险的,为避免在评标过程中因有效期发生争议,建议投标人将银行保函或电子保单有效期设置为较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有效期延长不少于20个日历天。

4.3.3 投标保证的退还方式:

(1)在书面合同订立之日起2个工作日内,由招标人授权的招标代理机构将合同上传至建设工程交易系统,并发起退还投标保证的申请。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收到申请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将投标保证金(或银行保函)退还给中标人和其他中标候选人。

(2)未中标投标人的投标保证金退还,在中标通知书发出后5个工作日内,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投标保证金(或银行保函)退还给中标候选人以外的投标人。

4.4、若投标人因自身原因未能正确完成网上报名、电子投标、缴纳投标保证的,其投标无效。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招标人不集中组织答疑,实行网上答疑。投标人对招标事宜的疑问以不署名的形式在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提出。投标人在 2019 年 9 月 9 日下午16:00时停止提出疑问。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9 年 9 月 20 日 9 时 3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 9 时 00 分至 9 时 30 分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韶关市武江区西联镇)。

5.3 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凭有效身份证进行电子签到;若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未按时进行电子签到或因自身原因签到不成功的,将视为其已放弃投标,其投标文件无效(注:签到的人员须为已经入库的人员)。

5.4 各投标单位必须在规定的递交纸质投标文件时间内递交纸质投标文件,逾期未送达或纸质招标文件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5 按上述要求完成电子签到、递交纸质投标文件的投标人为有效投标人。招标人邀请所有的有效投标人参加开标,投标人可自主决定是否参加,投标人不参加开标会的,视其放弃见证、监督、申辩、投诉有关开标活动的权利。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http://zbtb.gd.gov.cn)、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jyzx.sg.gov.cn)上发布。如公告详细内容不一致者,以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jyzx.sg.gov.cn)公告为准。

在规定的报名期间,如本标段报名并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不足3家时,招标人依法有权选择以下任一方式:(1)在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jyzx.sg.gov.cn)发布公告延长报名时间,在延期报名时间内,已报名投标人的资料仍有效并可自行补充资料,未报名的投标人可根据公告的约定进行报名;(2)依法重新组织招标或不再招标。

如本招标项目投标保证缴纳截止时(项目开标会前24小时),经建设工程交易系统显示缴纳该项目投标保证的投标人少于3个的,不再进行开标。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于24小时内在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jyzx.sg.gov.cn/)发布取消该项目开标会公告,并依法重新组织招标,敬请投标人在相应时间留意平台信息。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韶关市南雄公路事务中心       招标代理:广州市云兴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地  址:广东省南雄市沿江东路28号     地   址:韶关市新华南路华园新村8栋2楼

(韶关分公司)

邮  编: 512400                      邮    编: 512026

联系人:叶工                         联 系 人***

电  话:0751-3862071                 电    话:0715-8533381

                                     传    真:0751-8536891

 

                                             2019 年 8 月 30 日


重要事项时间地点一览表

1

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19 年 8 月 31 日 00 时 00 分至 2019 年 9 月 6 日 24 时 00 分

2

网上报名

截止时间 

  2019 年 9 月 6 日 24 时 00 分

3

网上提问

截止时间 

  2019 年 9 月 9 日 16 时 00 分

4

网上答疑

时间

  2019 年 9 月 9 日 16 时 30 分至 2019 年 9 月 12 日 16 时 00 分

5

投标保证缴

纳截止时间

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 2019 年 9 月 19 日 9 时 30 分;

投标保证担保上传截止时间: 2019 年 9 月 19 日 9 时 30 分;

投标保证保险投保截止时间: 2019 年 9 月 19 日 9 时 30 分。

6

电子投标

截止时间 

  2019 年 9 月 20 日 7 时 30 分

7

投标文件

递交时间

  2019 年 9 月 20 日 9 时 00 分至 2019 年 9 月 20 日 9 时 30 分

8

投标文件

递交地点

递交场所: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址:***

***

开标时间 

  2019 年 9 月 20 日 9 时 30 分

10

开标地点 

开标场所: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址:***

 

招标公告附件:

附件1 标段的划分及主要工程项目情况

附件2 资格审查条件附录1至附录5

附件3 评标办法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