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8.31招标公告 > [JG2019-4826]广建惠来临港产业园厂房建设项目施工监理

[JG2019-4826]广建惠来临港产业园厂房建设项目施工监理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19.08.31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广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19.08.31
地 区:广州市
内 容:天 小时 分钟 秒 广建**临港产业园厂房建设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根据《**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证》项目代码****-******-**-**-******批准建设,广建**临港产业园厂房建设项目已完成项目立项备案,资金来源:自筹资金。招标人为:****广建置业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
 
招标公告正文
                       
 



 
天 小时 分钟 秒
 


广建惠来临港产业园厂房建设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根据《广东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证》项目代码2019-445224-47-03-044918批准建设,广建惠来临港产业园厂房建设项目已完成项目立项备案,资金来源:自筹资金。招标人为:广东揭阳广建置业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1.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 项目概况:本项目建设内容包括风机总装厂房及配套设施,其包括但不限于:厂房、办公楼(含餐厅)、仓库、堆场、公共配套设施(含垃圾收集房)、附属建设用房、道路和绿化建设和由承包人采购和安装的各类机械、设备和设施等(具体以设计任务书、经审批的初步设计、施工图纸为准)。项目占地面积约70892.6平方米,建筑总面积约27411.7平方米,拟建厂房最大单跨33米,最大吊车吨位大于140吨。

 

 

1.2 招标范围:本项目工程的施工阶段、竣工阶段、工程交付及工程缺陷保修阶段等进行全过程监理。

 

 

1.3监理服务费限价:274.89万元。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具有住建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或以上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2.2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必须具有建设部2006年4月1日后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且其注册证书专业为房屋建筑工程,注册执业单位为本公司。

 

 

2.3 拟投入本工程的现场监理人员至少还应包括: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监理工程师1名、机电安装工程专业监理工程师1名、监理员2名,上述人员都应具有相应的资格或岗位证书。

 

 

2.4上述人员都应具有有效的居民身份证并提供投标人所属当地社保管理部门出具的近6个月(扣除发布招标公告当月往前顺推6个月;入职不满6个月的人员按入职次月起并提供劳动合同复印件。)的社保证明材料(材料以社保管理部门盖章为准)。

 

 

 

 

 

2.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6投标申请人及项目总监在投标登记前应到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企业信息登记手续。

 

 

3.投标登记及招标文件获取的时间、地点及要求

 

3.1 公告发布日期(含本日):2019年8月31日至2019年9月6日。

 

 

注:招标公告发布时间不得少于5日。

 

 

登记开始日期(含本日):2019年9月2日。

 

 

登记截止日期(含本日):2019年9月6日。

 

 

上午:9:30—11:30,下午:14:00—16:00。(节假日除外)

 

 

地点:广州公共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2号窗口(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号)

 

 

注:登记时间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日。

 

 

如登记参加投标的申请人数量过少不足以形成充分竞争时,招标人在确认正式投标人之前,可以发出补充公告,适当延长登记时间。

 

 

3.2 登记时需递交以下资料:

 

 

3.2.1 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企业资质等级证书副本复印件、企业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复印件;

 

 

3.2.2 企业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和身份证(若为委托登记,还需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证明书原件、受托人身份证);

 

 

3.2.3拟委派总监工程师的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和身份证,并提供社保证明材料;

 

 

3.2.4 拟任本工程的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监理工程师、机电安装工程专业监理工程师、监理员、安全监理员相应的资格或岗位证书及其居民身份证复印件并提供社保证明材料;

 

 

3.2.5 广东省外监理企业和人员“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录入相关信息证明材料及网页打印资料。

 

 

【以上资料(用A4纸)一式3份,须加封面并按顺序装订成册,复印件加盖公章,

 

 

原件校核。】

3.2.6 填妥并盖章的《投标登记申请表》两份,表格可从www.gzzb.gd.cn服务指南栏目下载;

3.2.7 购买招标文件每套人民币1000元。

 

 

4、投标文件递交

 

4.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9月24日10时00分,地点为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4.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4.3 请各投标单位留意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本项目的日程安排,如有变化,均以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所发布的日程安排为准。

 

 

5.发布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和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本公告在各媒体发布的文本如有不同之处,以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发布的文本为准。

 

 

6. 联系方式***

 

招标人:广东揭阳广建置业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广州市广州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梁工                           联系人***

 

 

电  话:13632319413电  话:15989046175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