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19.08.30招标公告 > 中共乐亭县委党校迁址新建项目监理

中共乐亭县委党校迁址新建项目监理

信息发布日期:2019.08.30 标签: 河北省招标 监理招标 
加入日期:2019.08.30
截止日期:2019.09.25
地 区:河北省
内 容:中共***委党校迁址**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XZZB-****-***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共***委党校迁址**项目已由***发展和改革局以乐发改审字【****】**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中国共产党***委员会党校,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拨款,项目出资比例为***%。项目已
关键词: 监理
 
招标公告正文

中共乐亭县委党校迁址新建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XZZB-2019-116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共乐亭县委党校迁址新建项目已由乐亭县发展和改革局以乐发改审字【2019】12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中国共产党乐亭县委员会党校,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拨款,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中共乐亭县委党校迁址新建项目监理。

2.2、建设地点:本项目位于乐亭县城,东至李大钊纪念馆,南至觅园街,西至健康路,北至乐亭县公安边防大队、乐亭县税务局、乐亭通达公路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3、建设规模及内容:本项目总投资10999.26万元。本项目占地面积为40.6亩(合2706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8659.98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3454.28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5205.70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地上新建教学楼、报告厅、展厅、食堂、宿舍,地下停车位、浴室,其他配套附属设施等。

2.4、资金来源:财政拨款。

2.5、质量标准:合格。

2.6、监理周期:监理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工程竣工验收完毕及保修期结束止。

2.7、标段划分:本次招标为1个标段。

2.8、招标范围:本项目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交工验收与保修期阶段全过程监理服务。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国内独立法人资格并处于合法有效的经营状态,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批准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试验检测仪器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项目总监理工程师中级或以上职称(建筑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

3.2、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3.4、依据《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文件规定,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包括在“信用中国”网站上如有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行政处罚、黑名单等不良记录的)不得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否则按投标无效处理(失信被执行人情况以评标当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结果为准)。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采用网上发售招标文件,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须在《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hebztb.com/)完成注册。(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咨询电话:***

完成注册的投标单位,请于2019年9月2日9时00分至2019年9月7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之间任意时段登录《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在该项目招标公告中下载电子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并在系统中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及变更。

4.2如因投标单位自身原因未能及时注册,导致无法参加开标,其后果由投标单位自行负责。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使用河北 CA 数字证书登录“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投标管家工具端”( http://www.hebztb.com /),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成功上传。

5.2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后现场解密或远程解密电子投标文件,电子投标文件解密时间规定为投标截止时间后一小时(解密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25日10 时30分),投标人需使用河北 CA 在规定时间内自行完成解密,因投标人原因造成投标文件未在规定时间内解密的,视为撤销其投标文件。

5.3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9月25日9时30分,地点为乐亭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开标室(乐亭县将军路东侧行政服务中心二楼)。

5.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 上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

中国共产党乐亭县委员会党校

招标代理机构:

唐山鑫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

地址:

***

邮编:

063600

邮编:

063000

联系人***

***

联系人***

***

电话:

***

电话:

***

特别提醒:

一、投标人需完成市场主体注册,未经资格确认(注册登记的)的投标人,应按照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平台(http://www.hebpr.cn)唐山市网站首页“通知公告”中“关于市场主体登记注册的通知”要求完成注册登记(需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完成市场主体注册登记)。

二、招标文件等资料发布后,即视为已送达所有潜在投标人,潜在投标人从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自主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或修改。潜在投标人未从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下载相关资料,或未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

三、禁止投标人围标、串标,根据《河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以下行为属于暴力围标:

1、通过串联的方式组织或参与多家公司集体投标,形成投标团伙,排挤竟争对手和其他潜在投标人的行为;

2、投标人之间协商投标报价的行为;

3、投标人之间约定中标人的行为;

4、投标人之间约定部分投标人放弃投标或者中标的行为;

5、投标人按集团、协会、商会等组织要求协同投标等行为

6、采用打、砸、抢等方式阻止其他人进入评标现场或毁坏他人投标文件的行为;

7、个别投标人鼓动其他投标人代表拒绝在相关文件签字的行为;

8、个别投标人鼓动其他投标人代表围堵招标人、招标代理、评标专家的行为;

9、利用威胁、利诱、胁迫等方式在评标结果确定前买卖投标文件或者诱使他人加入投标团伙的行为;

10、其他暴力围标、串标的行为。

四、电子招标投标要求

(1) 本项目采用全流程电子招投标形式, 电子招标、投标 、开标的流程详见“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操作手册,“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联系方式***

请投标人及时办理河北CA,办理方式登录“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 http://www.hebztb.com/)门户网站右上角 CA 办理。河北 CA 联系方式***

(2) 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使用河北CA 数字证书登录“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 http://www.hebztb.com/),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成功,并在解密截止时间前进行电子签到。 若由于投标人未按要求递交电子投标文件而导致投标失败, 由投标人自行承担责任。

注:投标人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应合理安排投标文件递交时间,特别是网络速度慢的地区,防止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由于网络拥堵无法完成递交。

(3)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可以自行修改、撤回投标文件,但需通过使用河北CA数字证书 登陆 “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 http://www.hebztb.com/ ) 重新上传修改后的投标文件,开标时以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最终上传的投标文件为准。

(4)投标人应在电子投标文件每一页使用河北CA 数字证书加盖投标人的单位电子签章。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